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拍窗 結果共84筆

  • 扯!男毒駕路邊昏睡 被叫醒還自撞分隔島

    早上6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重慶南路時睡著,被民眾拍窗叫醒之後,他直接開在人行道上,緩緩向前,輾過一堆交通錐,最後自撞分隔島停下,警方事後到場破窗,把人救出,發現原來駕駛是,毒駕上路!
    2021/12/05 12:33
  • 出去!拍窗嗆台鐵列車長 清潔員被趕下車

    台鐵發生列車長和清潔員爆發口角事件!一列莒光號列車徐姓女列車長,不滿蔡姓女清潔員,沒有依指令協助按播音器,雙方起爭執,列車長稱對方有情緒暴走、拍窗行為,擔心會有暴力攻擊傾向,停靠在苗栗通霄站時,堅持「請」蔡姓清潔員下車,雙方僵持不下,最後站方勸說,清潔員才下車,列車因此延誤約10分鐘,台鐵表示,雙方提出報告後再審議裁處。
    2021/11/16 13:00
  • 控網購窗簾「瑕疵」 業者名片竟是小吃店

    網購訂製窗簾有落差,當事人看著名片找店家,居然找到一間小吃店!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七月上網訂購窗簾,當時看準店家名片寫得好詳細,有電話地址,沒想到後續有瑕疵卻無法解決,營業登記地址還是在一家小吃店,對此小吃店也解釋,網拍窗簾的營業登記是合法並未違規。
    2021/08/23 18:59
  • 「你在跟蹤我?」 貨車駕駛隨機攔車拍窗盤問

    雲林有民眾停等紅綠燈,遭到一名貨車司機拍窗,嗆聲是不是在跟蹤他,民眾嚇到馬上報警,沒想到再往前要離開現場,又看到貨車司機隨機攔車繼續盤問。
    2021/08/16 18:14
  • 好心人三更半夜攔警車拍窗 醉漢平安返家揪甘心

    屏東縣潮州鎮兩名員警,凌晨外出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位民眾向前拍打警車車窗,民眾表示,有一名男子疑似酒醉獨自走在台一線,警方擔心進而發生意外,便向前和男子談天了解狀況後,並協助返家。
    2021/05/10 10:21
  • 小孩險遭抱走!女趁紅燈「強拉車門狂拍窗」

    一名疑似醉酒女子昨天晚間走在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上,竟猛拉停等紅綠燈的汽車門把手還拍窗,嚇得車內民眾趕緊報警。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女子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0/12/21 18:35
  • 她先撞玻璃!險挨撞拍窗提醒 駕駛當街怒吼

    台南友愛街,假日湧入不少遊客,但道路狹小,如果汽車經過,路人常常要左閃右躲,8日下午,有目擊民眾看到,一輛黑色廂型車幾乎沒有減速,差一點撞上帶著小孩的太太,嚇了好大一跳,拍了車窗玻璃,沒想到引發駕駛不滿,突然把車停在路中間,佔據了車道,下車在大街上怒吼,還說自己車上也有小孩,路人全都看傻眼了。
    2020/11/09 14:28
  • 傻眼!排醫院停車場「遭插隊」 車主下車拍窗

    有民眾連假前開車到醫院,排隊準備進停車場時,卻被一台休旅車硬是插隊,後方車輛氣得直按喇叭,被插隊的女車主也下車拍對方車窗提醒,但插隊駕駛完全不理會,民眾氣得把畫面PO上網。
    2020/10/02 19:59
  • 你要幹嘛!男站路中央 攔車拍窗嚇壞駕駛

    凌晨開車在路上,碰到這樣的事情,真的會嚇到!一名駕駛25日凌晨3點多,開車在新竹竹北文興路二段,當時路上沒什麼人,馬路中央卻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就怕會撞到他駕駛趕緊放慢速度,但這名男子竟然用力敲打車窗,讓駕駛嚇得趕緊加速離開。新竹大小事
    2020/09/26 18:00
  • 二度逼車又瞪眼張嘴怒罵 婦人載孩受驚嚇

