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排序 結果共193筆

  • 消基會替外送員請命 每天接觸7百萬人次應打疫苗

    在家防疫激發美食外送服務量,消基會今天估算全台外送員和消費者每天有700萬人次接觸機會,鑑於美國將外送員列入疫苗優先接種順序,呼籲政府重新排序,確保人際接觸的安全。
    2021/06/14 12:26
  • 兩樣情!德國疫苗名額難求 美國隨處可打

    德國疫情趨緩,6月7日開始取消疫苗接種排序,住在德國的台灣人Sophia,立刻手刀上網預約,卻因為當地人太踴躍,難以搶到名額,相較於在美國的台灣人俐俐,早上預約下午就打到疫苗,相當快速,就連在好市多、環球影城,都能施打。
    2021/06/12 19:20
  • 來了!高雄9.1萬劑AZ疫苗到貨 前5類下午開打

    日本贈送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昨(11)日上午完成檢驗並封緘,並在當晚開始陸續配送至各縣市,高雄市衛生局今(12)日上午表示,已經接獲中央配送9.1萬劑疫苗,下午起將依照既定的名冊排序接種,會先針對前5類人員優先施打,至於高齡長輩目前依照原定計畫於15日開始施打。
    2021/06/12 12:45
  • 穿隔離衣護治安! 警施打疫苗升第2順位

    本土疫情居高不下,警方為了堵住防疫破口、維護治安,防護裝備包緊緊,只是隔離衣密不透風,幾乎天天大爆汗,每天穿完,就要丟掉,就怕防疫物資不夠用,對此警政署表示,數量絕對充足,另外指揮中心也更改員警施打疫苗排序名單,把第一線外勤警察提升為第二順位,確保執勤安全。
    2021/05/27 20:43
  • 柯文哲稱機組員應第一優先接種 專家駁:國際笑話

    華航諾富特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指揮中心疫苗接種順序錯誤,機組人員應第一優先,但專家反駁,若機組員接種排序比守住醫療量能的醫護更優先,會讓台灣變國際笑話。
    2021/05/06 13:08
  • 華航案揪3感染源! 諾富特、機師12人染同病毒

    為了追出機師和諾富特員工的群聚,又有新的病毒定序,6名飯店員工和員工的家人,都是感染英國變異株,而且定序排列都和四名華航機師都相同,更加確定機師案和諾富特案,兩者有關聯性,等於這起事件有12人感染同樣病毒,至於曾經也住過諾富特的案1102和他的兩名子女,也是英國變異株,但排序不相同,這起家庭群聚應為不同感染事件。
    2021/05/05 18:33
  • 臉書將納入用戶意見 改善動態消息排序

    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未來幾個月將測試新方法,以針對用戶看到的貼文取得更具體的意見回饋,並利用收集到的意見來改善動態消息。
    2021/04/26 14:59
  • 2021年、1971年排序一樣! 台50年前發生1大事

    2020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除了經濟活動大受影響之外,一般民眾的生活也受波及,大家都希望2021年能迎接希望,近日有網友發現,月曆上,2021年與相差50年的1971年排序竟一模一樣,忍不住直呼,「2021年和1971年的月曆完全相同,沒有絲毫改變,但我們卻改變了」。
    2021/01/14 19:50
  • 廟會繞境排序起爭執 總指揮撂人毆陣頭館主

    高雄茄萣一間宮廟,元旦有一場繞境活動,沒想到當天活動結束,廟方總指揮竟然帶著八個人,到其中一個陣頭的館主家打人,造成對方頭部臉部及身上多處瘀青,而經過了解,只因為雙方對於陣頭的順序有爭執。
    2021/01/02 19:17
  • 快訊/陸首例英國變種 上海英留學生確診者帶回

    上海發現首例英國變種病毒確診者,是一名23歲女學生,女學生稱她回大陸前,在英國公園跑步時沒有戴口罩,在搭飛機回上海時,曾摘下口罩進食。而她是在12月14日時被檢測出陽性,樣本在24日進行基因排序時,發現與英國變種病毒相同。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表示,這起首例英國變種病毒案例,對疫情防控構成巨大潛在威脅。
    2020/12/31 20:28
  • 新變種病毒傳到香港?! 兩留英生返港確診

    英國成為變種病毒的新起源地,很多人想起,年初疫情爆發時的武漢。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大酸倫敦比武漢可憐,沒物資就算了,還被一堆國家斷航。而這個傳染力增強的變種病毒,也首度入侵亞洲,香港證實,有兩名從英國回來的留學生,他們的病毒基因排序,跟英國變種病毒吻合。
    2020/12/23 22:29
  • 快訊/香港出現變種病毒! 兩名留英港生返國確診

    香港衛生局官員傍晚證實,兩名從英國返港的確診學生,病毒基因排序,與英國新的變種病毒株吻合,變種病毒可能首次在亞洲現身。兩名確診學生,一位是12/7搭乘國泰航空班機回到香港,目前還在醫院,另一位12/13搭維珍航空回港,目前已經痊癒出院。
    2020/12/23 17:54
  • 新冠疫苗接種「排除兒童」 莊人祥揭優先施打族群

