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拋錨 結果共675筆

  • 怎麼辦!轎車半路拋錨駕駛無助 4警超「急」救援

    日前傍晚在台北市內湖路一段上,一輛轎車突然故障沒辦法發動,駕駛只好把車子停在路中央,但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加上拋錨地點位在內湖科學園區的交通要道,多名員警出手幫忙推車,把轎車推到路邊,才終於及時化解了下班車流塞車危機。
    2022/09/26 12:21
  • 未放故障標誌!中山高貨車拋錨 駕駛下車查看慘遭追撞慘死

    國道1號驚傳嚴重事故!今(18)日凌晨1時許,41歲王姓男子駕駛貨車行經國1南下34公里處時,車輛疑似故障拋錨在中內側車道,王男下車察看卻未在車輛後方放置故障標誌,正當王男在車頭檢查車輛時,1輛休旅車突然從後高速追撞,導致王男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肇事的45歲簡姓男子也一度受困車內,救出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9/18 09:38
  • 「1.2.3用力」!公車半路拋錨 12員警徒手推車300公尺

    這個月12號,台北市士林的中山北路上,一輛公車半路故障拋錨,只能停在半路,由於當時是上下班的尖峰時段,一度造成回堵,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甚至還徒手幫忙推公車,順利恢復交通順暢。
    2022/09/16 12:00
  • 通勤族哀號!公車拋錨擋道 12警合力推車排除

    台北市士林銘傳大學附近,日前有公車半路拋錨,卡在路中造成車流回堵,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刻,不少上班上課的民眾卡在路上動彈不得,警方立刻出動12名交通快打警力,合力推公車推了300多公尺,把車移到安全的空地後,再通知業者把車拖走,及時恢復順暢車流。
    2022/09/15 11:37
  • 國3死亡車禍!開內線突拋錨 駕駛「下車查看」遭輾斃

    今(13)日晚上6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77.7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在內線車道,因車子突然故障,他下車查看,後方61歲的陳姓男子閃避不及而撞飛王男,慘遭後方3輛來車輾過,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9/13 23:22
  • 往向天湖 苗21線坍方冒雨搶通 遊覽車下山

    颱風外圍環流,在北台灣帶來雨勢,主要降雨集中在北台灣,尤其苗栗縣明德水庫,昨天晚上開始洩洪,苗21線3公里處,山坡坍方,冒雨搶通,又有泥流,苗栗市區地下道也積水,造成車輛拋錨。
    2022/09/03 19:31
  • 軒嵐諾發威!全台「這縣市」居雨量之冠 土石坍阻車前行

    軒嵐諾颱風迫近!今(3)日凌晨2點30分,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全台各地陸續傳出風、雨影響的災情,像「苗栗縣」為全台降雨量最多的縣市,上午9點多,在苗栗市台6線國華路的苗栗高商附近地下道,出現淹水情況,使車輛拋錨,另外,在南庄鄉苗21線3.7公里處,發生土石坍方,導致雙向交通中斷,有多輛車在等待經過。
    2022/09/03 16:58
  • 差點捲進去!為閃作業吊車 7旬翁騎車撞貨車慘摔滿身傷

    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附近,今(1)日下午一輛計程車因拋錨路邊,請求吊車協助拖吊,但因吊車作業時占據外側車道,導致行經車輛都須繞道閃避。其中一輛大貨車在繞過吊車時,不慎和一旁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78歲彭姓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好在當時大貨車緊急發現煞停,才沒將人輾過,隨即通知警消將彭姓騎士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2/09/01 18:03
  • 糗!英最大軍艦「威爾斯親王號」啟程訪美 剛出發就拋錨

    英國最大軍艦「威爾斯親王號」航母(HMS Prince of Wales)在上週六(27)正式啟程前往美國,不料船都還沒離開英國海域,就因為出現「機械問題」,被迫停靠在英國南部沿岸的演習區進行觀察。
    2022/08/30 14:31
  • 新店水樂園這樣玩?涵洞積水蓋過引擎蓋 男爬車頂苦等水退

    新北市新店區今(25)日下午2點58分因雷雨導致台北到粗坑69kV高壓線路跳脫,導致1萬7千多戶停電,雖然緊急搶修全數於復電,不過大雨情況仍未趨緩。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口,就因為降雨量過大造成積水,導致行經車輛受阻、一度拋錨,其中一名乘客還爬上車頂,欲等待水退去後再離開。
    2022/08/25 17:12
  • 英法海底隧道火車拋錨 數百名旅客竟「卡海裡」5小時

    位於英吉利海峽(English Channel)多佛水道(Strait of Dover)下、連結英法兩國的海底隧道(Channel Tunnel),23日下午傳出火車行經時拋錨意外,造成數百名旅客被困在隧道內長達「5小時」,乘客們最後也不得不步行穿越備用隧道,最終苦等多時才搭上替代用的貨運列車。
    2022/08/24 17:16
  • 請支援推公車 拋錨卡路中6警變壯漢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跟三民路口,發生計程車追撞公車的事故,造成公車油箱漏油、煞車鎖死,拋錨在路中央,由於當時是交通尖峰時段,到場處理的6名員警,擔心車流回堵、造成二次車禍,使勁全力「人肉推公車」。
    2022/08/24 12:01
  • 見BMW大7飛空中!路中拋錨推高機神救援

