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指紋辨識 結果共155筆

  • 意外洩漏? iTunes秀新iPad「具指紋辨識」

    蘋果新iPad台灣時間17日凌晨發表,不同於以往,這回蘋果透過iTunes秀出兩款新iPad 照片,兩款都配備指紋辨識home鍵,也都支援Burst連拍模式,不過規格設計似乎都跟前一代差不多,且iPad mini 3幾乎只是iPhone6 plus的放大版,而大螢幕的iPad Air2,卻又被認為打不過市場上的各種變形平板,因此銷量可能頂多6千萬台,加上市場上各種平板紛紛推出,例如宏達電與Google合作的Nexus9就備受關注。
    2014/10/16 14:06
  • 決戰「平板」之戰 Google、APPLE齊推新品

    平板戰火再起!Google要正面迎戰APPLE,10月15日率先推出新8.9吋的平板Nexus9,售價399美金,台幣1萬2,超級具有競爭力,至於隨後10月16日APPLE要曝光iPad Air 2,多了電子錢包和指紋辨識功能,除此之外,還要推出12.9吋的大平板,要大小通吃拉高市佔。
    2014/10/13 15:04
  • 更新iOS 8.0.1大當機 蘋果急撤系統

    蘋果才剛推出新手機,但是新的作業系統iOS 8.0.1,卻因為用戶更新後,當機率大增,才開放更新不到十天,蘋果就宣佈緊急撤下,用戶抱怨一更新後,指紋辨識無法使用,許多常用的App,像是臉書等等也常閃退,問題一籮筐,也讓蘋果罕見大動作,撤下整個作業系統,開始逐一檢查
    2014/09/25 14:30
  • 無現金時代來臨 iPhone推電子錢包

    蘋果上週發出了媒體邀請函,確認將在9月9日發表新產品,除了iPhone6之外,蘋果也將發表智慧型手錶iWatch,一隻要價400美元,蘋果同時也和信用卡公司談合作,結合iPhone現有的指紋辨識感應器,要把下一代iPhone變成電子錢包,電子錢包在可預見的未來,將會愈來愈普遍,根據統計,目前全球非現金交易,一年達3000億美元規模。
    2014/09/01 22:28
  • 蘋果迷引頸盼! iPhone6增電子錢包

    蘋果上週發出了媒體邀請函,確認將在9/9發表新產品,除了iPhone6之外,蘋果也將發表智慧型手錶 iWatch,一隻要價400美元,蘋果同時也和信用卡公司談合作,結合iPhone現有的指紋辨識感應器,要把下一代iPhone變成電子錢包,此外,正在加州趕工興建的總部,由於外型酷似飛碟,有人利用無人機升空拍攝,也讓蘋果新總部的工地雛型第一次曝光。
    2014/09/01 18:56
  • 【FOCUS新聞】一半人口沒銀行戶頭 但人人有手機

    印度有將近6億的人口沒有銀行帳戶,他們大多是底層的貧民,除了因為他們不識字,無法填單開戶外,銀行也因為成本的考量,不願意到鄉間開設分行,服務這些收入微薄的民眾,不過新總理穆迪上任後,宣示要推動人人有帳戶的政策,銀行現在也動腦筋,推出了無須填單,利用指紋辨識就能開戶的服務,另外印度幾乎人人都有手機,因此有銀行就推廣,手機就是銀行的功能,讓銀行也能隨身帶著走。
    2014/08/20 21:49
  • 【科學不一樣】指紋辨識新科技 3D辨別活人與否

    現在不少電子產品都標榜「指紋辨識」,但我們也知道,其實指紋辨識很容易被複製,陽明大學教授研發出一種3D指紋辨識系統,也就是說,過去的指紋辨識只是平面,但這新型的是一種立體的辨識系統,可以看到指紋下的汗腺排列,真皮層的血管。
    2014/07/03 22:55
  • 用膠帶取指紋 三星S5指紋辨識遭破解

    南韓三星手機Galaxy S5,正在各國陸續開賣,沒想到有網友踢爆,S5的指紋辨識系統可能有漏洞,網友用膠片取下手機主人的殘留指紋,沒想到用這個膠片就能輕易打開手機。
    2014/04/16 19:17
  • 「失蹤馬航也能搜」 iOS7.1版Siri更聰明!

