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網購窗簾「瑕疵」 業者名片竟是小吃店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9:05

網購訂製窗簾有落差,當事人看著名片找店家,居然找到一間小吃店!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七月上網訂購窗簾,當時看準店家名片寫得好詳細,有電話地址,沒想到後續有瑕疵卻無法解決,營業登記地址還是在一家小吃店,對此小吃店也解釋,網拍窗簾的營業登記是合法並未違規。

圖/TVBS

 
拿出窗簾,當事人李先生氣炸了,因為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

當事人李先生:「我完整的一張圖,因為他這樣對折,你們看這邊,你這樣對折,我的圖就沒有完整呈現出來啊,那我的窗簾掛上去的時候,圖只有一半。」

控訴業者避不見面,打了好多通電話,對方也沒有正面回應。

 
圖/TVBS

當事人李先生:「那叫你給公司資料你又不給,找到你的時候,我問這是你公司嗎,他說他是股東,師傅要安裝(窗簾)的時候,欸不對,我當下來這邊,奇怪怎麼是小吃店,我完全傻眼。」

李先生花了一萬五千元,在網路上訂購窗簾,當時看好對方評價不錯,名片上有手機、有地址,不怕出狀況找不到人,沒想到實際來到現場卻是一家餐飲店。

被控業者營業登記地之店家:「他就是直接登記在這邊,他就登記在這邊啊,他有時候就是收收信件聯絡事情。」

圖/TVBS

餐飲店老闆解釋,同意窗簾業者登記營業執照,不過對於整起糾紛不了解,李姓男子指控對方,製作的商品有瑕疵,7/26收到貨後先用訊息溝通,期間還曾撥打電話,但雙方沒達成共識,甚至連名片上的地址也找不到人,打開臉書想私訊對方,居然也被封鎖。

遭控業者:「我沒有不願意處理啊,我沒有不幫他做啊,等他來跟我拿啊,(所以你目前的部分是,產品已經製作好了?還是說),等他來跟我拿,他不來跟我拿啊。」

被投訴的業者反駁,強調商品已製作完成,但目前當事人尚未接到店家通知,可以取貨,也同時他也向桃園市政府申訴消費爭議,若對方遲遲不願意解決,不排除要進行民事訴訟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爭議#民事訴訟#窗簾#網購#瑕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68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