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抹黑 結果共2,010筆

  • Melody遭咬「當眾飆罵前夫」 律師曝執業經驗:抹黑帶風向

    女星Melody(殷悅)宣布情斷17年婚姻,引起外界震撼,原本以為和平離婚後會因此落幕,不過兩人疑似為財產分配問題,前夫吳育奇透過律師提出離婚無效之訴,前夫親友更爆料Melody會直接當眾人面罵吳育奇,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當某方親友現身護航的時候,通常是取暖討拍,甚至抹黑帶風向。
    2023/07/21 19:19
  • 全因郭台銘? 柯「董事長開講」高雄場喊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2號原本還有一場董事長開講高雄場,傳出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接觸後喊卡,吳子嘉怒罵是因為人數不足,抨擊柯陣營抹黑、大罵民眾黨是爛黨,不過柯辦也出面否認。
    2023/07/14 14:26
  • 范立達怒了 控妻3度遭前懲戒院長性騷

    前懲戒法院院長,提前一個月退休,被爆出是因為三度性騷擾女法官、甚至還寫告白信,受害者是資深媒體人范立達的妻子,范立達現身怒控,妻子是在旅館房間,和院長辦公室,三度遭性騷,而前院長則發聲明駁斥,說是遭到抹黑、不排除提告,范立達護妻,喊話要求當面對質。
    2023/07/13 23:44
  • 「因王婉諭曝個資遭罵」板橋幼園老師喊告

    新北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全案不起訴,而該園的其中一名老師,今天(7/13)也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開記者會,痛批政治人物這段期間的抹黑,更點名要提告立委王婉諭,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因為他們兩人洩漏園方老師個資,讓他們被肉搜跟謾罵!
    2023/07/13 13:46
  • 陳建州公開道歉?痛哭真相曝光 網傻眼:不怕被求償千萬?

    男星「黑人」陳建州日前遭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與女星郭源元接連控訴性騷擾、性侵未遂,儘管陳建州事後透過律師發聲明稱對方栽贓抹黑,並提告求償千萬,而該案件目前已交由司法處理。不過近日在臉書上卻出現了「陳建州首度公開道歉」的相關資訊,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詐騙集團的新招數,令人笑噴。
    2023/07/12 11:22
  • 不捨瘦子被抹黑!熱狗怒嗆S小姐 「他絕對無辜」親揭原因

    本色音樂今(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第2場「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黃宣、小春、張震嶽及熱狗MCHotDog接連帶來個人表演,壓軸則是嘻哈男團「兄弟本色」合體演出。不過熱狗獨自表演時,提到瘦子遭S小姐抹黑一事,他提到:「你要知道酒店都是黑道在圍(事),18歲上酒店那樣那樣,還不被任何幹部、黑道發現,瘦子現在不叫瘦子,是叫瘸子,他百分百絕對是無辜的,這件事真的太荒謬了。」
    2023/07/09 20:07
  • 黃國昌遭圍攻!黃珊珊譏綠「害怕先抹黑」:權貴都在執政黨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7月16日將上街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未料黃國昌卻在近日被踢爆名下擁有23筆土地與房產,遭質疑正當性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被問到有綠營側翼認為黃國昌沒資格喊居住正義,黃珊珊指出,最該認真處理的是現在的執政黨,並嗆執政黨害怕人民反噬,「所以先把這些東西抹黑或扭曲」。
    2023/07/09 13:08
  • 瘦子遭抹黑首露面!提告葛斯齊進度全說了 真實心情曝光

    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以及S小姐開直播造謠,他所屬本色音樂立刻提告處理,今(7)日他隨「頑童MJ116」現身本色音樂祭-水某音樂節彩排,問及官司進度以及心情,瘦子也逐一回覆。
    2023/07/07 14:52
  • 遭爆名下23筆土地房產 黃國昌轟:潑糞抹黑!僅2間房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16日將與館長陳之漢一起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號召民眾為居住正義發聲,不料他近日他遭外界質疑,其名下擁有23筆土地與房產,引發熱議。對此,黃國昌今(6日)表示,外傳的8間房子,其實只有2間房子。他說,為了舉辦一個716的活動,近日連遭潑糞抹黑,用一堆極盡扭曲的手法,在炒作他與家人的不動產。
    2023/07/06 16:48
  • 騎樓違停!8小時連開3張罰單 立委主任嗆警找麻煩

