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拉力 結果共192筆

  • 椅子滑行很簡單? 壯漢滿頭大汗喊累!

    從日本發源的辦公椅「競速拉力」賽首次移到海外舉辦,第一站從台南出發,由正興街商圈聯手舉辦,吸引上百組隊伍報名參加,搬出自家辦公椅力拼「競速王」寶座,但這看似簡單的動作卻連壯漢都大喊吃不消狂飆汗,還有人摔的倒栽蔥,不過這項活動帶來的人潮,讓商圈店家業績瞬間成長三成,業者荷包賺的滿滿滿。
    2016/04/24 19:41
  • 日本玩瘋的辦公椅拉力賽 台南開尬

    從日本發源的辦公椅競速拉力賽首次移到海外舉辦,而且第一站就來到台南,結合當地商街,除了緊張刺激的競速比賽,正興街和海安商圈的餐飲業者結合當地名店推出特製便當,有炸雞洋行、鄭記土托魚羹等,,菜色豐富,讓遊客不用跑遍整條街,在一個便當內能吃到各家美食,一個150元還是吸引大批民眾搶購。
    2016/04/24 13:53
  • 柯P動大手術改善交通 盼減少機車族數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致力於改善台北市交通,希望能減少兩百萬機車族的數量,推出三橫三縱自行車道、縮減機車道、未來兩年內機車停車格全面收費,還要把捷運車票改成月票制,吸引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學者認為拉力不夠,大眾運輸載具的交通費應該還能調整更低廉,再加上提升交通順暢度,才有可以能改變機車族的使用習慣。
    2016/03/10 22:44
  • 達卡拉力傳意外 大陸參賽者撞傷13人

    全球賽車迷矚目的「達卡拉力賽」,比賽還沒開始,還在預賽階段就發生車禍意外!來自中國大陸的參賽者郭美玲,駕駛的minicooper改裝跑車,在比賽中因為衝出跑道,撞進觀眾席,結果造成13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目前大會已經決定暫停今年的比賽。
    2016/01/03 15:58
  • 全台首次重機拉力賽 50輛車市值破7千萬

    全台第一次重機拉力賽,今天上午在台中登場並集結了50輛重機,現場重機市值超過7千萬元,要用重機輕鬆遊城市,其中最吸睛的除了身價2百萬元的頂級重機,另外還有全球限量2千台的限量車款,保羅的車這次也有參與,話題性、特殊性十足。
    2015/12/20 11:02
  • 轉彎必翻車 拉力車彎道11車皆失控

    賽車比賽中,選手在彎道過彎時,一不小心就會失控翻車,德國一個賽車論壇就整理出一段影片,一場在波蘭舉辦的拉力車競賽中,就有一個神奇的轉彎處,轉彎的角度並不大,但卻讓10幾位賽車手接連翻車,好幾輛車都衝向一旁的樹叢,撞成一團 。
    2015/12/11 17:05
  • FOCUS/最強聖嬰 印尼6月無雨秘魯砸百億防災

    號稱18年甚至是半世紀來最強的聖嬰現象,持續在全球發威,印尼中爪哇省已經近6個月沒有下過一滴雨 農作超過一半歉收,飲水更成了大問題,另一方面南美洲秘魯向來也受聖嬰影響最劇,除了暴雨還有因海溫上升造成的漁獲量銳減,儘管目前還沒有出現太多災情,但當局已經砸下10億美元相當於300多億台幣,做為緊急預備金,還宣布停辦2016達卡越野拉力賽,要將資源全部投入防災。
    2015/09/21 21:16
  • 轉彎撞進稻田! 拉力賽車關山爭霸

    台東關山舉辦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非常熱鬧也很多民眾觀戰,直擊比賽現場,一名賽車手轉彎不慎衝進田裡,車子翻覆全毀還好賽車手平安脫困。台東關山舉辦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非常熱鬧也很多民眾觀戰,直擊比賽現場,一名賽車手轉彎不慎衝進田裡,車子翻覆全毀,還好賽車手平安脫困。
    2015/09/20 23:10
  • 安全帽勒斷頸? 正確戴法緊閉「遮風罩」

