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拖吊車 結果共728筆

  • 差1公尺!上岸前竟「拋錨」 車主救車仍泡水

    這次豪雨導北市百齡橋下,數十輛車變泡水車,其實雙北市府一早就有公告,水門「只出不進」提醒大家移車,但有車主說,聽到里長廣播衝到現場,水早就淹了半台車高,根本早就來不及,甚至還有車輛,只差一公尺就能離開水面,卻當場拋錨。而以往颱風來,市府會在水門關閉前1小時「強制拖吊」,但這次連拖吊車都來不及。
    2022/10/17 22:37
  • 差1公尺!上岸前竟「拋錨」 車主救車仍泡水

    這次豪雨導北市百齡橋下,數十輛車變泡水車,其實雙北市府一早就有公告,水門「只出不進」提醒大家移車,但有車主說,聽到里長廣播衝到現場,水早就淹了半台車高,根本早就來不及,甚至還有車輛,只差一公尺就能離開水面,卻當場拋錨。而以往颱風來,市府會在水門關閉前1小時「強制拖吊」,但這次連拖吊車都來不及。
    2022/10/17 13:51
  • 百齡橋轎車被淹!泥水灌進車內30輛車待援 運將怨沒收到移車通知

    風雨驚人,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停車場災情慘重!過了一夜,今天(17日)雖然水已經退了,但留下三十多輛根本來不及移的轎車,前座地毯一拉開,全都是泥水,只能請拖吊車前來處理。還有運將說,昨天根本沒收到移車通知,如今還得進保養廠維修後才能繼續做生意,欲哭無淚。一個上午,大約有七、八名駕駛來移車。另外,原本停放碼頭的龍舟也受損,粗估損失上百萬。
    2022/10/17 13:48
  • 快訊/中山高彰化段拖吊車起火自燃 車流回堵

    國道一號中山高下午發彰化路段,今(7)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部拖吊車停於路肩冒出黑煙,沒多久整部車起火燃燒,初步了解,整起意外無人受傷,不過事故導致該路段回堵,時速降至20-40公里左右,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10/07 14:27
  • 男開特斯拉回老家 上高速公路「堵車到沒電」崩潰噴9千

    這幾天正好是大陸「十一國慶」連假,不少人會選擇出遊或是返回老家。最近一名在廣東工作的男子,打算利用機會返回湖南老家,於是連假首日,他就開著特斯拉準備返鄉,結果遇到大批車潮塞在路上,超過24小時都還沒出廣東,最後電力耗盡動彈不得,只好叫拖吊車,更因為是連續假日,讓他噴了2千人民幣(約9千元新台幣)。
    2022/10/03 20:34
  • 絕命終結戰翻版?拖吊車值勤中 大貨車高速追撞

    國道路上如果真停路肩真的要隨時注意安全,20日傍晚在國道三號台中清水路段,當時本來有一輛轎車故障,在路邊等待拖吊車救援,拖吊車都到場執勤了,突然一輛大貨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直接就衝撞上去,整輛拖吊車車頭變形、車窗玻璃全碎。
    2022/09/22 19:25
  • 西濱快速道路驚傳4車追撞 貨車成「夾心餅」駕駛幸運僅骨折

    新北市林口區驚傳連環事故!今(21)日下午15時許,52歲黎姓男子駕駛拖吊車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16.4公里處,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追撞57歲邱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後又往前推撞貨車、遊覽車,釀成4車連環追撞,導致黎男與邱男受困車內,2人目前已被救出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2022/09/21 17:48
  • 沒注意限高!貨車卡台北基隆路隧道口 車身慘對折變形

    今(17)日晚間台北市基隆路一段的地下道發生車禍意外,一台貨車因沒注意到限高導致進入隧道時,後面的貨車廂直接卡在隧道口,車廂整個嚴重變形,車身更是幾乎被折成一半,好在貨車駕駛除了受到驚嚇,身體僅出現輕傷,目前警方已封鎖地下道,正等待拖吊車將貨車拖離現場。
    2022/09/17 20:43
  • 支撐腳插進柏油路!起重拖吊車瓦窯溝翻覆 壓毀二輛車

