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勤加碼演練迎監委? 立委嗆指揮官該負責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立委爆料,為迎合監委5月份巡察,特勤中心才加碼實彈訓練造成憾事,點名指揮官跟副指揮官必須「負責」,不過特勤基層透露,有人不滿副指揮官許昌深受重用,才把影片外洩,因為許昌原本並非特勤體系,而是憲兵司令部出身,因為「內部排外」,衍伸的人事鬥爭。


中將許昌站在第一排第一個,個子很高很顯眼,一看到馬總統走向自己,就露出微笑,這是去年12月底的將級人員晉升典禮。

總統馬英九(103.12):「國家對各位更為重視,也將擔負更大的責任。」

許昌在台下站的直挺挺,當時的國防部長嚴明還替他掛階,經歷完整頗受重用,從憲兵司令部進入特勤中心擔任副指揮官,除了國安局長李翔宙以外,所有特勤中心的事物都由他掌握,中校教官郭耿宏在演練出事,深受信任的他首當其衝。

立委管碧玲:「是一個違法的重大槍擊事件,這種事情就是指揮官,跟副指揮官要負責。」

立委爆料特勤中心為討好監委,造成嚴重槍擊事件,但國安局兩度發新聞稿澄清,實彈演練課程跟監委巡察的項目無關,新聞稿強調是「新進人員」射擊課程,內部更透漏,若要完美的呈現操演 怎麼可能讓「新人」上陣展演,一定是派資深人員,因為若是操練出包更是自找麻煩,還爆料許昌因為並非特勤體系出身,這回有人這是是人事鬥爭,內部排外。

立委管碧玲:「有人陳情說,原來報上去的視察項目,然後長官認為說不夠強烈,所以最後才會變成是這樣的項目。」

內部消息被立委得知,基層說可能涉及「人的因素」,但許昌不是頭一回被點名。抗議民眾(103.9.26):「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馬總統被丟書,許昌勇於承擔,曾自請處分,這回被指是要求加碼操練的長官,特勤中心分成兩派,人心惶惶,就怕意外遺憾之中,還有其他人事內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癱瘓#實彈射擊#國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96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