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招標 結果共688筆

  • 第19屆台南國產牛肉節辦在周一僅5攤 挨轟「不辦也罷」

    台南牛肉湯聞名,連續第19年舉辦的牛肉節,上個月26日登場,卻挨批冷清,從公開招標到結案,僅花10天,籌備時間倉促,當天也只有5家業者參與,還辦在周一上班日,可想而知遊客稀稀落落,被質疑草率,也引來負評,負責的農業局回應,因為去年選舉年,導致招標困難六次,而活動內容交由得標單位專業判斷,未來會多方評估檢討改進。
    2023/01/04 18:38
  • 扯!國慶無人機用中國貨 陳學聖再爆故宮疑違法招標

    故宮南院舉辦國慶無人機秀,遭踢爆使用中國大陸貨,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教文體育組召集人、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今(9)日表示,早在一個月前,他就舉證故宮南院舉辦無人機及水舞活動至今,連續三年都以限制性招標給「台灣希望創新」這家公司,有違法之嫌。
    2022/11/09 10:51
  • 陳時中兒也獲「限制性標案」!高市府:根本不知他爸是誰

    近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被爆「間接」拿到桃園市府的標案,引發討論。如今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也被起底曾在去(2021)年以限制性招標,拿下高雄市文化局的標案;雖高市府以其能力及合作經驗曾獲得好評為由,給予標案,但仍遭外界質疑。對此,文化局表示,局方於2014年就曾和該公司負責人合作過,且「根本不知道他爸爸是誰」。
    2022/11/05 17:46
  • 陳時中兒子也獲「限制性標案」 高市府:有實績、合作好評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間接拿到桃園市府的標案,引發討論,現在網路也傳出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曾在110年以限制性招標,拿下高雄市文化局的標案,雖然市府以當事人的能力,以及合作經驗曾獲得好評為由,給予標案,但仍遭藍營質疑。
    2022/11/04 19:39
  • 文字遊戲?女兒「轉包」拿標案 蘇揆:ㄧ如承諾

    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被質疑透過白手套拿到桃園市府標案,就被藍營酸這是玩文字遊戲,難道不「直接拿」就不等於是嗎,這就像當時的阿扁,今天蘇貞昌再澄清,強調這是民間公司合作,女兒的承諾一如既往,而鄭文燦也回應這是下游廠商間的事,不用跟市府回報。
    2022/11/03 15:04
  • 中油大林廠涉收回扣828萬 2工程師二審遭重判

    中油大林廠修護組和工務組王姓、佘姓工程師承辦採購招標業務,兩人涉向廠商收回扣達828萬。一審王男依貪污等罪判刑12年、佘男10年2月;高雄高分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2022/11/02 15:33
  • 「七賢村泡水裡」 抽水機房未啟用引質疑

    北台灣降下豪雨,導致位在宜蘭員山的七賢村顛大淹水,其實縣府本來預定要在浮洲橋,新建移動式抽水機機房,原訂4月開工、7月完工,如今現場卻還是一片空蕩蕩,遭議員痛批根本是口號治縣,對此,縣府解釋,因為進行三次細部設計修改,才導致工程延宕,而第一次招標流標,今天(10/18)將二度開標,而縣府也強調不管機房工程有沒有完工,都不影響水門功能。
    2022/10/18 14:39
  • 買隻企鵝回家養?海生館標售36隻企鵝 資格有限制

    屏東海生館,近期要標售36隻非保育類企鵝,網友直呼好想團購帶回家,其實招標有限制,只開放相關同業,包含國內外動物園或水族館。館方解釋,因為企鵝復育狀況良好,每年都會生小寶寶,目前約有90隻企鵝,擔心展示缸太擁擠,才公開標售。
    2022/10/07 13:08
  • 這有一批很純的企鵝!海生館公開標售 網暴動:團購回家養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昨(6)日貼出「標售非保育類企鵝乙批」的投標須知,讓大批網友暴動,直呼要「團購企鵝回家養!」。不過這批企鵝並非一般民眾能購買,必須是野生動物相關廠商才符合競標資格。
    2022/10/07 10:02
  • 「班班吃石斑」準備好了? 潘文忠:這學期可以吃到4次

    政府規劃國產石斑魚納入校園午餐食材,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農委會已在招標,採購作業稍微延後,但仍會讓學生在這個學期內,吃到4次石斑魚。
    2022/10/05 15:19
  • 彩券系統標案 AIT舉薦「國庫署轉交資料」惹議

    中信銀繼續擔任第五屆公益彩券發行機構,上週公告電腦技術廠商招標,這龐大商機讓大廠商都想競標,卻在遴選前爆出AIT拜會國庫署,「介紹」有美商背景廠商,事後國庫署把資料轉交給中信銀,被質疑不合適,國庫署對平面媒體透露,轉文沒特別意思,主管機關不會干涉技術廠商遴選,只會關切程序。
    2022/10/03 13:58
  • 核戰不是說說而已? 傳俄羅斯已開始大買碘片

    俄烏戰爭持續籠罩核武威脅,俄羅斯媒體報導,俄國打算花500萬盧布採購碘片,正在公開招標,似乎為可能的核武戰爭做準備。另外,俄軍又朝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射五枚飛彈,擊中當地的電力設施和鐵路軌道,至今都還沒全面恢復供電。
    2022/09/29 21:58
  • 防彈背心「重組」需1分半 立委轟「打仗怎辦」

