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拖吊車 結果共728筆

  • 吊車進不來!愛車「兩輪入泥」卡產業道路 農民借怪手脫困

    昨(26)日下午3點,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汽車受困的案件,一位民眾開著一輛奧迪汽車載著友人出遊,卻不慎卡在一處產業道路、整車動彈不得,由於該案發現場道路窄小,拖吊車無法到場,最後由吊車業者聯絡附近農民,借用小型怪手,終於順利將民眾受困的車輛吊起。
    2022/06/27 15:16
  • 倒車不慎卡山溝!男行動不便困車內 巡邏警神救援

    新北市66歲黃姓男子,日前傍晚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汐止區汐萬路二段的巷弄時,疑因倒車不慎,導致後車輪當場掉進水溝內動彈不得,由於當時外頭正下著大雨,黃男又行動不便,正當他孤立無援時,2名警員碰巧巡邏經過,發現黃男的窘狀立即將他救出車外,事後再協請拖吊車到場協助愛車脫困,雨天之中還熱心相助,讓黃男直呼:「揪甘心!」
    2022/06/25 11:59
  • 倒車卡水溝!駕駛受困車內 巡邏警急救援

    山區天雨路滑,開車竟掉進水溝!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山區道路,發現路窄坡陡,想倒車繞道,卻疑似操作不慎,車輛卡在水溝內動彈不得,由於駕駛行動不便,受困車內,幸好這時巡邏員警經過,立刻上前把人救來,並通知拖吊車把車移走。
    2022/06/25 11:19
  • 違停遭拖吊!「哨兵模式」通知 車主60秒內攔截救車

    高雄一名電動汽車的車主,違停在貨車停車格,沒多久拖吊車抵達。疑似是員警拿手電筒,太靠近車輛,啟動了「哨兵模式」,車主一收到APP通知,60秒之內連忙衝到場,趕在拖吊車開始作業之前,成功搶救愛車。
    2022/06/20 20:04
  • 快速道路上爆胎! 道路救援來救車丟包女駕駛

    一名女駕駛,在雲林台78線快速道路上爆胎需要救援,找來了拖吊車,卻對方聲明,因為疫情關係,不提供隨車服務,就這樣,車拖走了,女駕駛卻被丟包,一個人獨自站在高架的快速道路上,等朋友來載她。
    2022/06/16 18:19
  • 國道一早2事故!貨車地磅站起火 砂石車爆胎衝邊坡

    國道一號中山高一輛營業用大貨車,今(8)日清晨行經新營地磅站,車底莫名起火燃燒,黑煙和火光不斷上竄,所幸54歲的楊姓駕駛順利逃生,無人受困傷亡;另外,國道三號田寮路段也發生一輛砂石車因爆胎,失控衝下外側邊坡,當事的巴姓駕駛沒有受傷,警方到場初步排除酒駕肇事,後續交由大型拖吊車進行排除作業。
    2022/06/08 12:26
  • 就是不想被拖吊!小黃運將躺地阻螃蟹夾 二審逆轉了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先前將車違規停在板橋區雙十路二段附近的紅線上,被執行拖吊勤務的員警發現,依規定將車架上輔助輪後,以螃蟹夾欲將車子抬起拖離。這時郭姓運將急忙衝出來阻止,先是站在螃蟹夾上,之後蹲下、再躺下。員警擔心發生危險,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要將他送醫,但經檢傷後發現他一切沒事,員警依規定將郭姓運將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移送,一審新北地方法院裁定他無罪,二審高等法院逆轉,改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2022/05/26 17:20
  • 公車失控!機警司機「迴轉」急撞花圃解危

    桃園中壢一輛統聯客運,在下午行經路口,突然機械故障暴衝,當時司機反應快,立刻往車少的地方迴轉,撞上停車場護欄,幸好車上只有一名60幾歲的乘客,沒有受傷,現場出動拖吊車,花了至少2小時,才將車輛脫困。
    2022/05/13 19:17
  • 要開單了!拖吊車駕駛幫蒐證 遭質疑違法