    台南有民眾車停在自家騎樓被人檢舉,8小時內連收3張罰單,移到路邊之後隔天又被開單,車主不解,地上沒有紅線為何不能停,投訴開單的警員字醜,甚至被傳出揚言要請立委叫警察局長去國會備詢,而他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靜敏辦公室的鄭姓主任,但他否認關說施壓,說是被惡意抹黑,至於警方也回應,沒有關說一事。
    2023/07/02 13:58
  • 侯友宜指幼園老師居心叵測 民進黨:他是餵藥案抹黑源頭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及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30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國民黨一直惡意操作說民進黨造謠,但抹黑的源頭就是侯友宜6月8日自己說「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以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對幼兒園的廢照與裁罰。在有症狀的孩子和憂心的家長的面前,侯友宜和國民黨還如此見獵心喜,應該立刻道歉。奉勸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應該是好好面對,守護受害家長跟孩子,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政治口水、提告濫訴。
    2023/06/30 11:18
  • 餵藥案檢驗陰性 侯友宜批:政治人物造謠抹黑

    新北地檢署公布,板橋幼兒園孩童的檢驗結果,36位幼童毛髮檢驗結果,都是陰性,侯友宜這時候正在拜訪苗栗縣府會,他說總算真相大白,但是心情沉重,認為過程中,政治人物抹黑造謠,製造了社會的對立跟衝突。感慨地說,選舉是一時,政治最重要是要一個負責任的態度。
    2023/06/29 20:32
  • 汐止板橋餵藥案結果出爐 侯辦:賴清德遭雙殺

    新北餵藥案引發全台家長與老師緊張!就在汐止餵藥案宣布簽結後,新北市長侯友宜狠批綠營抹黑、造謠,賴辦則反擊這是「偷換概念」。但話才說完不到三小時,板橋餵藥案新北檢也宣布,36名幼童均未檢出,侯辦立刻開轟綠營,強調兩個地檢署雙認證,賴清德遭到雙殺,限時要他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提加重誹謗告訴。
    2023/06/29 18:55
  • 餵藥案36童全未檢出毒物 吉的堡:對栽贓者保留追訴權

    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板橋某幼兒園餵藥案毛髮檢驗結果,36位幼童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吉的堡總公司稍早發表聲明,表示對於惡意抹黑栽贓的特定人士,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必要時盼以司法方式恢復公司名譽。
    2023/06/29 17:37
  • 板橋童未驗出巴比妥!他批綠營「曾參殺人、唯恐天下不亂」

    新北板橋幼兒園發生餵藥案疑雲,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質譜儀毛髮檢測結果,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表示,過去一個多月大家生活在某些政治人物創造的「巴比妥恐懼之中」,曾參殺人的抹黑,唯恐天下不亂,當真相大白後,請問這些人該怎麼彌補?
    2023/06/29 15:50
  • 快訊/葛斯齊慘了!瘦子遭抹黑正式提告 訴狀內容曝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帶著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的不實往事,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發出律師函,表示將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喊告。今(28)日本色音樂表示昨已正式提交刑事告訴狀給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並已受理。
    2023/06/28 12:24
  • 陳建州激吻畫面瘋傳!Selina大哭「有伸舌頭」急道歉內幕曝

    藝人黑人(陳建州)近日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儘管他聲稱遭抹黑栽贓,昔日黑歷史卻一一被起底。有網友挖出民國90年的節目片段,當時黑人在玩遊戲時,刻意親了S.H.E成員Selina,讓她當場嚇哭,事隔22年畫面仍讓人感到吃驚。
    2023/06/28 10:17
  • 范范姐真的不愛!嫌舌吻超噁 認夫妻少激情「我蠻虧欠他」 

