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秒偷4千元!賊扮顧客點餐 伺機行竊落跑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8:35

餐廳店家,小心這名竊賊找上門!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排骨便當店,中午來了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他先跟店家點餐,又說要換,接著站在收銀櫃臺旁邊,等店員送餐時,立刻轉身偷走抽屜裡的4千元現金,不到3秒鐘,已經放進口袋內,店家察覺有異,這時男子竟然亮出皮夾否認偷竊,最後藉故要抽菸,飛快離開店家!

圖/TVBS

 
身穿條紋上衣男子,雙手抱胸,盯著女店員走過去,就這麼一秒鐘,他立刻轉身拉開抽屜,再把錢塞進右後口袋,仔細看,他手法非常老練,一逮到機會,就伸手拉開抽屜拿走一疊鈔票。

排骨便當老闆娘:「我都是這樣把百元鈔綁一綑,綁一綑之後都放在抽屜給孫女找錢,結果我孫女問我說,阿嬤你有拿錢起來嗎我說沒有啊。」

當時店家沒看到他伸出第三隻手,但聽到抽屜的聲音,察覺有異,檢查抽屜發現錢少了,但男子竟然裝無辜,還亮出皮夾,說沒有你的錢啊。最後,他說要抽菸,想往外跑,女店員想攔也來不及。

 
圖/TVBS

排骨便當老闆娘:「那個小偷多狠你知道嗎?我看監視器的畫面,他本來站在這邊啦,站在這邊的時候我孫女端餐走過去,他立刻轉身打開抽屜偷錢,我孫女發現的時候他正要離開,我孫女說你先不要走,你先不要走,他就說他要去外面抽菸。」

仔細看,竊賊一開始藉故站在收銀台,再趁機偷竊,最後店員跟他說有監視器,這短短50秒鐘,他偷完就想辦法開溜,真的很狡猾!

圖/TVBS

排骨便當老闆:「跑好快喔好快喔,他差不多30來歲的人,我70多歲的人我去追他,我哪有辦法追他啊。」

這間位在西門町的排骨便當店,平時生意不錯,中午才開門營業就被偷,損失約4千元,除了報案,更要曝光畫面,提醒周邊商家,小心這號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竊賊#偷竊#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17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