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拉力 結果共192筆

  • 小型健身器在家甩肉 「10次」會酸恐過量!

    過年又吃又睡,怕開工時人胖了一圈,連動作都不靈活嗎?除了健身房擠滿人外,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在家用小型的器材健身,男性多半以啞鈴、腹部滾輪為主,而女性則偏好近年很流行的拉力帶,不過物理治療師提醒,如果從年前就開始休息,可能已經有10幾天沒運動了,就算在家運動也不能太激烈,一次以「10下」為單位測試,只要覺得吃力,最好就要調整重量或強度!
    2014/02/04 18:49
  • 「感謝台灣」! 2億日古董車環島吸晴

    為了感謝在台灣在311地震中伸出援手,上百名日本古董車愛好者,特地來台舉辦環島拉力賽,每名駕駛還在引擎蓋上,貼上「感謝台灣」的海報,60輛古董車從台北出發,一路行經新竹、台中、高雄、花蓮等地,吸引不少人目光,紛紛拿出相機、手機拍照,而其中一輛車的車齡已經87歲,市價近2億元。
    2013/12/01 18:46
  • 〈獨家〉「角度隨你喬」魔術立架 滑手機不低頭

    根據統計,全台將近500萬名低頭族,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動上網,邊走邊低頭,久了腰彎背駝,姿勢不良,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創意小物,像是支撐手機、平板電腦的萬用立架,可以隨意調整角度,不需要再把頭壓低,還有號稱符合人體工學的美姿肩帶,只要繞過左右手腋下,拉力會把身體往上提,自然抬頭挺胸。
    2013/01/01 19:19
  • 奪命「漩渦」捲衣 車輪、風扇藏危機

    26日中午,台北市影印店女店員披肩被捲入裁紙機中,勒住脖子窒息死亡,其實類似這種生活小細節不能忽略,使用吹風機時,得小心髮絲被高轉速的風扇吸入而纏住,騎機車穿風衣,或是雨衣得扣好扣子或是拉鍊,避免衣角被吹起,因為如果以車速70公里推算,雨衣被車輪卡住,瞬間拉力高達42公斤,人車都會被扯倒,相當危險。
    2012/12/27 19:58
  • 吸睛!法拉利拉力賽 紅鬃烈馬滿街跑

    一年一度的法拉利拉力賽,上午在台中市舉行,77輛法拉利超跑齊聚在街頭,吸引大批車迷到場搶拍。主辦單位說,法拉利拉力賽全球只有義大利、美國、日本和台灣舉辦,車主在出發前才會領取到路線圖,必需按照路線,並且在指定的時間,抵達目的地,比的不是速度,而是精準度,不過因為部份車主裁切車牌,已經觸法,引來警方關注,到場取締。
    2012/10/26 12:28
  • 賽車/賽車失控暴衝 撞進葡萄園電線桿倒

    世界拉力車大賽跑到法國站,一名挪威車手週六卻痛失獎牌,因為在過彎道時,他失控衝進葡萄園裡,一直到撞倒了電線桿才停下來,不過幸好沒有人受傷。
    2012/10/07 13:48
  • 〈獨家〉纜繩划水新玩法! 扮相撲水上競速

    2020年將會進入奧運比賽項目的纜繩划水,現在在恆春也玩的到,而且還多了新玩法,業者花1、200萬,引進了纜繩划水設備,衍伸出的相撲划水遊戲,民眾只要穿上向相撲一般,圓鼓鼓的充氣救生衣,靠著纜繩拉力,就能在水中享受速度快感,相當刺激。
    2012/09/16 19:05
  • 防鷹架倒!裝「壁拉桿」 能耐1.7噸推拉力