    拖吊車來了,怎麼下來執行的不是員警。花蓮日前有民眾,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拖吊車一來,一名穿著警察背心和帽子的男子,就大嗆快點開走,否則要開單了,但明明車上還有一名穿著制服的員警,那他又是誰?原來男子只是警局約聘雇人員,被質疑似乎有冒充員警違法開單,不過對此警局解釋,廣義來說約聘雇也是公務員,同樣可以協助員警拖吊,但當天他沒有開單,因此並沒有違反行政作為。
    2022/05/13 18:17
  • 國道上猛力追撞拖吊車 駕駛夾困車內送醫不治

    國道1號北上44.6公里處,今(11)日凌晨驚傳死亡事故,41歲張姓駕駛小轎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的拖吊車,猛烈的撞擊力道讓車體凹陷變形,張男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破壞車體將他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
    2022/05/11 14:19
  • 6拖吊業者罷工8小時 控北市警「隱匿疫情」

    昨天的台北市街頭,從下午到晚上,看不到拖吊車蹤影,因為有六間拖吊場業者,拒絕出車!他們指控,北市交大一名員警,曾接觸確診拖吊車司機,同車兩小時,儘管事後快篩陰性,仍認為對方隔天照常出勤不妥當。目前雙方協商後,改由員警騎機車跟在拖吊車後方,禁止同車作業。
    2022/05/06 19:15
  • 開到一半車頭冒煙!母女嚇壞逃生 拖吊司機伸援手險遭焚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行經高速公路林口交流道附近,轎車故障、底盤冒煙,正擔心該怎麼辦時,一輛拖吊車經過,主動伸出援手,結果才拖一公里,這輛轎車突然竄出火舌,沒幾分鐘,整輛車被火吞噬,差點波及拖吊業者。
    2022/05/03 12:45
  • 閃車失控飛闖平交道 遭火車撞輾!駕駛身亡

    嘉義一名男子昨天(7)晚間,開車行經台一線水上路段,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閃避一輛迴轉車輛,失控衝進火車鐵軌,遭一輛火車撞上,整輛車卡在火車頭底下,拖行超過400公尺,警消人員到場,出動拖吊車花3個半小時,將損毀的車輛拉出來,但駕駛已經明顯死亡。
    2022/04/08 09:00
  • 才剛下匝道!砂石車剎車突失控 「騎上」護欄車頭碎裂

    今(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與新城三路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砂石車從台64縣開下成州匝道後,不明原因突然整輛車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車體幾乎是「騎上」水泥護欄,車頭碎裂嚴重毀損。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幸好駕駛沒有受傷,警方也隨後聯繫拖吊車到場排除事故。
    2022/04/07 16:16
  • 北宜跑山欲超車保時捷!賓士疑未抓好車距碰撞全「顧路」

    昨(3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石碇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傅姓男駕駛行駛山路途中,打算要超車前方保時捷,但疑似是沒有抓好車距,2車發生碰撞後失控,保時捷還因此衝到道路外,轄區警方獲報趕抵,幸好2人未受嚴重傷勢,但保時捷和賓士已經無法啟動,大約晚間7時許,才由拖吊車到場排除事故。
    2022/03/31 10:16
  • 高手在「名間」 拖吊車超載「揹2拉1」省車趟

    民眾目擊,一輛拖吊車,車斗上疊了兩輛車,大約是兩層樓高,另外車尾還加掛第三台。又背又拉的,一次拖三台,實在太嚇人,這樣行駛在南投名間,還鑽過寺廟牌樓,被揶揄「高手在名間」。
    2022/03/13 17:23
  • 爆胎臨停! 事後遭人檢舉開罰「紅線違停」

