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薩滿」惹議!挪威公主宣布放棄王室職責 改行當靈媒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1:25
挪威公主瑪莎露易絲。(圖/翻攝自iam_marthalouise IG)
挪威公主瑪莎露易絲。(圖/翻攝自iam_marthalouise IG)

挪威王室今(8日)宣布,國王哈拉爾五世(Harald V)的長女瑪莎露易絲公主(Princess Martha Louise),為了專注與未婚夫韋瑞特(Durek Verrett)的「另類療法」事業,已卸下王室職責,不再代表王室執行公務。

瑪莎露易絲公主與未婚夫韋瑞特。(圖/翻攝自iam_marthalouise IG)

 
根據《BBC》報導,露易絲公主現年51歲,先前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3個孩子。早在2002年時,露易絲公主就聲稱自己能「與天使對話」,選擇從事靈媒工作,因此失去尊貴的「公主殿下」(Her Royal Highness)頭銜,也已在2019年同意不會在自己的商業活動中使用公主頭銜。

更多新聞:20歲「小許瑋甯」撞臉麥可傑克森!母胎單身拍性侵戲嚇到淚崩

今年6月露易絲公主與韋瑞特訂婚,在挪威掀起軒然大波。韋瑞特是一名非裔美國男子,還自稱是第6代「薩滿」(shaman),在好萊塢是一名受歡迎的精神治療師,甚至還在網站中販售一款名為「靈魂優化器」(Spirit Optimizer)的飾品,宣稱這個幫助他克服新冠病毒。

 
兩人從事靈媒與另類療法。(圖/翻攝自iam_marthalouise IG)

儘管挪威王室普遍受到人民歡迎,但根據一份今年9月所做的民調,17%的挪威人對於王室的觀感變差,幾乎所有人的理由都與瑪莎露易絲和韋瑞特有關。

挪威王室表示,「公主正卸下王室的角色,不再代表王室執行公務」,並聲明瑪莎露易絲卸下王室職責,是為了要畫出一道分界線,將挪威王室與商業活動更清楚區分。不過為了符合國王的願望,公主將保留她的頭銜。挪威王室還說,若瑪莎露易絲與韋瑞特結婚,韋瑞特會成為王室成員,但不會有王室頭銜,也不具有王室代表的身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挪威#王室#挪威公主#薩滿#另類療法#靈媒#靈魂優化器#瑪莎露易絲#韋瑞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