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排序 結果共193筆

  • 英雄遊行車隊排序 顛覆人氣運動印象

    這次臺北世大運的奪牌英雄上街遊行慶功,不過我們卻發現,這回的前導車是拿下男子百公尺金牌的楊俊瀚以及標槍金牌鄭兆村代表的田徑隊,選手車隊的排序和大家印象中的人氣競技似乎有很大的差異。
    2017/08/31 17:51
  • 反年改鬧場世大運 朝野、網友痛批:「台灣之恥 」

    世大運今(19日)晚登場,由各國運動員代表團進場,不過由於反年改團體將選手入口堵住,導致代表團排序從C以後,都只有舉旗手,後面沒有運動員,空蕩蕩一片,還有部分代表團擔心影響選手人身安全,索性不進場。  
    2017/08/19 22:15
  • 臉書動態消息更新排序 減少不良連結

    Facebook(臉書)一直致力於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今天發布一項更新,目的在減少動態消息不良連結的出現,提供用戶更多有益且有趣的訊息。
    2017/07/03 16:24
  • 司改第一組會議首開 小燈泡母親出席

    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第一分組今天首次會議,將推舉副召集人、確定議題及排序等,並進行「評估刑事訴訟程序中犯罪被害人的參與」報告案等。「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也出席。
    2017/03/01 14:20
  • 應和「美中日」哪國保持密切關係? 民眾這樣選

    台灣智庫今天公布民調,被問到美、中、日3國,應與哪個國家保持密切的關係較重要?42.1%選擇美國、25.8%選擇中國、13.7%選擇日本;相較上次,美國下降、中日排序對調。
    2016/12/27 12:27
  • 兩度申請遭拒 阿妹遭小巨蛋封殺?

    媒體報導歌手張惠妹遭台北小巨蛋封殺,兩度申請遭拒,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承諾將檢討小巨蛋檔期審核標準,商業檔期要如何訂出優先排序,要訂出一個標準。
    2016/11/15 16:09
  • WBC賽程休息1天再對台灣 韓媒:壓力小一點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小組賽3月6日開始在首爾高尺巨蛋正式舉行,賽程通常由主辦國優先排序,韓國隊排了一個對自己最有利的賽程,就是先打2天、休1天後,最後一天對台灣,根據韓國媒體10日看法,「最後一場對台灣,壓力相對會小一點。」
    2016/11/10 20:52
  • 爵士音樂節「超好賺」 美食攤商日賺9萬

    爵士音樂節不只聽音樂,也要享受美食,一共44種美食攤位,加上20個文創類攤商,店員賣力叫喊,吸引民眾目光,一天業績就高達9萬元,不過有些店家卻對攤位的排序有怨言,認為距離舞台比較近的黃金攤位有內定,不過文化局解釋,所有攤位順序都是依照商家租金匯款順序安排的,並沒有所謂的內定,一切講求公平。
    2016/10/02 19:24
  • 里約奧運進場 中華隊汪亦岫當掌旗官

    里約奧運開幕,開幕典禮相當熱鬧!209個國家參賽,中華隊排在184位進場,螢光色的隊服非常顯眼,這個排序是依照葡萄牙語的來進行排列。
    2016/08/06 10:17
  • 快訊/中研院:「院長候選人選舉」 無個別人士影響

    中央研究院聲明稿表示,本院第11任院長候選人案,一切過程皆合乎程序,理性平和並無任何外界描述,由個別人士試圖影響會議進行之情事發生,當天會議在進行人選案時,先由出席評議員推選臨時主席,並由院長遴選委員會召集人,向評議會報告遴選工作,提出院長候選人推薦名單,評議員討論後採無記名排序方式投票。
    2016/04/21 10:54
  • 新規定惹怒用戶!Instagram不照時間排序

    主打照片與影片的社群平台Instagram,全球擁有4億用戶,更是不少愛好者分享生活的地方,但其官方在15日宣佈將會更改演算法則,未來在動態消息(Feed)上將不會再依照時間瀏覽貼文!
    2016/03/17 11:22
  • 就要質詢NCC!黃國昌一早排隊 登記交委發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雖然是財政委員會,但是一早他就先到交通委員會登記發言,質詢NCC媒體併購案,由於不是交通委員會的立委所以排序很後面,但是黃國昌一早沒閒著,他除了到內政委員會臨時提案之外,又要主持核能公聽會,之後還要回到財委質詢,黃國昌表示因為法案習慣自己寫,所以內容都很熟悉。
    2016/03/09 12:47
  • 宋楚瑜申論 批藍綠「把台灣打趴」

    2016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次辯論會,今天(2日)登場!根據抽籤順序,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排序第二位申論。
    2016/01/02 14:27
  • 傳洪秀柱永和參選搞分裂? 洪:慢慢看嘛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帶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登記參選,但藍營內部卻傳出區域立委分裂戰!外傳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考慮參選新北市永和立委,洪秀柱今天回應要大家「慢慢看」,現任立委羅淑蕾不排除卡位北市中山松山區,反而是新黨端出不分區名單排序,第一是前警大教授葉毓蘭。
    2015/11/26 12:14
  • 藍不分區新亮點! 學界柯志恩、醫界陳宜民