    中颱梅花12、13日最接近台灣,各地區民眾展開防颱作業,而先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也委託營造公司辦理瓦瑤溝渠底改善工程,業者便將怪手放置在溝底作業,因應颱風來襲,於今(11)日下午進行吊掛,但大型起重拖吊車在作業時,地基竟然凹陷,導致拖吊車直接壓毀一旁二輛銀色車輛,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9/11 16:34
  • 超跑酒駕夢?百萬保時捷剛交車被撞爛 怕酒測棄車逃

    台北市百齡橋上今(10)日凌晨出現一輛黃色保時捷718 Cayman T,四輪朝天躺在路中央,路過民眾見狀擔心有駕駛和乘客受困,急忙上前想幫忙,沒想到車內竟一個人都沒有。由於保時捷停在路中已影響交通,警方獲報後派遣拖吊車前往排除,同時也查閱車籍資料聯繫上一名女車主,她供稱車子才剛交車就被先生開出去,不曉得發生什麼事?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他因為酒駕自撞擔心被抓,才會棄車逃離現場。
    2022/09/10 10:57
  • 掰掰!防颱關水門 愛車沒移全遭拖吊

    軒嵐諾颱風影響北台灣,就怕有萬一,今天下午開始,雙北陸續將水門關閉,堤外的汽車必須在規定時間內移走。不過,還是有許多民眾,沒有移車,不僅得出動拖吊車,自己還得付上1800到4800元不等的拖吊費。
    2022/09/03 17:33
  • 差點捲進去!為閃作業吊車 7旬翁騎車撞貨車慘摔滿身傷

    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附近,今(1)日下午一輛計程車因拋錨路邊,請求吊車協助拖吊,但因吊車作業時占據外側車道,導致行經車輛都須繞道閃避。其中一輛大貨車在繞過吊車時,不慎和一旁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78歲彭姓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好在當時大貨車緊急發現煞停,才沒將人輾過,隨即通知警消將彭姓騎士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2/09/01 18:03
  • 拖吊「輔助輪」脫落! 車遭拖行「後保桿毀」

    拖車到一半,輔助輪竟然脫落!新北市新店13日晚上,一處巷弄傳出巨響,附近住戶跑出去看,才發現是一輛拖吊車的輔助輪脫落,轎車遭到拖行撞到水泥墩,後保險桿被撞毀。事後,拖吊業者表示,因為路面的坑洞,導致輔助輪掉落,但一定會賠償所有車損。
    2022/08/14 20:12
  • 拖走違停轎車!半途傳怪聲 駕駛一看「少一輪」尷尬了...

    昨(1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巷弄內,有輛白色轎車因為違停在紅線上,被拖吊車業者夾上「溜冰輪」拖走,但半途中卻傳來「框啷」的巨大怪聲,拖吊車駕駛駕車一看,竟然是左後輪的溜冰輪掉了,造成該車後保桿鈕脫落,後續拖吊車業者將和車主自行協調賠償事宜。
    2022/08/14 15:15
  • 柏油未乾! 90噸吊車經桃園平鎮遭「路吃」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上,因台電施工重鋪柏油,但還沒有完全凝固,結果大型吊車一開就陷下去,90噸重的車動彈不得,專家評估要出動兩台拖吊車,才有辦法移動。
    2022/08/12 23:16
  • 煞車失靈!台61西濱快速道路大車追撞 貨車慘擠開花了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28)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車追撞事故!許姓男子開著聯結車行經北上7.2公里八里路段時,煞車失靈,追撞到前方載運食品的大貨車,導致對方車體變形,裡頭的貨也被撞爛。好在雙方駕駛都沒受傷,但兩輛車一度占據車道,警方也緊急通知拖吊車到場協助排除。
    2022/07/28 15:33
  • 國道拖車20公里索費4萬多元? 雙方都不滿臉書發文續開戰