    女星大牙(周宜霈)昨(27)日發文指控2012年7月到香港出差時,慘被黑人(陳建州)撲倒在床上企圖性侵,最令人震驚的是,黑人當時竟說了1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讓大牙直呼螢幕上塑造神仙眷侶模樣,「真的很想吐!」儘管陳建州第一時間發聲明否認,指一切都是抹黑栽贓,但黑人范范昔日上節目片段也被翻出,范瑋琪認了討厭舌吻,夫妻很少激情。
    2023/06/28 09:32
  • 遭影射與黑人陳建州有「暗黑歷史」!黑澀會美眉Apple憤怒開腔

    女星大牙(周宜霈)27日勇敢發聲指控11年前慘遭黑人(陳建州)撲倒在床上企圖硬上性侵,儘管黑人發聲反控是抹黑栽贓,消息仍震撼演藝圈,連帶讓黑澀會美眉昔日過往引發討論。而同為黑澀會美眉的Apple(黃暐婷)竟遭網友影射曾與黑人有「超友誼關係」,對此她憤怒發聲了。
    2023/06/28 08:39
  • 大牙出事前後「關鍵鐵證照」曝光!黑人爽喊:讓我福杯滿溢

    女星大牙(周宜霈)昨(27)日發文指控2012年7月到香港出差時慘被黑人(陳建州)撲倒在床上企圖性侵,但黑人發聲明反控是抹黑栽贓,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不少網友也去朝聖大牙指控出事當時的臉書照,出發前後的極大反差讓人細思極恐,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認為,只發律師函不提告很有可能是心虛。
    2023/06/28 08:07
  • 黑人強闖美眉房間畫面曝!MeiMei「沒穿內衣」遮胸尖叫:不要這樣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今(27)日控訴前老闆黑人11年前在出差香港時性騷擾,不但從背後突然抱住她,甚至還將她推倒床上試圖侵犯,黑人火速發出聲明駁斥,強調是惡意抹黑。不過當年的節目《我愛黑澀會》也被網友起底,不但以「突襲企劃」的名義,強闖美眉們房間,甚至拍下了MeiMei沒穿內衣、小薰剛出浴的畫面,如今看來相當離譜。
    2023/06/27 17:52
  • 黑人否認硬上駁斥「惡意抹黑」 大牙再反擊:公道自在人心

    女星大牙(周宜霈)今(27)日在社群平台控訴「黑人」陳建州11年前對她伸狼爪,陳建州隨即委託律師發出聲明,表示:「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內容全然不實,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對此,大牙也再度發生反擊。
    2023/06/27 13:20
  • 尬!侯友宜嗆賴清德縱容抹黑 不慎口誤「賴總統」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成藍綠攻防焦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舉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陣營發言人戴瑋姍散布假訊息,戴瑋姍則反指控侯陣營「司法脅迫」。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時不滿開嗆賴清德縱容底下的人抹黑造謠,但一時口誤,將賴副總統說成「賴總統」。
    2023/06/25 13:09
  • 誰是GPT?柯文哲:「侯侯、功德GPT」不曉得哪不同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回答問題常常都一樣,被嘲諷是「侯侯GPT」,今天(24)來到新竹侯友宜主動反擊,開酸這些「賴GPT」不斷重複抹黑造謠,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誰比較像GPT,他先是愣了一下後笑著說,侯侯GPT和功德GPT,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2023/06/24 19:26
  • 談服貿題動怒!柯文哲轟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談及國防議題,柯文哲直言,「民進黨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國防是需要準備的,我當過台北市長,我知道萬安演習是假的」,並指,近期針對指他喊出重啟服貿爭議是遭斷章取義,強調自己是反對黑箱服貿,怒轟「我直接講,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並感嘆,這就是為什麼他這麼痛恨這個國家,「每天做假新聞,抹黑抹紅」。
    2023/06/24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