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挪威 結果共945筆

  • 戴順澤宮神帽拿9冠!三鐵好手來台還願 獲贈30萬營養金

    戴「埔鹽順澤宮」神帽、9度拿下三鐵大賽冠軍的挪威26歲運動好手伊登(Gustav Iden),今(4)天下午抵達順澤宮拜拜還願。為了一睹運動明星風采,上百名粉絲將廟前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廟方更再致贈伊登一頂宮帽,還頒發1萬美元營養金,祝福伊登繼續戴神帽、拿下好成績。
    2022/12/04 17:03
  • 挪威遊輪南極遇「瘋狗浪」 62歲婦人慘遭碎玻璃砸死

    一艘前往南極進行探險的挪威籍郵輪日前在阿根廷南部海域遭遇「瘋狗浪」,導致船上發生1人死亡4人受傷的事故。據悉,這名死者為一名美國籍女性遊客,當天在郵輪上遭到碎玻璃砸中,傷重不治身亡。其他4名受傷的旅客則無生命危險,在船上接受醫護人員治療。
    2022/12/04 11:04
  • 世足/21次射門0球破網!巴西被敲警鐘 核心問題浮檯面

    兩天前在D組的法國隊與稍早在H組的葡萄牙隊,都在確定晉級後出二軍消化最後一場比賽,然後都以輸球收場,到了本屆被安排小組賽壓軸的G組這邊,前兩場都順利獲勝的巴西隊派出了全二軍應戰,原先普遍認為巴西隊雖是二線陣容但仍星光熠熠能獲勝,但最後雖然全場控球壓制,21次射門7射正卻換不到一顆進球,反而被喀麥隆隊的阿布巴卡爾(Vincent Aboubakar)在已經傷停補時的第90+2分鐘利用快速反擊的一次頭錘破門,最後比分喀麥隆隊1:0巴西隊,這是巴西隊史第一次在世界盃敗給非洲球隊,也是計1998年世界盃曾在小組賽1:2敗給挪威隊後,過了24年才再次輸球,期間巴西隊小組賽是14勝3和。
    2022/12/03 14:28
  • 「挪威雙人組」相隔13年再訪台 疫情分隔兩地驚喜宣布重啟巡演

    來自挪威的雙人組合「好自在樂團」Kings Of Convenience,將於2023年3月第二度造訪台灣,這不僅是他們在後疫情時代所重啟的亞洲巡演,更是他們相隔13年後再度來台。
    2022/11/29 20:26
  • 泰版「當男人戀愛時」飄台味「消失的情人節」日本翻拍

    台灣火紅影劇有各國拍攝的版本,泰國影視公司翻拍「當男人戀愛時」,電影中台客男子邱澤角色,由人氣男星Bright主演,而許瑋甯的角色,則是挪威、泰國混血的Yaya主演,另外「消失的情人節」,將由日本翻拍,劇情跟台版的大不同。
    2022/11/26 20:36
  • 頭戴冠軍帽參賽三鐵9度奪冠! 艾登將訪彰化順澤宮還願

    彰化縣政府今天宣布,頭戴彰化順澤宮冠軍帽的挪威三鐵選手艾登,12月4日及5日將訪彰化前往順澤宮還願;除順澤宮外,其他行程還在規劃中,會在縣府網站公布。
    2022/11/23 15:25
  • 睽違7年!喬科維奇ATP年終賽6度封王 追平費德瑞紀錄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7比5、6比3直落二擊敗挪威好手路德,勇奪生涯第6座ATP年終賽(ATP Finals)冠軍,追平了瑞士天王費德瑞的紀錄。
    2022/11/21 06:29
  • 英相蘇納克再供18億新軍援 烏軍另獲挪威「微型無人機」

    俄羅斯在這個週末,可以說是多災多難。先是遠東地區的庫葉島,發生公寓爆炸倒塌,至少9人死亡;沒想到聖彼得堡也有天然氣管線爆炸,引發大火。不過比起俄羅斯人,戰火中的烏克蘭人恐怕更可憐。還好英國新首相蘇納克,閃電造訪基輔,也為烏克蘭提前帶來,相當於新台幣18億的「耶誕禮物」。
    2022/11/20 12:49
  • 觀點/沉冤36小時 Baharmast從狗熊變英雄