    傳出安全帽的頤帶勒住騎士脖子,導致頸椎斷裂,到底安全帽應該怎麼戴才是正確的方式。業者說,就怕車禍撞擊,導致安全帽脫落,市面上的頤帶都經過上百公斤拉力的測試,民眾戴安全帽,最好都要蓋上遮風罩,除了擋風、保護臉部,也能避免異物拉扯,讓脖子受傷。
    2015/08/23 12:44
  • 鐵道迷快來!集台日鐵道紀念章 限量包免費送

    最近有去日本旅遊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集章活動!台鐵近日與日本西武鐵道、京急電鐵、JR東日本,台日共4家鐵道將從8月25日至8月31日舉辦「橫跨台日!鐵路紀念章拉力賽」,集章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紀念品。
    2015/08/19 10:23
  • 墨國拉力賽 車手翻車掉湖中險沉湖底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拉力賽發生車手打滑意外,整輛車一路衝下斜坡,翻滾後掉進湖裡,幸好駕駛與副駕駛即時逃出,還能自行游上岸,才沒有跟著車子一起沉到湖底
    2015/03/07 17:13
  • ​圍巾捲車輪險奪命 女童頸椎斷全身癱

    圍巾是冬天裡不可或缺的穿搭配件,既可以保暖又很時尚,但要特別注意,如果圍巾過長在騎車時要特別當心,在大陸出現多起圍巾纏進車輪的意外,甚至有小女孩因此頸椎神經斷裂、終身癱瘓,有專家做實驗,這種拉力相當於舉起2名成年人,圍巾也可能變成血滴子
    2015/01/23 16:56
  • 驚!「大同」飲水機接地線過細 恐漏電起火

    標檢局公布抽檢市售15件開飲機,有2件不合格,而且還是售價超過2千元的知名品牌大同、東元,大同開飲機接地線太細,加上電源線拉力測試不合規定,可能起火燃燒,東元開飲機也有漏電危險。對於這樣的檢驗結果,大同還在開會商討,未做出回應,東元則說該型號產品已停產,但對標檢局檢測有疑慮,可能雙方認知有出入,希望標檢局能再次檢驗
    2015/01/21 18:59
  • 赴南美洲參加達卡拉力賽! 沙漠中看見台灣

    ▲「愛台灣」車隊的醒目外觀,讓中華民國國旗充滿整個賽程!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1/07 12:23
  • 唱到「心悲哀」小黃等紅燈 遭電線桿砸中

    問將真是命大!彰化1台計程車,行經巷口停等紅燈時,旁邊工地正在將1棵2層樓高的大樹連根挖起,不慎拉扯到電線桿電線,1根老舊電線桿承受不了拉力,應聲從根部斷裂,往計程車後車廂砸去,擋風玻璃碎裂,計程車司機驚恐的說,還好車子有稍微往前滑行3、4公尺,否則就砸到頭了
    2014/12/22 17:57
  • ​他忍痛賣經典車!只為一圓達卡之夢 讓世界看見台灣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採訪報導) 明年1月3日在南美洲開跑的世界盃達卡越野拉力賽,台灣代表隊由「陳和皇」組成「i.TAIWAN台灣拉力賽隊」,但因越野卡車的租用、副駕駛與領航員聘用、賽車運送、技師團、後勤維修、備用零件與救援合同等花費,預估需要一百萬歐元(約4千萬台幣),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也為了一圓自己最大的夢想,他忍痛割愛10部經典車籌措參賽費用
    2014/12/22 13:22
  • 陸拉力賽傳意外 台選手謝承勳車禍亡

    大陸一年一度的汽車拉力錦標賽,驚傳台灣車手翻車身亡!8日下午台灣選手謝承勳在賽車時,不慎衝入賽道旁小池塘,送醫後傷重不治。而浙江龍游賽道,比賽時經常下雨,被當地稱為魔鬼賽道,發生遺憾意外後,選手也都在車門把繫上黑絲帶,悼念謝承勳。
    2014/11/09 22:27
  • 節能新科技 PHEV動力進化車種

