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指導員 結果共42筆

  • 消保處查溯溪業 教練及指導員普遍不足

    行政院消保處公布10家溯溪業者查核結果,在放寬教練及指導員等資格認定後,僅2家不合格;若嚴格認定溯溪教練及指導員資格,高達7家不合格。
    2017/10/25 13:46
  • 林子偉助球隊贏球 紅襪:讓人開心的驚喜

    大聯盟小將林子偉,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曾經表示,他從去年開始調整心態,再也不專注在追求打擊數據,事實上,要獲得大聯盟球團信賴,當然不是只看這些數據,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獨家訪問紅襪內野兼三壘指導員巴特菲爾德,他認為林子偉是像老將一樣的新人,也是球隊信賴的傢伙,林子偉不管守游擊、二壘、或三壘,都清楚知道狀況,讓他印象深刻。
    2017/07/09 15:58
  • 全台首創! 明新科大將開「滑雪課」

    為讓學生「取證照、好就業」,明新科技大學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及台雪育樂公司結盟,將開創全台首創「滑雪課」,輔導學生考取滑雪指導員相關資格。
    2017/01/13 15:42
  • 大學、樂園合作!開「滑雪課」培訓指導員

    新竹縣一所大學和樂園合作,利用裏頭的滑雪場開設滑雪課程,輔導學生考取日韓滑雪指導員資格。
    2017/01/13 14:42
  • 吉祥物像可達鴨!農會跟流行 被質疑抄襲

    台中花毯節人多,爭議也多,有民眾發現,水果枇杷的吉祥物,竟然跟神奇寶貝可達鴨相似度極高,只是頭上多了「枇杷頭套」,質疑抄襲,而負責設計枇杷鴨的單位,是台中市太平區的農會,指導員解釋,為了要引起民眾話題,才會參考時下流行的寶可夢,加上枇杷顏色,又跟可達鴨相近,但對於民眾質疑這是抄襲,農會也回應,非營利行為,所以不會有侵權問題。
    2016/12/25 17:45
  • 不讓孩子受傷! 遊戲設施設規範大人緊盯

    小朋友到兒童遊戲區玩耍,一個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意外,業者考量可能出現的問題,在現場設置了遊戲指導員,一看到有小孩姿勢錯誤或者可能有危險,第一時間出聲制止,像是在球池裡,都會禁止小朋友丟擲球池內的球,而在決明子沙池也會禁止躺在裡頭,要把可能的傷害降到最低。
    2016/11/19 18:09
  • 張建銘當義大犀牛總教練 只有國慶這一天

    即將轉手給富邦金控的義大犀牛10日在青埔球場進行最後一場季賽,賽前名單赫然發現總教練不是葉君璋,而是老將張建銘,下二軍的林哲瑄還被登錄為三壘指導員,但這只有中華民國國慶這一天。
    2016/10/10 17:02
  • 年輕爸媽養子慌 「代打奶媽」上陣

    有些地方月子中心經營不善,但在新竹,可沒有這樣的問題,新竹是全台生育率最高的地方,因為有竹科,所以外來的年輕人口多,在這裡要訂月子中心,如果沒有半年前預定,幾乎都預約不到,正因為僧多粥少,所以新竹市政府推出「代打奶媽」,有指導員親自到府,免費教學,解決新手爸媽,手忙腳亂的困擾。
    2014/01/25 17:58
  • 善用專業廚具 學做道地德國美食

    想學做道地的德國菜嗎?10日在台北就有一場,德國美食和餐桌禮儀烹飪會,參加的民眾,不管是男女老少,每個人都專注的聽著指導員的解說,邊聽邊做,為的就是做出最好吃的德國料理。
    2007/06/11 00:49
  • 〈獨家〉酒店董座不好當 指導員工走秀

    飯店董事長也能擔任走秀導演!台中金典酒店解決債務危機之後,將在8日正式改名為日華金典酒店,同時換新制服還要走秀發表,董事長胡渝生親自指導員工該怎麼擺POSE,讓飯店員工一上台,就像是時尚模特兒。
    2006/11/07 19:27
  • 追捕飛車嫌犯 加州警方受訓上課

    美國加州三天兩頭就傳出警匪飛車追逐的消息,讓警方常被批評,現在加州警方推出「追車學校」,指導員警在高速飆車時,依舊能穩定把嫌犯攔下,CNN記者還親自參加這個訓練,看看警方是如何追捕飛車嫌犯。
    2006/03/03 21:57
  • 台北國際電玩展 世貿熱鬧登場

