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排外 結果共103筆

  • ​南非排外爆衝突 5死數千人急避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非東部爆發嚴重排外暴力衝突,當地民眾不滿失業率高,認為是大批外來移民造成,走上街頭示威,引發暴力衝突,至少5名外籍人士因此喪命
    2015/04/17 07:19
  • 特勤加碼演練迎監委? 立委嗆指揮官該負責

    立委爆料,為迎合監委5月份巡察,特勤中心才加碼實彈訓練造成憾事,點名指揮官跟副指揮官必須「負責」,不過特勤基層透露,有人不滿副指揮官許昌深受重用,才把影片外洩,因為許昌原本並非特勤體系,而是憲兵司令部出身,因為「內部排外」,衍伸的人事鬥爭
    2015/04/08 12:03
  • 【FOCUS新聞】有來客、沒服務生! 日本餐飲缺工孔急

    日前我們為您報導過,日本由於景氣復甦,到處都出現人手不足的現象,尤其是餐飲服務業找不到願意來打工的年輕人,於是過去一向排外的日本勞動市場,現在開始把目光轉向外國留學生,甚至把他們視為企業重要的戰力,不但成立專門部門,加強教育訓練,甚至也著重下班後的交流,為的就是要創造讓外國人容易融入的打工環境,好在這波搶人大戰中確保人才。
    2014/05/23 21:51
  • 拚生存!DVD店賣年菜、網購 業績增3成

    馬上就要過年了,如果沒有安排外出,那很多人或許就會選擇待在家裡看電視、看影片吧,現在連DVD出租店也把腦筋動到賣年菜上,就是看準民眾上門租片,會順手帶點零食的隨手購商機,業者擺出年菜禮盒吸客,開賣1個月熱銷7成,如果現場沒貨也可以上網訂購,網站上整本型錄,蛋糕滷味通通有,下訂後雲端作業幫你宅配到家,就是因為租片市場和去年相比萎縮13%,租片業者改從網購、推副產品,增加營收拚生存。
    2013/12/29 19:07
  • 九月政爭/馬王國慶首同台 外交部駁「排王」

    馬總統「鍘王」後,不僅刻意排除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互動機會,更處處限縮、架空王金平的權力,以往到了10月,立法院長王金平接見外賓的行程總是滿檔,但今年卻傳出外交部刻意跳過王金平,安排外國使節慶賀團的拜會行程縮水,只剩4團,對於傳言,王金平說不在意,反正已經夠忙了,外交部也趕緊澄清,強調今年有5個慶賀團比去年還多,倒是今天下午,國慶籌備委員會召開記者會,少了主席王金平,格外引人遐想,大會祕書長蕭家淇強調,今年儀節照舊,馬王還是隔著第一夫人周美青比鄰而坐,1個多小時的大會,雙方至少會有3次互動機會。
    2013/10/04 20:57
  • 酒瓶砸臉毀容 陸留學生在法遇襲

    大陸6名留學生,日前在法國住處遭到3名當地男子侵入襲擊,還用酒瓶砸中其中一名女生的臉,導致她毀容,這起事件也讓法國的排外情緒,再次受到國際輿論關注。
    2013/06/17 13:51
  • 巨星只知小籠包? 民惑其他美食呢

    湯姆克魯斯日前來台,特地學做小籠包展現親和力,不過有民眾投書抱怨,怎麼又是小籠包,台灣難道沒有其他值得品嚐的美食了嗎,過去不管是歐美巨星、還是韓星、甚至是球星來台灣,小籠包幾乎是必嚐的食物,以裴勇俊來台為例,當時就是由經紀公司安排行程,並不是裴勇俊主動要求要吃小籠包的,經紀公司解釋,這家小籠包被評選為米其林一星級美食,國內外知名,才會安排外國藝人來台一定要吃吃看。
    2013/04/08 18:44
  • 〈獨家〉不用煎烤改油炸 炸牛排外酥內軟,業者?