    台北市吹起的7級陣風,吹倒日湖百貨鷹架,突顯安全問題,專搭鷹架的業者說,要防止鷹架塌陷,就是要落實安裝連接鷹架和建築物的「壁拉桿」,按照規定,7.5米乘以9米的範圍內,就要安裝4個「壁拉桿」,由於這根桿子能夠承受1.7噸以上的推拉力,就算7級風吹來,鷹架也都會很穩固。
    2012/07/21 19:13
  • 〈獨家〉追夢!橫跨沙漠、雪山 挑戰蒙古拉力賽

    年輕人勇敢追夢也要為國爭光,6名年紀不到25歲的7、8年級生,7月將參加國際「蒙古拉力賽」,這也是台灣首次組團參賽,他們將開著1200c.c.以下排氣量的小車,從英國開到蒙古,總長約1萬6千公里,大約橫跨1/3個地球,將經歷沙漠、雪山還有高原等未知路況,但這群年輕人一點也不害怕,因為「現在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
    2012/04/30 00:19
  • 輸送帶捲人 砂石廠員工慘遭分肢

    上午桃園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砂石廠工人在維修機器時,疑似外套被機器勾住,連帶整個人遭輸送帶捲進砂石攪拌機裡,強大的拉力,讓工人上半身跟下半身分離,當場死亡,警方也要追究業者是否有疏失。
    2012/02/18 17:59
  • 車展趕場!朝聖限量跑車 搶試乘體驗

    號稱史上最大車展在耶誕假期登場,儘管今天氣溫往下降,但還是吸引了許多車迷提早到,冒著寒風排隊等入場,因為這回除了展出200輛新車,有業者直接擺出模擬機器,讓民眾可以親自上場體驗在拉力賽場上奔馳的感覺,另外,更有不少人準備好高性能相機,要拍下從國外空運來台,台灣有錢買不到的限量款跑車。
    2011/12/24 13:23
  • 假車禍真詐保? 三冠王賽車手涉案

    曾經蟬聯3屆台灣拉力賽冠軍的車手陳建中,在國內賽車界小有名氣,不過現在卻遭到保險公司,控告詐欺以及偽造文書;原來他在今年6月報案,表示跟友人發生車禍追撞,事後還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不過保險公司懷疑,他是撞到路邊的障礙物,不屬於理賠範圍,因此對他提出告訴。
    2011/10/29 13:09
  • 肋骨傷後首曝光 任賢齊身體無恙

    藝人任賢齊,前陣子到大陸參加環塔拉力賽時,駕駛大型電單車不慎發生意外,左胸肋骨受傷,而退出比賽修養,今天傷後首度出席活動。
    2011/10/17 16:28
  • 慈湖陸客團遊覽車 遭倒塌路樹砸中

    桃園上午8點多發生遊覽車車禍意外,一輛滿載49名大陸陜西遊客的遊覽車,前往桃園慈湖時,被倒塌的電線桿擊中,造成車上4人受傷,其中1人頭頸疼痛送醫急救。消防人員到場研判,可能是昨晚一夜大雨,土石鬆動造成路樹倒塌,結果壓到架在空中的電線,強大拉力把對向的電線桿扯下來,才會打中遊覽車釀災。
    2011/10/01 13:33
  • 〈快訊〉新疆越野車賽 任賢齊摔車肋骨受傷

    來自娛樂圈的消息,在大陸新疆參加「環塔越野拉力賽」的台灣藝人任賢齊,9日傳出摔車意外,造成肋骨受傷!
    2011/09/12 20:24
  • 橫越新疆沙漠 任賢齊挑戰體力極限

    藝人任賢齊應新疆「環塔拉力賽」邀請,擔任這項國際賽事的首位代言人,本身就是位車手的任賢齊,這回還將以參賽者身分參加賽事;在地表溫度7、80度的沙漠裡騎越野車,除了得忍受高溫曝曬外,還遇到沙塵暴的侵襲,挑戰體力、耐力的極限,一度差點中暑昏倒。
    2011/08/31 17:53
  • 台東頂級超跑假期 滿足車主夢想