    1998年6月23日到25日之間的36個小時,出生於伊朗,在1972年18歲時來到美國的Esfandiar Baharmast,成為或許是全世界最被仇視的人,但36小時後他證明運動比賽中的裁判,有時候真的是明察秋毫,並不是那麼不值得信任,成為裁判界的英雄。
    2022/11/18 18:04
  • 愛上「薩滿」惹議!挪威公主宣布放棄王室職責 改行當靈媒

    挪威王室今(8日)宣布,國王哈拉爾五世(Harald V)的長女瑪莎露易絲公主(Princess Martha Louise),為了專注與未婚夫韋瑞特(Durek Verrett)的「另類療法」事業,已卸下王室職責,不再代表王室執行公務。
    2022/11/09 11:25
  • 通膨頑強提前一年升息也無用? 智利、南韓等國物價續飆

    現在各國央行為了抑制通膨,都在啟動升息,有些國家甚至超前部署,至少在一年前就開始升息,包括智利、巴西、紐西蘭、挪威、南韓等國家,只是數據顯示,這些升息國並沒有成功的抑制通膨,通膨率仍居高不下,經濟也弱於全球平均。
    2022/11/07 22:57
  • 「家人」說溜嘴五堅情私下互動! 吳姍儒犀利逼問陳零九苦笑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萌寵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最新一集邀請陳零九上節目,他帶著兩隻毛小孩,分別是緬因貓「橘丸」及挪威森林貓「哸哸」來玩,製作單位找來寵物溝通師到現場,吳姍儒趁機問「哸哸」陳零九與五堅情之間的秘密!
    2022/10/26 13:57
  • 籲西方應重視!挪威將領:對普欽而言核威脅比核武攻擊有用

    挪威國防軍司令克里斯多福森告訴路透社,對於俄羅斯總統普欽準備使用核武器的說法,西方應該認真看待,但也該記住,對普欽而言,相較於付諸實踐真的動用核武,用威脅的會比較有用。
    2022/10/18 22:30
  • 冠軍帽傳奇! 伊登戴帽參賽 第九度拿下冠軍

    真的是神奇傳說,挪威鐵人三項選手,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參加夏威夷鐵人錦標賽,又拿下冠軍了。這是他戴著這頂冠軍帽,九度奪冠。
    2022/10/10 14:00
  • 台灣「順澤宮神帽」又發威!伊登打破魔咒 9度摘鐵人賽冠軍

    彰化「埔鹽順澤宮」因為挪威籍的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戴上宮內的帽子出賽屢屢摘冠知名度大增,而這頂「台灣神帽」又再度發威,伊登於9日時出戰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不僅再度拿下冠軍,更破了大會紀錄,並且最終以7小時40分24秒的成績奪冠,伊登賽後表示,他一度擔心自己會陷入「島的魔咒」,不過他相信「我的帽子比這度的魔咒更強」,最終超越對手完賽。對此,埔鹽順澤宮也表示恭喜,並且感謝他相信玄天上帝所帶來的力量。
    2022/10/09 19:11
  • 獲頒和平獎!白俄人權鬥士被控逃稅遭關 諾貝爾委員會籲放人

    白羅俄斯人權團體領袖畢亞利亞茨基(Ales Bialiatski)今天獲頒2022年諾貝爾和平獎,挪威諾貝爾委員會呼籲白俄當局釋放因逃稅而遭關押的畢亞利亞茨基。
    2022/10/07 19:44
  • 諾貝爾和平獎揭曉!白俄人權鬥士與2俄烏人權組織共獲殊榮

    諾貝爾和平獎在台灣時間7日下午5點,於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揭曉,由白俄羅斯人權倡議家、人權團體「春天」(Vyasna)領袖畢亞利亞茨基(Ales Bialiatski)、俄羅斯人權組織「紀念」 (Memorial)以及烏克蘭人權組織「公民自由中心」(Center for Civil Liberties)共同獲得。諾貝爾委員會主席安德森(Berit Reiss-Andersen)在公布得獎者時也特別指出,之所以選擇這三位獲獎者,是想向白俄羅斯、俄羅斯和烏克蘭的人權、民主與和平捍衛者致敬。
    2022/10/07 17:08
  • 全球唯一「禁止出生死亡」! 造訪這座島還須帶槍防熊襲