    國民黨2016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序,今天下午將正式確定,其中有兩位新血擠進安全名單,曾經以電視節目《世界真奇妙》摘下金鐘獎的淡江大學學務長柯志恩,以及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陳宜民,分別代表教育界與醫界成為新亮點,立法院長王金平確定名列不分區首位,而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雲林張家班」張麗善等老面孔也入列,外界批評為選舉向派系妥協,朱立倫強勢回應相信我改革決心。
    2015/11/20 12:09
  • 列「不分區第1」滿意了? 王見朱超嗨

    立法院長王金平終於和朱立倫碰面,時間點在不分區名單公布的前一天,外傳朱立倫把他擺排序第一位,王金平續留立院有望!只見他親熱地緊緊握住朱立倫,稱讚他「風采更勝往昔」,互動超親熱!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又把槍口對準朱立倫,直言自己拒絕「宋柯配」,是想做好坐滿!
    2015/11/19 19:40
  • 中文講完換英文! 北捷報站順序將洗牌

    台北捷運的語言報站順序,未來將有新變革,北市府規劃要把原本排序在第4個的「英語」報站拉到第二順位,據了解是要方便外國旅客上下車,以免等到最後一個報完時來不及反應,有外國旅客就說他曾因此來不及下車,報站順序改變他認為很方便,但也有其他國外民眾認為差別不大。
    2015/10/25 19:00
  • 350系採計科目變動! 指考填志願「難估落點」

    指考成績單已經寄發,考生開始準備填志願,但今年有多350個科系調整採計科目,也讓傳統排序大亂,分數落點變得更難推估,尤其第一、第二類組,今年英文、數學難度提高,相同分數跟去年落點校系就有不小差距,第三類組則是大多不採計國文,但偏偏陽明牙醫系改為不採計物理,反而有學生因此得利,專家建議,由於今年比往年更難推估落點,志願最好能多填就多填。
    2015/07/20 18:17
  • 楊丞琳秀歌唱實力! 向2歌王4天后致敬

    歌手楊丞琳晚間在華山開唱,現場超過千名粉絲,特別的是她不只要唱自己的歌,還要挑戰唱莫文蔚、陳奕迅等人的歌,說是要向2位歌王、4位天后致敬,另外演唱會她還升格當音樂總監,所有曲目都親自挑選、排序,以LiveBand的型式獻給歌迷。
    2015/06/13 22:57
  • 「像電影的演唱會」 莫文蔚3度攻蛋掛總監

    演唱會曲目歌單的排序,不只挑戰歌手的腦力,也要考慮粉絲的胃口,整場秀才能走得流暢,這個月就要登上小巨蛋的彭佳慧曲目曝光,以中外天后的經典歌曲為噱頭,至於9月才要開唱的莫文蔚,新歌佔1/3其他則是經典歌曲,要讓粉絲像看電影一樣的回味無窮。
    2015/06/02 19:06
  • 轟12年國教亂象! 朱立倫:新北取消特招

    12年國教免試入學的特色招生,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宣布,不玩了!避免許多學生高分低就,和部分中段高中招不到學生的窘境,明年起新北市只舉辦一次大會考,選填志願也是一次就能解決,針對外界質疑的作文計分,新北市規劃排序要往後,而一直被詬病會倒扣的志願序,將採群組計分,只不過消息一出還是有些家長和學生覺得,特招還是有存在必要!
    2014/08/14 18:22
  • 「一免」填志願 專家:捨棄傳統思維

    國中會考成績出爐後,接下來填寫志願將是重要關鍵,專家指出,由於12年國教有所謂的志願序積分,所以不能再用傳統的思維選填志願,一開始最好先確定要唸高中還是高職,接著再依照興趣、離家遠近、學校特色來排序,如果把超出能力範圍的學校填在前面,只會讓志願序分數被扣掉,又或者不想去的學校,最好一開始就直接剔除。
    2014/06/05 22:32
  • 「會考變基測」 分區成績公布似PR值

    國中會考成績怎麼公布,今天終於拍板,原本基北跟高雄兩區能自行公布分區級距的方案被推翻,改成全國統一公布,但考生仍能用自己的身分證字號上網查,在自己考區裡的排序位置,作為選擇學校的落點依據,等於中央跟地方找到各自解套的折衷方案,但學生家長仍無奈,這樣子的公布方式跟國中基測的「PR值」類似,豈不是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家長們卻為此煩惱這麼久。
    2014/05/27 19:40
  • 烏龍!國體成積系統出錯 234考生「抱蛋」

    103年度大學術科考試,18日寄發成績單,承辦體育組的國立體育大學,卻大搞烏龍,考試項目「立定連續三次跳」,電腦系統設定,應該要兩次成績擇優,但系統搞錯,只取到第一次成績,234名考生成績遭誤植拿到零分,六度承辦體育術科考試還出包,家長痛批離譜,導致所有體育組考生得重新排序,4870張成績單也要全數重寄,而全國術科榜首楊子高中同學,第一時間心情大受影響。
    2014/02/19 12:54
  • 防上課滑手機!學校製手機盒 下課才能領

    現在3C發達,先前就曾經發生有大學生用LINE集體作弊案例,除此之外,老師也發現,學生就算是坐在隔壁,也都只用LINE傳話,互動變少,現在許多學校都訂出手機規範,就有學校規定學生上課時得交出手機,還替手機製作一個手機的家,按照號碼排序,規定學生只能下課使用手機,果然讓學生上課專注力變好。
    2014/01/06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