    爆胎車子動不了,臨停等待救援竟遭人截圖檢舉!新北市一名車主一月底時,行經板橋縣民大道,結果輪胎爆胎,他趕緊放慢速度靠邊停,也立刻拿出三角警示牌,等拖吊車救援,但事後卻收到違停紅線罰單,仔細看照片發現,罰單上的檢舉照片,疑似被刻意截掉警示牌。
    2022/03/07 19:29
  • 進不去窄巷!工程車「闖輕軌軌道」 車輪陷進草皮區

    高雄輕軌又出狀況!今天(3/5)早上8點多,一輛工程車,要到輕軌旁的小巷弄修剪樹木,但道路太狹窄,司機疑似貪圖方便,開上軌道,沒想到車身太重,車輪整個陷進草皮區,動彈不得。最後派拖吊車處理,花了1個半小時,輕軌才恢復通行。
    2022/03/05 19:01
  • 動彈不得!導航出包欲迴轉 貨櫃車橫卡路中

    導航又出包了!一輛貨櫃車駕駛行經新北市瑞芳的明燈路一段,因為導航導錯路,想要迴轉,但沒想到車身太長、道路太窄,就這樣直接打橫卡在路中間,造成雙向車輛回堵。上班上課時間,車流量相當大,只好出動大型拖吊車,慢慢把車身吊到路邊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恢復通行。
    2022/03/01 17:54
  • 國道10號火燒車!火舌狂竄 駕駛、乘客未受傷

    228連續假期第2天,國道10號東向31.3公里處,於今(27)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疑似機械故障導致起火燃燒,停於外側路肩,火勢猛烈將車輛燒個焦黑,現場也狂竄濃濃黑煙,所幸駕駛及乘客2人未受傷,目前火勢已經撲滅,等候拖吊車排除中,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2/27 10:12
  • 紫色撞紫色!遊覽車右轉尷尬了 車身撞掉整塊早餐店招牌

    今(2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一輛大型遊覽車要轉彎進巷弄時,疑似因為距離沒有抓好,右側車身之前撞上早餐店的招牌,招牌當場整塊掉了下來,而遊覽車就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到場,趕緊通知拖吊車前來協助,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2/25 14:39
  • 臺61線廂型車顧路拋錨 駕駛嚇爆:很怕後面直接撞上來

    日前在臺61線快速道路,北向車道215公里處,靠近雲林麥寮路段,發生一起廂型車拋錨的事故,該車直接停在車道上動彈不得,台西警分局橋頭所接到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進行支援,林明賜警員到場後,趕緊設立三角錐警示及指揮交通,並在30分鐘內聯繫拖吊車,將拋錨車輛順利拖下交流道。
    2022/02/24 10:41
  • 怪手幫救援!車卡果園 耗費4小時終脫困

    又是導航惹的禍,這回還得出動「怪手」幫忙。19日下午孫姓男子開著車,帶著一家大小,要到桃園復興露營,但導航卻帶他們闖進一個果園,因為連日大雨,開進去後被卡住動彈不得,趕緊報警求助,但山上叫不到拖吊車,員警只好附近的怪手幫忙。
    2022/02/21 13:54
  • 霸王車位?住戶怒賓士「天天」停紅線 控警不理

    新店住宅區巷弄,有住戶反映一台賓士好幾年都違停紅線,甚至還會霸佔停在人行道,好幾次拖吊車經過都視而不見,曾經報警被回覆曾拖吊過,卻被車主反告,懷疑因此不敢再拖,但警方澄清,前兩年都曾拖吊各5次,今年也有執行,強調就算屢勸不聽,還是會持續開單拖吊。
    2022/02/15 15:37
  • 陸橋車禍堵死 公車乘客全下車!走車道趕上班

    台中市台灣大道光明陸橋,上班時間發生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撞車失控打橫,擋住雙線車道,由於陸橋上也是公車行駛路線,意外發生後完全無法通行,車上不少趕著上班的乘客,只好拜託司機,讓他們直接下車,從陸橋上走到公車站。
    2022/02/14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