    蘋果iOS最新版本7.1,不僅修正了容易導致當機的軟體,還加強了指紋辨識的靈敏度以及Siri功能,Siri語音變得更自然也更聰明了,時事或簡稱說法通通難不倒,蘋果持續加強軟體部分,宏達電則持續搶進中階手機市場,Desire816在大陸網站獨家開放預購,不到5天時間,已經有超過50萬人預購,德意志證券看法翻揚,調升目標價來到155元、評等也調升到「持有」,預估在M8以及Desire816雙機左右護法下,看多營收季增高達7成。
    2014/03/11 13:09
  • K7廠復工在即? 日月光開春急徵百人

    高雄楠梓加工區開春的第一場就業媒合,釋出600多個職缺,其中日月光就100多個,是不是為了K7廠復工作準備,現場主管只說是正常缺工補人,環保局也證實第二次復工審查會還沒召開,不過法人還是相當看好日月光今年的成長,除了承接蘋果指紋辨識系統晶片,最近還傳出拿下索尼手機的鏡頭模組構裝。
    2014/03/05 12:10
  • Sony、LG主打4K錄影 三星防水比拚

    2014年世界通訊大展MWC,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熱鬧開場。各家手機大廠也紛紛推出新機皇,來吸引3C迷的目光,像是Sony推出的Z2,除了延續上一款的防水功能,螢幕也從5吋升級到5.2吋;競爭對手LG的新機,則是主打5.9吋Full HD螢幕,還有獨創的敲擊螢幕解鎖功能,以及慢速HD錄影;至於三星的S5同樣主打防水功能,還有和iPhone一樣的指紋辨識,要和蘋果一較高下。
    2014/02/25 14:07
  •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三星S5強打亮相

    2014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昨天正式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各國手機品牌業者,例如三星、索尼也趁勢推出新款高階智慧型手機,GALAXY S5強調四大功能,拍照性能、上網速度、健康和資料安全,而且首度加入指紋辨識,還能防塵防水,其他穿戴式裝置和作業系統更新等,也是值得關注的科技新焦點。
    2014/02/25 10:35
  •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三星新機受矚目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今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南韓三星也將舉辦發表會,外界盛傳的智慧手機Galaxy S5預計將會亮相,Galaxy S5除了外觀和功能大幅提升,也早就傳出將搭載指紋辨識解鎖功能,不過LG、宏達電、索尼等手機大廠,也計畫在新機種中採用這項功能,最新一波手機大戰即將開打。
    2014/02/24 09:45
  • 不到萬元!米3本週登台 「中華電也賣」

    2月手機大戰就由小米3揭開序幕!在大陸掀起旋風的小米3,最快本週四就要登台開賣,不再只有遠傳獨家販售,現在還加入中華電信,預料售價不到萬元的小米3將再掀起旋風,不過2月登場的新機不少,宏達電hTC M8預計2月18日就將公布手機細節,臉書和推特上已經PO出兩支新機交疊成愛心狀的照片,特別的螢幕是碎裂的,似乎暗示新機將有螢幕修復服務,至於三星S5近期流出來的影片就不少,傳聞不僅有指紋辨識還有防水功能。
    2014/02/17 13:01
  • 防恐商機年5千億歐 高科技搶大餅

    全世界都在防恐,而商機一年也因此高達5千億歐元,在法國展出的「維安防恐展品」,就出現了很多高科技維安產品,包括眼球辨識機,還有新型態的指紋辨識系統,不必在機器上按指紋,只要手掌輕輕揮過,一秒就能辨別出身分。
    2013/11/29 13:08
  • 螢幕變大到4.8吋 iPhone 6傳明年上市

    剛推出不久的iPhone 5S,台灣都還沒開賣,現在又傳出iPhone 6,可能在明年上市,過去精準預測iPhone 5S的分析師,這次大膽預測,iPhone 6螢幕會變大到4.8吋,他也因此把蘋果目標股價,上調到600美元,此外hTC即將推出的hTC One Max,間諜照也曝光,可能會增加指紋辨識系統,另外Google預計在月底,將推出最新的智慧手錶。
    2013/10/08 19:29
  • 才3天賣出900萬支 蘋果揚眉吐氣

    蘋果新機銷售大爆發,原本市場不看好的iPhone 5S,短短3天竟然就賣出900萬支,比去年iPhone 5銷量還好,跌破分析師眼鏡,蘋果執行長庫克發表聲明,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iPhone首賣,蘋果未來決不會為了追求低價,做一些垃圾產品,受到消息激勵,蘋果股價反彈大漲,台廠供應鏈表現也相對強勢,其中像是做指紋辨識的藍寶石基板廠商,也成為市場青睞的蘋概股標的。
    2013/09/24 12:15
  • 實測指紋鎖「360度感應」 駭客已破解!