    國防部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5廠所產的防彈背心跟頭盔,遭立委質疑設計不良、穿脫不易,更提出數據質疑個裝帳料不實,明明原料庫存足夠製作裝備,卻斥資68億採購!對此,軍備局澄清,早期都是用同一原料,後期才分流,所以數量被重複計算,至於起初發包商都是採「公開招標」,駁斥圖利!
    2022/09/29 13:13
  • 學校午餐班班吃石斑 漁業署估10月上旬吃得到

    以往上餐館吃的國產石斑魚,也將入學校午餐食材。漁業署今天表示,近期正在進行供貨商的招標作業,最快本週末公告結果,並預計學校午餐出現石斑魚的時間為10月上旬。
    2022/09/27 22:57
  • 八德羽球場標案找嘸!12億經費細項曝 他嘆:在蓋什麼?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昨(18)日受到6.8強震影響,嚴重塌陷,天花板直接被震垮,受傷民眾回憶當時狀況仍心有餘悸,事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面道歉。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就跳出來爆料,該運動中心的相關標案資訊竟全被下架,他忍不住質疑,這就跟疫苗採購案一樣,明明都是公開資訊卻都查不到,他也向桃園市長鄭文燦喊話,與其為招標問題急著道歉,倒不如出面說清楚,給大眾一個交代。
    2022/09/19 19:07
  • 「藏電於民」全球能源新趨勢虛擬電廠

     能源危機是全球共同的課題,為了解決尖峰用電的需求,這幾年在歐美,積極推動虛擬電厰的作法,不需要蓋新的發電設備,而是透過用戶端節省電源,讓台電有更多電能提供調度,台電會先預估用電量,前一天向廠商招標「用電量」,每一個廠商都是台電的虛擬電厰,比方一個汙水處理廠關掉鼓風機,就能瞬間降低600度電,而這600度電就用四五倍的價格再賣給台電,台電也強調就算一度電賣十元,也遠低於社會成本。
    2022/08/21 21:56
  • 國道充電樁「建置僅60kW」 立委批:一開始就落後

    電動車已經是市場趨勢,但高公局今年初在服務區設置的充電樁,規格採60千瓦的最低標準,今年9月預計招標的第二階段,竟然又是如此的最低標準,讓立委痛批,一開始就落後,這樣10年後豈不是變成古董,高工局指出,這是業者給的建議,而且有意願投標者不多,後續第三、第四期會把標準往上提。
    2022/08/16 12:09
  • 新竹棒球場「未驗收就啟用」 市府要提告

    新竹棒球場爆發爭議至今,針對特定平面媒體報導,說新竹市府未驗收就啟用,市府認為並非事實,公開聲明提告,發言人表示,整個工程都有依規公開招標、公正評選,也詳列時間序證明,譴責平面媒體報導不實。
    2022/08/14 13:26
  • 喬友大樓8月17日舉辦中元普渡 祈求九月初開拆順利

    彰化火車前的彰化市喬友大樓,去年6月30日發生大火,造成4死22傷,包含一個消防隊員陳志帆進去搶救,受困火場達6小時以上,最後因氧氣瓶耗盡,在旅館房內浴室窒息死亡,一年多後經過第兩次招標,由風速營造有限公司得標,得標金額約為2100萬元,近日貼出公告舉辦喬友大樓拆除工程普渡法會布條,祈求9月初拆除進行時都能順利。
    2022/08/13 16:52
  • 新竹將軍村招標爭議 數十位建築設計師相挺林智堅

    國民黨日前質疑新竹市建設由「5人幫」主導。建築師黃聲遠、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主任王俊雄等數十位專業人士今天現身相挺前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林智堅呼籲對手張善政,停止政治霸凌專業。
    2022/08/09 13:34
  • 疫情衝擊!中捷站內商店僅剩「這站」 其餘全數慘澹退租

    去年4月25日,台中捷運綠線通車,至今過了一年多,當時在6個站內有許多商店進駐,但因為疫情的衝擊之下,連帶運量減少,如今卻傳出商店幾乎全部退租,僅剩「舊社站」還有店家,而其餘的車站改設置投幣式販賣機,和剛設立時的熱鬧光景,有很大的差異,台中捷運公司表示,因疫情導致運量低迷,今年有和緩一些,將重新招標商店進駐。
    2022/08/05 11:12
  • 跨區捷運雙北市府分工合作 依法當責推動

    有關【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新聞稿】指陳新北捷運局併入台北捷運局,新北捷運局表示,新北樹林線與環狀線二期,路線均跨越新北與台北兩行政區域,在早年新北市仍為縣府時代,雙府共識由當時具推動經驗之台北市政府擔任主管機關,並經行政院核定;而主管機關則須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辦理設計及施工(發包)等事宜。
    2022/08/01 11:09
  • 昔豪言要買下台積電! 紫光前董座趙偉國傳被抓後失聯

    中國紫光集團近期完成債務重整後,陸媒財新網披露,紫光集團前董事長趙偉國在7月中旬時,因涉及利益輸送、招標等問題,被有關部門從北京家中帶走調查,現仍處於失聯狀態。
    2022/07/26 11:16
  • 心驚驚!廢車亂停 竹縣體育場成治安死角

    新竹縣體育場的停車場,開放民眾自由進出、免費停車,但裡面有近20輛車,長時間未移動,附近居民認為有治安上疑慮,向民代陳情,實際觀察,裡面有被撞凹的事故轎車,甚至縣府要報廢的公務車也丟在這,實在太誇張,縣府則說,公務車只是暫放,已進行報廢,7月也會招標,將停車場委外管理。
    2022/06/17 18:05
  • 誠品若提前解約 北市府:不能參與K區地下街招標

    疫情衝擊車站人潮,外傳誠品將提前解約擬撤出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表示,誠品若提前終止K區地下街商場租約,將不能參與下一次招標。
    2022/06/09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