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藝術之光 吳炫三俄羅斯個展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柳中屏 俄羅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藏品包括畢卡索等國際知名畫家的作品,在當代藝術界極具分量的俄羅斯聖彼得堡大理石皇宮,破天荒邀請了台灣畫家吳炫三前來開辦個展,這在仍相當排外的俄羅斯非常罕見,國際經驗非常豐富的吳炫三,也認為是很大的突破。

即使是對己經在全世界得獎無數的吳炫三來說,能在藝術界極具盛名的聖彼德堡大理石宮舉辦個展,對他而言,仍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畫家吳炫三:「我是想說,我有另外一個雄心,我希望台灣的藝術家,能夠到全世界,都有他的作品。」

對大理石宮來講,第一次安排了台灣畫家來展出,也是一個里程碑,開幕式很慎重的邀了幾百人來參加,仍然相當排外的俄羅斯,對吳炫三卻展開了雙臂。大理石宮代理館長葛洛夫斯基:「我很高興舉辦這個展覽,讓我們有機會,跟這個全世界最知名、最棒的當代藝術家合作。」

這次吳炫三共帶了近50作件品前來參展,大多是過去5年來的新作,像這幅以台灣回收木板為材質所作的雕塑,就引起很多囑目。

TVBS記者范琪斐:「這次能到俄羅斯展出,可以說是實現了,吳炫三長久以來的心願,但活力十足的吳炫三,接下來想到杜拜去展出,繼俄羅斯人之後,讓中東人也來看看,台灣畫家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炫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61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