    位於北極圈內的斯瓦巴群島(Svalbard),是挪威最北方的領土,其首府朗伊爾城(Longyearbyen),地處北緯78度,更是人類最北方的定居地。這座僅有2600人居住的島嶼有許多特別的規定,包括為了阻止病毒擴散「禁止出生死亡」,為保護鳥類「禁止居民養貓」,還有旅客造訪當地「必須帶槍」,防止遭到為數眾多的北極熊襲擊。
    2022/10/05 16:37
  • 擺脫俄威脅!波蘭首度不靠德俄供應能源 總理讚塑造歷史

    波羅的海天然氣管線1日開通,正式從挪威送氣至波蘭,首度不依賴德國和俄羅斯供應能源。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向波蘭日報表示,這塑造了波蘭的重大歷史。
    2022/10/04 09:39
  • 挪威防俄攻油氣設備 歐盟對俄新制裁

    俄羅斯在烏克蘭境內佔領的四個地區,舉辦入俄公投,號稱計票結果是壓倒性支持,有的地區同意票比率還高達99%;克里姆林宮預計近日就會宣布,將這佔烏克蘭15%領土的四區,據為己有。歐美多國出聲譴責,不承認公投結果,歐盟也宣布將對俄祭出新一輪制裁。與此同時,俄佔區的烏克蘭人民大批出逃,躲避動員令的俄羅斯人也繼續塞爆邊關。波羅的海周邊國家,面對北溪天然氣管遭炸事件,明言準備防禦俄羅斯水下攻擊。
    2022/09/29 19:57
  • 挪威成「歐洲最大」天然氣供應源 派軍隊防衛能源設施

    自俄烏戰爭開戰以來,北溪天然氣管線(Nord Stream,包含1號、2號)就成為歐洲和俄羅斯能源僵局的核心,隨著近日兩條天然氣管線因「人為破壞」導致漏氣,戰爭爆發後「歐洲最大」的天然氣供應國挪威,決定將加強戒備重要能源設施,特別是挪威海上鑽油台和陸地上的油氣田。
    2022/09/29 14:11
  • 波羅的海供氣管線 疑遭俄「混合戰」炸壞3處

    經過北歐的兩條重要天然氣管線,北溪1號與北溪2號,9月27日突然一日內發生三次爆炸。管道內的天然氣大量外洩,不僅破壞生態,更讓過去藉此管道購買俄羅斯天然氣的歐洲國家,以及周邊鄰國如丹麥、挪威等相當驚慌。各國皆認為這是俄羅斯蓄意破壞,也是普欽展現他不擇手段針對北約盟國發動混合戰的能力。
    2022/09/28 19:57
  • TVBS網路投票/連2震憾台!近9成民眾憂再發生 預警效果看法兩極

    921大地震剛屆滿23週年,台東關山鎮17日晚間才發生規模6.4強震,18日台東縣池上鄉又發生規模6.8強震,緊接著19日上午10時7分再有規模5.9地震。挪威地科學家吉本斯博士(Steven J. Gibbons)發文示警「一起地震伴隨更大餘震的機率大約是1/20」,不過前台灣氣象局長辛在勤指出兩起強震都是主震,但地震並非同源。​​​​​​​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強震看法。
    2022/09/26 18:47
  • 9國央行跟進美國升息 德90年麵包店因通膨關門

    美國聯準會宣布升息3碼,吹響「反向貨幣戰」的號角,包括英國、挪威在內,9國央行也紛紛跟進升息。世界銀行總裁悲觀認為,現階段除了升息,已無計可施。另外歐洲通膨嚴重,德國有90年歷史的麵包店,也撐不下去,宣布熄燈關門。
    2022/09/23 18:27
  • 網路投票/連2強震撼台,防災意識足夠嗎?

    再過幾天,921大地震即將滿23週年,台東關山鎮17日晚間才發生規模6.4強震,不料18日台東縣池上鄉又發生規模6.8強震,緊接著19日上午10時7分再有規模5.9地震。挪威地科學家吉本斯博士(Steven J. Gibbons)發文示警「一起地震伴隨更大餘震的機率大約是1/20」,不過前台灣氣象局長辛在勤指出兩起強震都是主震,但地震並非同源。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強震看法,投票請點此。(9/25 24:00 截止投票)
    2022/09/19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