    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持續籠罩全球,疫苗研發極其重要,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透露「口袋裡已有疫苗」,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2)日也透露優先施打族群,表示排除兒童後,依照職業風險與年齡排序分配,盡力爭取明年首季開放接種。
    2020/11/22 15:49
  • 小鬼追思爆衝突! 粉絲為排隊氣哭、對罵

    小鬼追思音樂會以排隊方式入場,先到場的粉絲原先自行編排序號,卻和主辦單位認為得排隊方式出現認知落差,因此在發放號碼牌前引爆衝突,不少早早來排隊的人,就怕有人插隊無法入場,火爆場面讓緬懷變了調。
    2020/10/06 21:10
  • 新冠肺炎「流感化」可能性高 陳時中:在防疫模擬範圍內

    根據港媒報導,香港一名33歲男子在3月感染新冠肺炎,4月康復出院,怎料他8月從歐洲旅遊結束返回香港後,竟然再次被驗出確診,而且兩次感染的病毒株基因排序不同,成為全球首例「被二度感染」的案例。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受訪時表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新冠肺炎「流感化」的可能性已經越來越高了。
    2020/08/25 13:25
  • 台美斷交後排序最高 美衛生部長下周訪台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預計下周將訪問台灣考察防疫成果,他也是台美斷交後排序最高的閣員來訪。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訪問團全程團進團出,無需隔離,和總統見面將採高規格防疫。但挑選此時來台,政治和外交上無疑敏感,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則表示,陸方堅決反對美台官方往來,立場一貫明確,已經向美國提出嚴正交涉。
    2020/08/05 20:13
  • 武漢不明肺炎! 陸證實41例感染:1死7重症

    武漢爆發不明肺炎,初步診斷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已經來到41例、死亡1例,但由於這名死亡的61歲男性同時也有腹部腫瘤和慢性肝病,還需等待檢驗才能確定是否因肺病導致死亡,而陸方也公布,不明肺炎感染個案的基因排序,發現和SARS病毒基因相似高達79%。
    2020/01/12 12:29
  • 致詞遭獨派抗議打斷 柯不滿怒嗆「欠扁」

    蔡壁如接受主持人朱學恆專訪,被問學姊不分區排序在後面,是不是為了吸引肥宅,蔡壁如沒否認,說一半的原因是這樣,引發爭議,但柯文哲則說肥宅不是蔡壁如說的,要外界不要文字獄,但柯文哲上午活動遭獨派抗議,讓他也很不滿,回嗆抗議者欠扁。
    2019/11/28 13:36
  • 藍營不分區名單惹怨 他爆料:投票過程有問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公布後,除了外界不少質疑,更是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彈,甚至前往黨中央靜坐抗議,黨主席吳敦義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然而新名單16日出爐之後,吳敦義排序雖然往後調,但還是飽受批評。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爆料,有內部人士透露這個投票「非常奇怪」,名單的決議過程其實有許多問題。
    2019/11/19 10:34
  • 親民黨不分區 于美人:積極爭取劉宥彤、蔡沁瑜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總統,競選發言人于美人今天說,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一直是親民黨積極爭取的不分區名單,但最後名單排序她還沒有被告知,親民黨會盡快提出名單。
    2019/11/15 15:04
  • 婉拒時力!美女醫師披綠黨戰袍 列不分區排名第一

    綠黨將於明(14)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但提名名單今(13)日已提前外流,從不分區立委排序中,赫見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名列第一。據悉,原先時代力量在黃國昌接洽下,也將鄧惠文列在不分區名單第一位,原以為她會如期披上時力戰袍出征,未料卻在名單公布前臨時退出,如今卻出現在綠黨不分區名單中,也引發外界討論。
    2019/11/13 21:18
  • 郭董親自力薦7人選 柯文哲內定她排進安全名單

    布局明年立委選舉,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進入最後盤整!本刊掌握,柯營近日開會討論不分區名單,其中女性前五強的安全名單人選率先完成初步排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高虹安,確定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且內定排序在女性第二位、整體不分區名單的第三名,此舉也讓「柯郭結盟」的合作關係又向前一步。
    2019/11/11 22:06
  • 黃國昌進立委不分區? 徐永明:盼讓政黨票極大化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立委黃國昌是否會進不分區,他表示,進不分區是一定的,至於排序,「黨主席絕對不會是第一個」。
    2019/10/13 12:31
  • 跌出第三大黨? 林昶佐閃退、柯組黨傷時力

    柯文哲宣布要組台灣民眾黨後,也讓台灣的政黨排序大洗牌,根據綠黨最新民調顯示,台民黨的出現,讓原本是台灣第三大政黨的時代力量民調下滑,加上林昶佐退黨,讓時代力量內部路線紛爭浮上檯面,衝擊時力的下一步發展。
    2019/08/02 22:29
  • 臉書在台啟動第三方事實查證 降低不實內容排序

    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在台灣啟動第三方事實查證計畫,即日起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將審查臉書上的文章並對內容的準確性給予評價,若被評定為不實內容,該內容在臉書動態消息中出現的排序將降低。
    2019/06/1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