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捲進去!為閃作業吊車 7旬翁騎車撞貨車慘摔滿身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8:03
大貨車和機車為閃避吊車發生擦撞,機車險遭捲入車底。(圖/TVBS)
大貨車和機車為閃避吊車發生擦撞,機車險遭捲入車底。(圖/TVBS)

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附近,今(1)日下午一輛計程車因拋錨路邊,請求吊車協助拖吊,但因吊車作業時占據外側車道,導致行經車輛都須繞道閃避。其中一輛大貨車在繞過吊車時,不慎和一旁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78歲彭姓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好在當時大貨車緊急發現煞停,才沒將人輾過,隨即通知警消將彭姓騎士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吊車當時在執行計程車拖吊作業,佔據外線車道。(圖/TVBS)

 
78歲彭姓騎士今(1)日下午3點多,騎車行經成泰路一段附近時,因現場車多,加上外側車道剛好有吊車在執行拖吊作業,因此他為了閃避,只好將車往內線車道切。這時一旁剛好有輛大貨車經過,同樣為了繞過吊車,一併往內切,雙方未注意就此發生碰撞。

機車騎士因此受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爸我要討老婆!接兒電話索2百萬聘金 男赴銀行才知攏系假

第一時間彭姓騎士連人帶車摔落在地,機車還險些被捲進大貨車車底,人也因此受傷,痛得爬不起來。但好在大貨車駕駛聽到碰撞聲馬上煞停,才沒將人輾過,同時也緊急協助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先行將彭姓騎士送醫治療,他全身多處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後續也對雙方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而詳細的肇事責任也將持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五股#吊車#計程車拖吊#占據車道#閃避#機車#7旬老翁#大貨車#未注意#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3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