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角度隨你喬」魔術立架 滑手機不低頭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根據統計,全台將近500萬名低頭族,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動上網,邊走邊低頭,久了腰彎背駝,姿勢不良,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創意小物,像是支撐手機、平板電腦的萬用立架,可以隨意調整角度,不需要再把頭壓低,還有號稱符合人體工學的美姿肩帶,只要繞過左右手腋下,拉力會把身體往上提,自然抬頭挺胸。

業者:「像這樣可以調整它的角度。」

左扳右折,手中的立架任意變形,靈感來自積木,利用卡榫結合魔術方塊造型,萬用立架,可以支撐各款手機、平板電腦,橫的放、直的放,立起來看影片聽音樂,使用起來不需要再低頭,顏色選擇也多,還可以收納耳機線。

業者沈政憲:「(傳統手機架)換手機不能沿用,還是要換個支座,不然就是我帶不出門,所以我在太太激發下,就開始想說有什麼東西,它可以變小又變大。」

挖空心思推新發明,就是看準低頭族市場,根據統計,全台灣將近500萬人,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動上網,邊走邊低頭,久了難免腰彎背駝,這裡痠、那裡疼,號稱能調整姿勢的小物,紛紛冒起來搶商機。

號稱符合人體工學,會依個人臀型調整,發燒小物還有這一款,美姿坐墊,可以放在任何材質的座椅上,人坐上去,腰部也會自然打直。民眾:「有一種被拉起來的感覺,肩膀有變得比較緊。」

想調整上半身姿勢,另一款肩部束帶,繞過左右手腋下,黏上魔鬼氈,拉力會把身體自然往上提,還有這款能微波的眼罩,加熱一分鐘,能舒緩眼部壓力,通通鎖定低頭族市場,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相關小物業績也跟著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438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