    台南中華北路二段發生行車糾紛,女駕駛開車載孩子,轉彎路口遇到一輛小客車惡意逼車,男駕駛還下車拍窗飆罵髒話,撕牙裂嘴的模樣被截圖放大,引起網路討論,甚至被男駕駛朋友直接標註,而他本人也承認,反駁對方從巷子轉彎差點撞上,自己是綠燈直行沒有錯,只是逼車又違停紅線,警方將依法調查舉發。
    2020/08/11 19:22
  • 等友買東西!毒蟲副駕昏睡 警盤查逮人

    毒犯在車上睡著,被員警逮捕!新北市樹林,巡邏員警發現路邊一輛轎車臨停,沒閃雙黃燈,上前盤查,只看見副駕駛的男子昏睡,拍窗叫不醒,只好開門把人搖醒,結果男子精神渙散,眼神閃爍,員警小電腦一搜,發現他有毒品前科,搜索車內後,果真找到安非他命、FM2藥丸和吸食器,當場將人逮補。
    2020/07/25 12:54
  • 違規迴轉害人撞 肇逃被拍窗!當賣玉蘭花

    台中有一輛轎車違規迴轉,害一輛直行的休旅車撞上去,但轎車卻像沒事一樣開離現場,被撞的休旅車駕駛趕緊下車,在逃逸轎車後面狂奔,在路口處試圖拍窗,對方卻沒有停下來,事後肇逃駕駛還辯稱,當時以為遇到有人在賣玉蘭花。
    2020/06/04 20:50
  • 駕駛酒駕等紅燈睡著 驚見員警踩油門撞3車

    駕駛清晨4點,開到台中中清路二段,在路口等紅燈,不小心睡著了,警方到場拍窗叫醒他,他竟大踩油門向右暴衝,追撞路邊3輛車才停下來,員警說駕駛酒測值超標,酒駕上路也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03/27 11:40
  • 怪男強開車門拍窗! 幼兒園家長嚇壞狂踩油門

    高雄橋頭發生有幼兒園家長在接小孩放學時,突然遭到陌生男子強拉車門拍打車窗,還好當時有鎖車門,但家長還是被嚇壞了,除了報警也在網路上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上下車時一定要記得鎖車門,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要追查這名男子,在還沒找到人前,在幼兒園上下課期間都會派人站崗,確保學童安全。
    2020/03/18 13:23
  • 救我!新手郵差整理包裹困車內 拍窗求援

    26日中午,有郵差在郵務車後車廂整理包裹時,車門不小心關上,由於門上沒有手把,郵差就這樣被困在車裡,緊張地拍打車窗呼救,但經過人車速度快,沒人注意到他,郵差趕緊報警,還好員警及時趕到,將他救出,不然中午太陽大,郵差恐怕都要脫水了。
    2020/02/29 12:06
  • 粗心尪下車反鎖 妻漸進式窒息垂死拍窗求救

    這實在太驚險了,一對夫妻開車出門辦事,隨後丈夫拔走鑰匙獨自下車,將妻子留在車上,不料險些害妻子悶死在車內。
    2020/01/08 14:50
  • 前妻丟包不理! 醉男半夜攔車敲車窗嚇壞人

    高雄深夜鬧哄哄,接連兩起酒醉鬧事!一名男子與前妻吵架,竟隨機攔車然後拍打車窗,嚇得車內的女駕駛驚慌失措,另一頭夜店大門前,男子喝醉酒大吵大鬧,還對員警大聲咆嘯,行徑十分囂張,警方最後使出強制手段,噴辣椒水壓制,結束這一場鬧劇。
    2019/12/24 12:25
  • 硬要擠!停車場插隊被叭 駕駛竟拍窗恐嚇