    汽車節能科技再提升,除了Hybrid,同樣具備引擎與電動馬達兩種動力系統的PHEV,改善Hybrid電池過小的問題,不但適合在都會區通勤使用,越野拉力賽也闖出優異的成績。
    2014/11/08 21:21
  • 哇!7700萬元法拉利現身 遊行最吸睛

    今年舉辦的台灣法拉利拉力賽,雖然昨天在彰化傳出車禍,今天一早賽事仍然照常進行,車隊抵達高雄後還進行市區遊行,70輛跑車當中,最受矚目的,是價值7700萬元,法拉利去年發表的旗鑑車款,全球499輛,台灣只有這唯一的一輛,一出場就驚呼聲連連。車主據傳就是法拉利的股東黃震智,但面對記者詢問,他十分低調,說不是他的車就火速快閃!
    2014/11/02 13:45
  • 法拉利公路拉力賽 計時不車拚但危公安

    法拉利車商最近每年都會辦一次公路拉力賽,今年卻因為隊員超車發生車禍,台灣其實有許多房車拉力賽,許多路段都會經過狹窄的山路,前年就有房車轉不過彎撞上路邊護欄,引發火燒車,現場一度還找不到滅火器,直到別的競賽車經過才協助滅火,相當危險。
    2014/11/01 18:31
  • 法拉利賽出「撞」況 建設公司老闆超車闖禍

    2014法拉利台灣拉力賽,車隊行經彰化縣彰水路,一輛紅色法拉利疑似超車失控,和對向國產轎車對撞,法拉利車頭以及保險桿毀損,兩顆安全氣囊也爆開,開車的人是前籃球國手,現在是建設公司董事長謝建國,他沒有受傷,但很低調的火速離開車禍現場,隨即搭上朋友的瑪莎拉蒂跑車,到醫院探視受傷的轎車駕駛。
    2014/11/01 18:11
  • 吸睛!60輛法拉利齊亮相 總價近10億

    宜蘭舉行的第六屆拉力賽,讓60輛,每台價值1000萬起跳的法拉利一起亮相,算一算總價值將近10億元,現場還有在電影變形金剛裡亮相過的法拉利458Italia,引起矚目,也讓大家感受到超跑的魅力。
    2014/10/31 18:20
  • 總價近10億!60輛法拉利超跑 宜蘭現身

    喜好超跑的民眾,可是大飽眼福了,昨天有60輛法拉利齊聚宜蘭,就連台灣限量3台的車主,也來到這裡,一整排停在路邊看起來聲勢壯觀浩大。引來不少民眾駐足圍觀,原來車主都是要來參加一年一度的法拉利拉力賽,雖然是比賽,但他們不封路、不超速,乖乖遵守交通守則,與其說是比賽,反而更像是車主們的聯誼交流會。
    2014/10/31 11:32
  • 鐵夾忘收起 勾纜線扯壞2支號誌桿賠20萬

    賠大了!一輛有著操作鐵夾的回收公司貨車,在下班後忘了把鐵夾收起,就在行經台中大甲新政路時,大鐵夾勾到路口的2根號誌纜線,車輛行進速度產生強大瞬間拉力,2支號誌桿當場折腰,毀損修復金額,貨車司機要賠20萬。
    2014/10/29 13:34
  • 慶60周年! 飛達輪胎董事長首出席越野拉力賽

    老字號輪胎品牌飛達輪胎於今年(2014)歡度60周年。始自年初,一系列盛大歡慶活動在世界各地開跑,引起廣大迴響。這一次,飛達輪胎來到了泰國,三度成為亞洲越野拉力賽(AXCR)贊助商,且新上任董事長馬述健更破天荒出席該活動,揮舞集團旗幟,不僅向世人宣布飛達輪胎60歲生日的喜悅,也傳遞了飛達輪胎向來積極贊助國際賽事的熱血靈魂。
    2014/08/22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