    iPhone 5S和iPhone 5C首賣以來,不知道是貨太少還是銷量太好,號稱第一天已經大缺貨,花旗環球證券估算,開賣3天已經賣775萬支,比iPhone 5的700萬支還要多,其中金色款最搶手,台灣水貨價已經喊到7萬元,公司貨還沒到台灣,周邊商品已經一籮筐,有號稱能摔能踩的背蓋,還有能遠端操控的智能手錶,記者也實地操作iPhone 5S,指紋辨識果然很靈敏,360度都能辨識,但網路上已經有駭客成功破解。
    2013/09/23 19:11
  • 網傳iPad 5十月上市 有指紋辨識功能

    蘋果公司才剛剛發表新款手機,現在又傳出要推新的iPad,大陸的科技網站就有網友爆料指出,蘋果可能在10月15日發表iPad 5,並且在10月25日上市,網友還公布疑似iPad 5使用的Sim卡卡槽零件,推斷新的iPad同樣有銀白、太空灰和香檳金三色;另外由LG代工的Google最新手機Nexus 5,最近也在網路上出現實機照和影片,同樣掀起討論。
    2013/09/23 09:51
  • 鬧「機」荒! 金iPhone5S水貨喊價4萬

    iPhone 5S首波地區開賣了,卻鬧饑荒,尤其是金色款,台灣水貨商也搶不到貨,最快要下週才拿得到,連帶讓水貨價格飆升,黑色喊價3萬起跳,灰白色開價3.3萬起,最貴的還是金色,少說4萬元。傳聞是因為指紋辨識器零件供應不足,良率較低,逆勢促成飢餓行銷,就有駭客集團發出聲明,招募破解達人,如果成功解開指紋鎖的秘密,就有機會獲得獎金,目前累積超過台幣68萬了。
    2013/09/20 19:24
  • 【FOCUS新聞】獨一無二!開門消費 心跳辨識

    蘋果最新iPhone 5s發表,內建「指紋辨識」解鎖技術,用「生理機制」當成解碼鑰匙,是現在科技業的「顯學」,除了指紋、瞳孔,或是臉部辨識,現在的趨勢更從「外在容貌」,轉向內在「生理機能」,像是「心跳、脈搏,或者是腦波」,這些內在生理特徵,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呈現方式,難以被「複製」,最新科技發明是將可偵測「心跳」的手環,作為日常生活中的鑰匙,能開車、開門,甚至是當作智慧型裝置的密碼,創新商品,明年初便能買得到。
    2013/09/17 20:47
  • 蘋果新功能「指紋辨識」 洩個資新漏洞

    蘋果新推出的手機,加入了指紋辨識系統來開啟手機,不過蘋果手上的用戶,如果指紋資料庫建立起來,不但可能成為駭客攻擊目標,而且美國國安局只要一道命令,也能輕易取得大家的指紋資料,個人隱私增加新的隱憂,科技安全專家表示,指紋被複製並非不可能,目前眼膜辨視系統,安全性要比指紋還要高。
    2013/09/16 21:43
  • 傳新機良率不高 致iPhone5C黃色缺貨

    蘋果新手機iPhone 5S跟iPhone 5C本週五要正式開賣,在日本跟美國已經有蘋果迷開始排隊,打算搶頭香。不過根據了解,iPhone新手機的生產良率不高,開賣後可能會造成缺貨狀況,像是蘋果彩色手機iPhone 5C在美國網路預購,黃色已經缺貨。專家認為,蘋果新機良率不高,很可能的原因是新加入的指紋辨識系統生產組裝不容易。
    2013/09/16 12:20
  • 「軟糖」破解指紋 iPhone 5S資安問題大!

    宏達電最新旗艦機種預計10月發表,網路上已經流出清晰照片,螢幕5.9吋,背面還有個指紋辨識感應器,但最早有指紋辨識的是iPhone 5S,不過卻被質疑,手汗、沾了乳液或手上有傷疤的人,系統就無法辨識指紋,甚至還可能被破解,像是小熊軟糖或是黏土等,都能複製指紋,iPhone 5S的資安問題成考驗。
    2013/09/14 15:12
  • 9月機皇戰 「高畫素、SNG」相機比花招

    9月新機一一出籠,今天Sony在台發表之前在柏林IFA展亮相的Z1機皇,主打相機2070萬畫素,是目前Andorid系統中最高的,和蘋果才剛發表的5S,以及三星Note3比一比,各有特色,但這波9月新機中,蘋果5C塑膠機殼沒有指紋辨識,卻和5S的價格落差不大,以大陸價台幣2萬1來說,比宏達電機皇NEW ONE空機價還要高,被批評價格太不親民。
    2013/09/12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