    疑似插隊在先,駕駛還下車拍窗嚇壞人!新北市淡水一間大賣場,週六車潮相當多,一輛黑色轎車在停車場出口旁,硬要插進隊伍離開,疑似不滿後方車輛按喇叭提醒,這名駕駛先是按喇叭回擊,惡意擋車,還辱罵不雅字眼,甚至還一度下車,用力拍打後車車窗,嚇壞駕駛跟乘客。
    2019/12/22 13:06
  • 「按我喇叭」女子馬路大鬧 攔車拍窗嗆聲

    前天在新北市新店,有名女子在路邊吼叫,甚至還跑到路上攔車子並拍打車窗,就連警方到場他也是對員警嗆聲,最後被警方壓制,女子的家人說,他過去不曾這樣,後來經過衛生局評估他精神狀況不穩,強制送醫治療。
    2019/11/29 11:51
  • 穿梭車陣到處乞討 南投24歲女攔車討食

    南投縣草屯鎮,昨天有一名女子在馬路間到處攔車,拍窗向駕駛人要東西吃,由於女子穿梭車陣,相當危險,民眾報警後才發現,原來這名女子精神狀態不穩定,因為當天家裡沒有人,肚子餓了才會出門攔車乞討。
    2019/07/11 18:35
  • 開車如三寶嚇壞朋友  愷樂衝上安全島旁人想吐

    愷樂與J.Sheon今(16日)下午出席賽車電玩《極速領域》記者會,她自爆是「馬路三寶」,曾載著老爸A到機車騎士慘遭拍窗飆罵,載朋友也曾衝上安全島,坐在副駕的朋友差點吐了,她很不好意思說:「在路上要注意的事情太多,我就會看不到紅綠燈,雖然是真的有駕照,但開了3、4次之後覺得可能會害到人,就再也不敢開車了!」
    2019/03/16 23:27
  • 吸毒開車昏睡! 女睡翻仍緊抱136萬現金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白色轎車綠燈了卻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後方車輛紛紛繞道,原以為是疲勞駕駛,上前拍窗叫人,沒想到車上飄出濃濃K味,原來是毒駕,而其中副駕駛座的女子更是睡翻了,但她懷裡還緊抱著136萬現金,懷疑是販毒的不法所得,員警立刻將這對毒鴛鴦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2019/02/14 13:59
  • 「雙黃線迴轉」女駕駛違規擋路 拍窗爆口角 

    開車技術不好,演變口角衝突。這起糾紛發生在台中烏日區,一名女駕駛在「雙黃線」路段違規迴轉,又因駕駛技術不佳,造成車道堵塞,剛好遇到下班車潮,當時有一部車駕駛因為不想違規,堅持要走被擋住的車道,先按了聲喇叭,結果對方的朋友,過來拍車窗,最後在馬路上發生爭執,警方說,隨意拍打車窗,如果出發點是為了嗆聲,造成當事人心聲畏懼,可能會構成恐嚇罪。
    2019/01/11 12:29
  • 行車糾紛又撞車 男騎士亮刀嗆警「釘孤支」

    25日上午九點多,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上,一名男騎士被路人、員警聯手壓制,原來騎士先跟人發生行車糾紛,沿路追車、最後還亮刀想砍人,即使員警已經將他制伏他還是不斷扭動,甚至還嗆員警把手銬解開來釘孤支,百般不配合,還好一陣慌亂中刀子早已掉在馬路上,沒傷及無辜。
    2018/09/25 22:00
  • 硬闖得來速壓到騎士腳 孕婦嚇到宮縮討拍挨轟

    桃園市一名懷孕7個多月的女網友,她在臉書發文提到,8日晚間她開車和妹妹去速食店滿買餐點,結果車輛在行駛「得來速」的車道時,不小心壓到一名機車騎士的腳,對方拍窗表示自己的腳被壓到,她自認委屈地有向對方道歉,還說自己因為此事而整晚處於「宮縮」狀態,還說「得饒人處且饒人吧,我還是相信台灣人都是善良的。」試圖討拍結果反而被網友打臉。
    2018/08/09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