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新機良率不高 致iPhone5C黃色缺貨


發佈時間:2013/09/16 12:20

蘋果新手機iPhone 5S跟iPhone 5C本週五要正式開賣,在日本跟美國已經有蘋果迷開始排隊,打算搶頭香。不過根據了解,iPhone新手機的生產良率不高,開賣後可能會造成缺貨狀況,像是蘋果彩色手機iPhone 5C在美國網路預購,黃色已經缺貨。專家認為,蘋果新機良率不高,很可能的原因是新加入的指紋辨識系統生產組裝不容易。

扇子、睡袋,為了迎接蘋果新手機上市,日本的果粉已經在東京旗艦店漏夜排隊,準備搶頭香。蘋果迷:「在上市的那一天,你可以直接走進去蘋果專賣店跟員工擊掌,感覺非常棒。」

果粉有備而來,行動電源一整箱,才能確保iPhone不斷電,瘋狂排隊也在紐約上演。拍攝網友:「9月10日有4位男士,在第五大道上的蘋果專賣店前面紮營坐著,我跟你們說,你們好勇敢喔!」

大陸中國聯通開放iPhone新機預訂,不到1小時網路流量被擠爆,網路預訂突破10萬大關,美國Apple store,iPhone 5C第一天預購超過百萬支,其中黃色已經缺貨;iPhone 5S則是新的指紋辨識系統、金色外殼,生產難度高、良率偏低,無法在第一波全面放量出貨。

介紹影片:「指紋辨識感應器很快的能讀到你的指紋,自動解鎖你的手機。」

用指紋開啟手機,電影《國家寶藏》中早已秀出破解方式,駭客只要能破解Apple的加密方式,就能輕易取得個資,更有可能被美國政府的稜鏡計畫看光光。科技安全專家:「這可能會打開全世界的機會。」

微軟廣告:「我們是否需要做塑膠的iPhone來省錢,彩色的塑膠像是淡青色,對,藍色。」

嘲諷iPhone 5C塑膠材質和顏色,暗指蘋果缺乏創意,背對鏡頭、穿著黑色T-Shirt的人影射賈伯斯。微軟本來以為無傷大雅的廣告,網友卻不買單,批評廣告低俗、沒品,微軟高層見苗頭不對,緊急撤掉一系列總共7支網路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61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