    天婦羅在日本料理中相當有特色,台灣人也喜歡吃炸的食物,而且什麼都能炸,像南投鹿谷產茶,有餐廳就炸烏龍茶葉,吃起來酥酥脆脆像點心,台中的逢甲夜市,有炸魷魚包海鮮燉飯還有炸牛排,外觀和炸豬排很像。
    2012/11/22 14:45
  • 〈獨家〉不用煎烤改油炸 炸牛排外酥內軟

    天婦羅在日本料理中,相當有特色,台灣人也喜歡吃炸的食物,而且什麼都能炸,像南投鹿谷產茶,有餐廳就炸烏龍茶葉,吃起來酥酥脆脆像點心,台中的逢甲夜市,有炸魷魚包海鮮燉飯,還有炸牛排,外觀和炸豬排很像。
    2012/11/19 19:46
  • 撙節案日子難過 希臘人怒火轉向移民

    希臘國會昨天通過明年度的撙節預算案,希望能獲得新的紓困金,此舉再度引發希臘民眾不滿,超過萬人包圍國會,不過,希臘財政危機依舊相當嚴重,8月失業率高達25.4%,創下新高,找不到工作的希臘人,開始將矛頭指向外國移民,主張排外的政黨支持者越來越多,希臘人的排外情緒,甚至還演變為層出不窮的攻擊外國移民事件。
    2012/11/13 22:37
  • 槓上中國! 奈及利亞拘45大陸公民

    最近大陸接連發生多起外籍人士違法鬧事,讓北京方面決定下重手,清查非法滯留在大陸的外籍人士,引發國際輿論質疑!中國大陸出現「排外」情緒,餘波未平,這2天就傳出,奈及利亞一口氣逮捕了在當地經商的數十名大陸公民,當地官員私下透露,這就是要對大陸官方還以顏色。
    2012/05/24 18:53
  • 歐債風暴景氣差 法國排外日益嚴重

    法國跟台灣一樣,為了牛肉問題爭吵不休,不過法國為的不是狂牛病問題,而是宗教信仰引起的爭議,近年來,來自北非的伊斯蘭教移民,與法國最大宗的天主教居民,摩擦越來越嚴重,經過伊斯蘭教儀式的清真牛肉就成了箭靶,加上歐洲景氣不好,民粹聲浪高漲,也讓法國的排外情緒越來越嚴重。
    2012/05/23 22:34
  • 【中國進行式】「小皇帝」魔鬼訓練 王品經營學西進

    王品前進中國,除了招牌主餐-台塑牛排外,其他幾乎全改變了,包括2/3的菜色,從前菜、甜點到飲料,為了符合大陸民眾喜愛,繁複、炫麗的感覺,他們重新研發,硬是讓飲料冒出裊裊白煙,讓甜點包覆在「鳥巢」之內;唯一不變的,則是王品一貫的「極致服務」,但是在台灣要找大學生當服務生,還算簡單,在大陸,大學生畢業普遍不喜歡去端盤子,就算不是大學生,一胎化下的小皇帝、小公主,也不願意去當服務生。為此,王品展開魔鬼訓練,將村姑變氣質美女,帶您去看看脫胎換骨後的大陸90後年輕人。
    2012/02/25 17:04
  • 亞馬遜遺世部落 野人持弓箭殺外人

    南美洲亞馬遜叢林,居住著一群與世隔絕的部落民族,這支在秘魯境內的遺世部落,叫做「馬許可皮洛族」,去年5月才意外被發現他們的存在,然而他們現蹤後,越來越多人前往這個部落,想要瞭解他們的生態,沒想到把疾病帶進去,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族人接連因病過世,從此他們非常排外,不斷和外人發生衝突,還兩次射箭發動攻擊,造成一死一傷。
    2012/02/01 22:24
  • 排外無能? 綠營內批操盤手「哼哈二將」

    蔡英文台九線活動,今天前進花蓮,上午民眾人數變少,卻很熱情,剛好這時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開砲,批評蔡陣營操盤手吳乃仁和林錫耀,是「哼哈二將」,危機應變不及格,還刻意排擠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但綠營指出,「哼哈二將」其實指的是猛將高手,謝長廷也出面說沒被排擠,破除傳言。
    2011/11/01 19:41
  • 買公仔討孫歡心 1萬隻排外牆成奇景

    彰化一名鄰長姚先生,16年前買公仔娃娃想討孫子開心,但為了想讓6個孫子都有新的公仔,每年不斷補充,持續下來花了數10萬,累積了1萬多隻公仔,家裡放不夠,乾脆擺到屋子外牆,排了好幾公尺,成為另類奇觀,有人看到偷偷把公仔拿走,不過姚先生不生氣,說就當作是廣結善緣。
    2011/10/04 13:57
  • 〈獨家〉百億珠寶捧手心 台設計師首登世界展