    台東可以說是運動愛好者的度假勝地,除了可以到海邊衝浪浮潛、搭乘熱氣球,10月還將舉辦4天3夜的豪華超跑假期,5公頃封閉式拉力賽盡情試駕,要滿足男人駕馭的夢想。
    2011/08/10 23:35
  • 賽車市區甩尾! 房車拉力賽在台東

    連續舉辦3年的房車拉力賽,預計在本週六日在台東的金針山登場,匯集國內車界大約120名好手參加。為了炒熱氣氛,賽前特別在市區舉辦甩尾表演,現場官員跟著體驗賽車滋味,旅遊處的副處長被嚇得花容失色,直說是畢生難忘的回憶,參加小朋友則說好好玩,一點都不害怕。
    2011/03/10 18:41
  • 拉力賽墨西哥站 跑錯路線丟冠軍

    2011世界越野拉力錦標賽墨西哥站,車手在乾燥的沙漠中進行比賽,過程險象環生,原本成績領先的法國雪鐵龍車隊車手奧吉爾,因為走錯路線,撞到大石頭,導致汽車嚴重損毀,因而退賽,把冠軍獎盃送給隊友勒布,墨西哥是勒布的幸運地,他在這裡完成5連霸。
    2011/03/07 22:46
  • 比高鐵還快! 冰上飆出時速330KM

    在路上飆車不夠看,在冰上飆車才夠酷,世界拉力賽車冠軍坎庫南,挑戰在結冰的波羅的海上飆車,結果他一舉飆出330.695公里的平均時速,比台灣高鐵還要快,刷新他自己在2007年,締造的金氏世界紀錄。
    2011/02/18 20:49
  • F1/F1天才車手庫比卡 撞車右手險截肢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蓮花雷諾車隊的賽車手庫比卡,參加義大利拉力賽時發生嚴重車禍,經過7個小時的手術搶救,撿回一條命,不過右手傷勢嚴重,醫生一度考慮幫他截肢,不但今年賽季完全報銷,如果復原狀況不理想,車手生涯恐怕就此結束。
    2011/02/07 17:10
  • 甩尾過程爆胎 吉普車驚險翻落山坡

    一輛準備參加達卡拉力賽的吉普車,在智利一處沙漠中練習甩尾動作時,因為車輪爆胎而發生翻覆意外,一連翻了好幾圈,最後跌落山坡,幸好駕駛沒有性命大礙,但驚險的畫面,讓人看了,都會忍不住為他捏一把冷汗。
    2010/12/08 11:13
  • 拉力賽車特技驚人 網路上爆紅

    世界越野拉力賽車車手布拉克,同時也是一家美國滑板鞋品牌的創辦人之一,最近他結合了拉力越野賽車以及特技表演,拍攝了幾部短片,在網路上爆紅,他開著賽車不但能夠飛簷走壁,還能做出各種不可思議的特技,讓人驚嘆他的駕駛技術,甚至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
    2010/09/16 13:25
  • F1/F1義大利分站 法拉利隊大獲全勝

    F1一級方程式賽車,義大利分站,週末在法拉力車隊的主場-蒙薩舉行,法拉力2位車手,表現不俗,阿隆索拿下冠軍,馬薩第三,這是法拉利自2006年後,第一次在義大利蒙薩封王,讓法拉利車迷們樂壞了,同時王牌阿隆索在車手積分榜上也大有斬獲,躍居第3名,和第一名的差距只有21分,也讓世界冠軍之爭更加白熱化。
    2010/09/13 19:33
  • 「一拉就斷」 單車安全帽大體檢!

    全台百萬人以上的單車族小心了!消基會和標檢局抽查市售10頂單車安全帽,實際測試,如果在安全帽的扣帶,加上50公斤拉力,有1成的安全帽,頤帶扣環會斷裂,代表意外發生時,很有可能無法提供足夠保護;更諷刺的是,這頂不合格的安全帽,貼有標檢局認證標章,目前已經被要求下架回收。
    2010/09/08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