     
    2022/08/21 09:47
  • 「極端氣候」接力襲韓!115年最強暴雨重創首爾

    南韓遭逢百年一遇的大雨,首爾首都圈嚴重受創,江南區、冠岳區首當其衝,南韓政府投入上千名國軍賑災,義工也挺進災區,協助居民清理家園,不過兩天下來,善後進度還是相當緩慢,因為受災範圍實在太大。住宅、商家、傳統市場滿目瘡痍,江南市中心道路上滿是泡水拋錨車輛,有民眾在棄車逃難的過程中不幸身亡,也有人在「半地下室」中逃生不及,被大水溺斃;首爾市府拍板修法,未來將研擬禁住。而首爾市都心的「排水系統」長年遭詬病,工程遲遲沒有到位,使得暴雨後積水成災,這回也再次被放大檢視。
    2022/08/11 19:58
  • 雨下得太猛! 台南加油站泡水中 高雄水淹民宅客廳

    強降雨晚間夜襲南部,台南永康區三小時雨量超過100毫米,多處路段積水超過10公分,加油站也泡在水裡,另外高雄晚間雷電交加,大雷雨又快又急,部份些機車泡水拋錨,大雨才下10分鐘,水就淹進低漥區民宅,還有路樹倒塌。
    2022/08/10 23:30
  • 鬼月說鬼/女大生離奇墜橋亡 現場錄音竟傳微弱女聲:爸爸快來救我⋯

    這是我當年跑新聞時,遇到的真實案件,這個經歷至今我都還印象深刻。 2005年跨年夜,就讀二專的小沛,坐上同班同學的機車,準備到新莊烤肉。沒想到經過新海橋,機車卻拋錨。當時騎車載小沛的男同學告訴警方,他忙著修理機車,再抬頭時小沛已經不見了。
    2022/08/08 16:47
  • 加錯油!柴油車遭誤加95汽油拋錨 加油站判賠8萬

    王姓男子去年8月間駕駛柴油車到新竹縣一家加油站加油,加油站員工誤加95無鉛汽油,導致王男車子損害。王男求償近30萬元。台北地院判決加油站須賠償王男8萬3500元。可上訴。
    2022/08/08 12:35
  • 大雷雨用灌的 水淹大腿汽機車拋錨受困

    彰化和南投3日傍晚下起大雷雨,其中南投名間鄉時雨量達到110毫米,另外在彰化縣也有許多道路嚴重積水,還有汽機車在水中拋錨,一度受困!
    2022/08/03 23:14
  • 地下道積水通緝犯開車受困 警助推車意外識破身分逮人

    台南市2日上午降下一場大雨,除了造成市區多處積水,車輛拋錨,警方第一時間急著出動排除,沒想到卻意外逮捕到一名通緝犯,原來當時50歲的顏姓通緝犯,開車受困在小東地下道,警方幫忙推車後,在登記資料時,才發現他謊報身分,才戳破謊言。
    2022/08/02 17:42
  • 雨彈到!台南部分區域積水嚴重 廂型車拋錨

    受到低壓帶影響,全台各地天氣不穩定,降雨明顯。今天(2)上午氣象局針對8個縣市發布豪雨和大雨特報。而像是新北市八里時雨量一度達到80毫米,淡水、桃園和台南等地,部分路一度段積水嚴重。而這個雨勢要到週四以後才會趨緩,週五過後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恢復夏季典型氣後。
    2022/08/02 14:07
  • 豪雨炸台南!水淹半個輪胎 轎車硬闖地下道GG了

    全台溼答答!中央氣象局上午針對多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及大雷雨訊息,其中台南市豪大雨造成各地淹水情形,包括小東路、勝利路口車子淹半個輪胎高,駕駛行經小東地下道更陷水中拋錨,出動警方協助脫困。
    2022/08/02 11:56
  • 17張罰單啥款! 遇警加速逃 恐挨罰11萬

    半路發現通緝犯的車,立刻追上了去,但攔下車時,人卻在半路跑了!宜蘭羅東警方上個月31日巡邏,發現一輛可疑車輛,經調查發現車主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上前攔查,對方不但拒檢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超過15公里,最後車因為拋錨才停下,只是上前要逮人時,駕駛卻另有其人,警方懷疑,可能是在追逐途中,趁隙落跑。
    2022/08/01 19:40
  • 小姊姊別流淚!車拋錨快速道路 女雙手抱膝坐安全島哭

    本月8日傍晚6點多,一名周姓女子行駛在台74線附近,車子突然顧路拋錨,嚇得女子不知所措,邊哭邊打電話報警,員警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發現周女雙手抱膝坐在安全島上哭,立即上前安撫女子情緒,一面疏導交通,並且協助將拋錨的車輛拖吊。
    2022/07/14 17:20
  • 貨車拋錨停外線道 後車追撞車頭凹駕駛亡

    國道3號北上路段,發生嚴重車禍,載運農用機具的貨車,故障拋錨停在外線車道,導致後方另一台貨車閃不及撞上,再波及中線聯結車,其中27歲貨車駕駛,因為撞擊力過大,受困車內,傷重身亡。
    2022/07/04 20:39
  • 工程船沉沒多人失蹤!中國官方保持緘默 救援消息遭下架

    中國一艘安裝海上風電機的工程船昨天拋錨,今天在芙蓉颱風侵襲下於廣東陽江海域沉沒,多名船員落海失蹤,僅3人獲救。中國官方迄今保持緘默未通報,南海救助局昨天救援的消息還被下架。
    2022/07/02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