    台灣設計師又即將在國際舞台發光,今年9月下旬香港首飾珠寶展,將舉辦珠寶秀,以往是歐洲人或以國家名義申請才能成功,排外性很高,這一次台灣設計師陳智權,首度以個人名義申請成功;過去20年,他都是從事幕後代工、設計珠寶,作品深獲冰島第一夫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王妃喜愛,今年他率領10位設計師,創立個人品牌,並且成功踏上國際舞台,也是這個平台28年來台灣人第一次,在世界最大珠寶展中獲得國際肯定。
    2011/09/13 19:26
  • 誆來台打工收費低 20外勞受騙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外勞仲介騙子,嫌犯謊稱只要2萬多元,就可以安排外勞來台打工,比一般的仲介公司價錢還便宜一半,由於嫌犯的女友將好也是越南籍,因此吸引在台工作的外勞上門詢問,請他幫忙仲介自己的親人來台,沒想到付了錢,遲遲沒有下文,最後才知道是一場騙局,目前至少有20名外勞受騙上當。
    2010/05/15 12:05
  • 菜販行善入選百大 政府協助領獎

    台東女菜販陳樹菊,捐出辛苦賣菜錢行善,獲得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2010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獎項,馬總統認為這是國人愛心受到國際肯定,特別指示外交部全力協助陳樹菊赴美護照、簽證、機票等相關事宜,陳樹菊說,因為從來沒出過國,心情非常緊張,但外交部強調會支付所有旅費,而且會安排外交人員全程陪同,陳樹菊最後同意政府安排,預計明天飛往美國領獎。
    2010/05/02 12:01
  • 台灣藝術之光 吳炫三俄羅斯個展

    藏品包括畢卡索等國際知名畫家的作品,在當代藝術界極具分量的俄羅斯聖彼得堡大理石皇宮,破天荒邀請了台灣畫家吳炫三前來開辦個展,這在仍相當排外的俄羅斯非常罕見,國際經驗非常豐富的吳炫三,也認為是很大的突破。
    2009/07/02 17:22
  • 【前進土耳其】「政府太排外」 台商看土耳其經濟

    土耳其的經濟發展潛力,雖然被經濟學者看好,不過在土耳其投資的台商,卻有不同的看法。TVBS採訪團隊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找到一位在土耳其投資設廠長達11年的台商林榮堂,由他來告訴我們,隱藏在光環背後的土耳其經濟問題。
    2009/04/01 22:30
  • 跨年夜氣溫13度 民眾多注意保暖

    陪伴民眾倒數迎接2009年的台北跨年晚會即將登場,除了表演歌手緊鑼密鼓彩排外,主辦單位這次也多加設了救護站、流動廁所和垃圾桶在會場四周,而氣象局也預報跨年夜氣溫只有13度,提醒民眾要多穿保暖衣物來跨年。
    2008/12/30 19:16
  • 巨頭求去 謝獨撐大局求翻轉

    謝長廷接下黨魁重擔,但迎接他的不只是外部藍營大勝的壓迫,更有黨內整合的隱憂,綠營高層確定由謝長廷接任黨主席,負責輔選的兩位巨頭張俊雄跟游錫堃,先後請辭輔選職務,黨內解讀是讓謝長廷在大選自己打仗、自己負責,更有黨內要角私下評論,謝陣營排外性太強,是整合的最大絆腳石!
    2008/01/14 19:03
  • 內閣更易/大黑馬! 陳景峻出線任行政院秘書長

    行政院秘書長由陳景峻出線,這樣的安排讓很多人意外,其實陳景峻從基層出身,當過三重市長、立委、民進黨團幹事長書記長;4月份才從立委轉跑道,出任交通部政次,短短1個月就躍升為行政院秘書長,這樣的安排外界解讀,是為了借重陳景峻的立委經驗,協調總預算。
    2007/05/17 00:12
  • 排外情緒高漲 千人抗議與警衝突

    俄羅斯排外暴動越演越烈,上週末在莫斯科北部,上千名右翼分子走上街頭,要求外來者離開俄羅斯,引發嚴重的警民衝突。
    2006/09/04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