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機皇戰 「高畫素、SNG」相機比花招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9月新機一一出籠,今天Sony在台發表之前在柏林IFA展亮相的Z1機皇,主打相機2070萬畫素,是目前Andorid系統中最高的,和蘋果才剛發表的5S,以及三星Note3比一比,各有特色,但這波9月新機中,蘋果5C塑膠機殼沒有指紋辨識,卻和5S的價格落差不大,以大陸價台幣2萬1來說,比宏達電機皇NEW ONE空機價還要高,被批評價格太不親民。

TVBS記者董寧之:「各位觀眾,我們現在人在新機發表會現場,但你以為這只是手機錄影,(同步)傳到電視上來嗎,其實也可以直接在社群網站,跟你的朋友做互動。」

手機達人蔡博智:「當連線成功的時候,這邊會顯示我們在Live的狀況,錄一段是10分鐘。」

手機錄影,內鍵就能連線到社群網站,讓好友同步感受現場狀況,隨時發表感想,相機功能也花招百出。手機達人蔡博智vs.記者:「恐龍過來一點,還有火山,就是創造一個虛擬情境,對。」

虛擬情境,變裝造型,主打鏡頭採用G鏡27mm廣角,女孩想自拍,加個外掛鏡,輕鬆搞定,9月新機大比拚,光看3款,NOTE尺寸最大,Z1畫素最高;特色方面,5S指紋辨識、Z1有外掛鏡頭、NOTE 3首度採用USB3.0傳輸,但重量5S最輕;價格方面,Z1確定空機2萬2千9,其他2款估計也落在2萬3、2萬4,但這次蘋果一同推出的5C,卻被認為價格太令人傻眼。蘋果國際行銷資深副總菲爾史齊勒:「第一款叫做iPhone 5C。」

5C大陸發表,要價4488人民幣,折合台幣還要2萬多,比高階手機像是NEW ONE空機價還要高,但台灣電信商仍很有信心。中華電信總經理林國豐:「蘋果有他一定的粉絲,一定的客群,台灣怎麼引進,還是等蘋果公司正式通知。」

目前NCC對於5S、5C認證已經過關,預計最快11月在台上市,這定價如何,就等買氣來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73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