    台北一年一度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開始在世貿一館登,有別於以往展場的Show girl,都是站在舞台上表演,這次業者找了50名辣妹指導員,一對一近距離教大家玩電玩。
    2006/02/16 12:53
  • 「印刷工人」仿製人民幣 逾3億元

    台南縣調站和高雄市刑大,合作偵破國內第一宗「五十元人民幣偽鈔集團」,搜出成品半成品超過台幣3億元。特別的是,買主看上台灣精良的技術,大陸下單,指定台灣印製,5名嫌犯分工細密,其中擔任技術指導員的主嫌,才因為偽鈔案被判7年,入獄前,又被抓。
    2005/02/02 09:21
  • 【一步一腳印】古坑護士願望 社區健康營造

    李虹慧的工作是衛生教育指導員,她的單位叫做保健課,如果以基層衛生所來看,她算是上級單位,有一份剛忙昏頭的活動紀錄送到她手上。 這是在2004年底,在褒忠鄉辦了一場大陸配偶座談會,和台灣其他地區一樣,他們在進行一項社區健康營造的任務,聽起來很呆板,但卻是牽動著國家整體競爭力的重要基礎。 李虹慧今天要和古坑護士到很小的田心村走走,天氣冷了,他們擔心很多活動都會跟著停擺。雲林縣衛生局李虹慧:「最主要的是把金獅陣,一些年輕人,男性,提高男性運動人數,我是覺得..」 很難想像護士陳曉婷下班後,都要像這樣固定到幾個村子和村民們搏感情,最起碼要先打進社區圈子,再來關心健康問題。古坑衛生所護士陳曉婷:「我們阿媽來了,這是我們班長,阿媽,這是TVBS記者,給我們採訪。」記者:「都有來運動,很好喔!」阿嬤:「我的腳關節性發炎..休很久了。」記者:「其他人呢?你休大家都休嗎?」 中央的政策要讓每個國民知道運動健康多重要,從飲食衛生到運動保健,而且要拿出成績單,但指令到了偏遠地區,難度會大大提高。古坑衛生所護士陳曉婷:「慢慢接觸之後,大家才知道說,阿!那個護士小姐來了,她就看到我就知道了。」記者:「都一個人行動?」古坑衛生所護士陳曉婷:「都一個人,看我每一年要營造幾個點啦!像我94年就預計3個點,對,就是看我的計畫裡面的內容而定,不見得要走幾個村莊。」 看著這一面地圖,等著護士曉婷去開發的地區還很多,有時要花上半年才能說服一群媽媽少吃藥、多運動,這些平日拿針筒的護士,現在扮演的角色又有些像里長,連村民都會錯亂。古坑衛生所護士陳曉婷:「我覺得危機就是轉機,因為剛開始這個業務是新的,我們會很害怕,因為你不熟,從來沒有人辦過,妳上面沒有一個模範,都是自己慢慢摸索出來,因為我們的成果不是很簡單貼貼照片,她還要很多文字敘述東西,然後你要有組織企劃。」 而像是隔壁鄉鎮的衛生所也面臨工作挑戰,大埤衛生所護理長沈芙蓉的例子。大埤衛生所護理長沈芙蓉:「運動班,有一個班長、副班長,還有各組組長,各組組長在call組員,一個一個,剛開始先聯絡村長、村幹事,這些大姐…這是阿明…」
    2005/01/22 23:07
  • 〈獨家〉指導員待命開火車 司機員群起反彈

    為了讓中秋節火車能夠順利開出,台鐵指示30位左右的列車指導員待命,無論如何一定要讓火車開出去,但是卻引發司機員的不滿。司機員認為台鐵局毫不尊重司機員的存在,因此醞釀全省司機員串聯,中秋節配合工會一起休假開會。
    2003/09/07 17:59
  • 〈獨家〉TVBS監督 秋節罷工指導員怎開車

    中秋節台鐵是不是有足夠的司機員可以開車上路,交通部以及鐵路局還在積極的疏通當中,台鐵也安排30位指導員待命,被外界質疑指導員能不能開火車?TVBS記者王淑麗、羅樹明獨家帶您進入火車的駕駛艙,現場目擊司機員跟指導員互動的狀況,為民眾解答。
    2003/09/05 22:37
  • 秋節台鐵員工休假 台鐵擬妥因應

    9月3號今天是交通部和台鐵工會最後溝通的期限,工會表示,交通部和台鐵誠意不足,沒有具體回應工會要求停止台鐵公司化的訴求,中秋節火車停駛勢在必行,台鐵工會也批評台鐵將由部份指導員上陣開火車,拿旅客生命開玩笑,不過台鐵則召開記者會說明,絕不會讓指導員開火車。
    2003/09/0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