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逃還砍人!疑博弈糾紛 康育豪再犯案落跑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9:59

從自強外役監脫逃的康育豪,至今不見蹤影,但他在7月中,疑似因「線上博弈」跟人產生糾紛,他跟2名朋友,在桃園持刀砍傷對方後逃逸,朋友都被逮到,但康育豪還在逃,還一度傳出這是幫派勢力之間恩怨,但警方解釋,康育豪跟朋友都沒有幫派背景;另外,日前有13名死刑犯提行政訴訟求特赦,但法院表示這是總統職權,無權審判。

圖/TVBS

 
市場附近社區發生砍人事件,其中一名凶嫌逃亡,而這個人就是從花蓮自強外役監脫逃的康育豪。他有重傷害、妨害自由、詐欺前科,3月底返家探親沒有返監報到,至今還是不見蹤影,逃亡期間竟然還持刀砍人。

就在7月中康育豪疑似是因為「線上博弈」,跟人產生糾紛。他在桃園區中平黃昏市場一帶與對方爆發衝突,結果他跟2名朋友竟然拿刀,將對方一名郭姓男子砍成重傷。

圖/TVBS

外界一度謠傳,這起事件是桃園地區的天道盟太陽會,跟在地黑幫勢力之間的恩怨,還傳出康育豪就是太陽會的其中一份子。不過警方解釋,康育豪跟他的朋友,其實並沒有幫派背景。
 

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陳志維:「本案於7月中旬發生後,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3名嫌犯已緝獲2人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罪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另3名嫌犯經調查均無幫派背景身分。」

員警循線追查已經逮到他的2名朋友,不過康育豪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警方還在全力追緝。

圖/TVBS

因為台南殺警案,不只逃犯死刑話題也再度引發討論,日前有13名死刑定讞的囚犯,請求總統蔡英文特赦未獲回應,他們提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法院認為特赦是總統特權,法院並沒有審判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育豪#自強外役監#博弈糾紛#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