    高雄一位王先生跟兒子開著大貨車,22日中午在國道十號突然起火,沒想到事後拖到車到場,從燕巢路段幫忙拖到仁武的八卦寮,卻被要求收取四萬多元的費用,雙方經過議價,最後以兩萬五成交,沒想到事後王先生的兒子在臉書貼文提醒大家注意,拖吊車業者也發文反擊,變成各說各話。
    2022/07/23 21:10
  • 開走!誤停私有土地 車主、土地承租人爆爭執

    昨天(20)上午桃園中壢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一名保險業務員將車停到一名男子承租的私有土地,承租人請員警幫忙通知移車,但等了三個小時卻還是無動於衷,最後保險員到場,雙方爆發爭執。不過遇到這樣的事,當事人無法請拖吊車拖走,又屬於民事案件,警方也只能勸導。
    2022/07/21 12:08
  • 差點掉海裡!駕駛疑倒車不慎 摔落碼頭

    新竹一名女子,18日晚間在南寮漁港,疑似倒車不慎,加上天色昏暗視線差,連人帶車跌落碼頭,差點掉進海裡,被海巡署人員及時發現,緊急出動吊車,將車輛拖吊上岸,並將駕駛救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2/07/19 13:32
  • 警取締違停!騎士疑閃拖吊車 左切擦撞倒

    為了閃避拖吊車,卻擦撞摔車!昨天(8)下班尖峰時刻,一名騎士行經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發生車禍,原來他為了閃避拖吊車,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緊急變換車道,導致擦撞,警方回應,當時有依規定派員指揮,日後會再嚴格要求作業流程。
    2022/07/09 22:20
  • 情理法怎兩全!違停哀求「艱苦人」 警心軟沒開單將遭處分

    高雄三民區有員警取締紅線違停的拖吊車,司機苦苦哀求,說艱苦人只是買個便當,員警心軟沒開單,請他盡快開走,但過程被附近居民拍下質疑員警接受關說,認為拖車違停紅線,距離公車站10公尺內,依規定不能只是勸導,現在分局將補寄舉發單,給吊車司機,員警也將面臨行政處分,但也有人替這名員警抱屈。
    2022/07/09 13:28
  • 看得到家不能回!  違停車擋路引發民怨

    很多駕駛可能都有違停被拖吊的經驗,台北市有民眾控訴,回家的路被違停車擋住,報案了,車子卻沒拖走,控訴員警執法拖延,原來,南港和信義區,共用一個拖吊場,晚上九點後,只剩下一輛拖吊車,人力不足,加上距離,所以沒那麼即時,當初到場也開罰單,因為車主來了,車才沒拖吊,絕對沒有包庇。
    2022/07/05 18:48
  • 雨天釀禍!拖車拉故障貨車撞護欄墜 南迴6米深邊坡

    這幾天南部地區,都下大雷雨,台南有兩部車就因為天雨路滑相撞,其中一部車,衝到路邊大排水溝,車輪懸空卡在水泥柱上方,另外南迴公路草埔路段,一輛拖吊車,拖運故障大貨車,也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拖車撞護欄之後失控墜落六米深邊坡,拖車車頭幾乎壓扁,幸好駕駛只有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3 13:02
  • 南迴恐怖墜谷!拖車拉貨車掉10米坡 頭插地面畫面曝

    通往台東、屏東2地的台9線南迴公路,今(3)日發生一起墜谷意外,28歲的陳姓駕駛與侯姓副駕,清晨拖著一輛故障的大貨車,行經草埔隧道前,疑似因天雨路滑,衝出護欄掉落10米深山谷,雙雙受困於車內,消防隊到場,先後將2人救出,送往醫院急救,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經查,陳男沒有酒駕,墜谷原因還要釐清。
    2022/07/03 09:41
  • 導航國道被帶到「郊區果園」 愛車慘卡泥濘動彈不得

    本月23日下午4點左右,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因導航而迷路受困案件,一名37歲的翁姓女子自行開車出差,要返家時,用手機導航「國道三號」,卻意外被帶到一處「郊區果園」,不幸車輪卡在泥濘中、無法動彈,其緊急報警處理,員警協助聯繫拖吊車來助脫困,讓翁女能夠平安返家。
    2022/06/29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