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找路 結果共146筆

  • 登能高越嶺道失聯 搜救12天平安獲救

    男子黃致遠與友人14日行走能高越嶺道遇坍方,黃致遠自行找路失聯,搜救工作今天進入第12天,黃致遠平安獲救,生命徵象穩定。
    2017/10/25 14:20
  • 員林市改制換新門牌 每隔50號加大尺寸

    彰化縣員林市改制兩年多,街道門牌即日起全面換新,且主要道路門牌每間隔50號設置比標準尺寸更大的門牌,方便民眾找路。
    2017/10/12 16:15
  • 北市府大樓272萬智慧化 360度環景導航

    有去過台北市政府洽公的民眾,應該不少人有在市府內迷路的經驗,因為市府分為中央、南、北等區塊,每一個區塊又分東南西北好幾個局處,民眾常找不到地方,市府將砸272萬推出「智慧市政大樓指引」系統,透過360度環景影像,利用定位導航,幫民眾在市府內找路,功能就類似Google Map 3D地圖。
    2017/10/09 17:26
  • 網紅上街實測「日文」 台灣女生這句讓他超害羞

    台日民間交流頻繁,會日文的人也很多,有網紅三原慧悟上街拍影片,實際找路人測試台灣最多人會的日文到底是哪句,其中包括在餐廳常聽到的「歡迎光臨」、「謝謝」,或是生活中常見的「早安」、「可愛」等等,但也出現幾位女生脫口而出限制級台詞,讓他當場追問到底是從哪學來的!
    2017/08/31 00:10
  • 沿人行道慢行算違停? 民眾控「舉發」爭議

    有民眾指控近期收到3張罰單,遭檢舉達人舉發違停,但他認為相當不合理,一次是迷路在路邊找路,煞車燈還亮著、另一次是接送小孩,照片也拍到人上下車畫面同樣被拍照;警方表示檢舉達人的案件都會再次審核,確認是否違規,並非每張都直接開單,若有疑慮能向監理單位申訴。
    2017/08/20 17:29
  • 旗津首推露營!沒指標遊客找路碰運氣

    高雄熱門觀光景點旗津,趁著暑假開始,首度推出露營區,利用靠海風景美,加上四周臨近彩虹教堂、貝殼館等熱門景點,再搭配周邊沙雕、啤酒節帶來的人潮,才推出,就已經有3成的使用率,8月份甚至有團體搶先包場準備辦趴。
    2017/07/03 18:42
  • 回憶無價…當手機所有照片被刪光 願意用多少錢補償?

    點點滴滴的回憶,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影像業者柯達公司,就推出一部創意廣告,他們隨機找路人來測試新的手機充電裝置,再假裝把他們的手機照片全部刪光,而每位路人的反應,都表露了很多東西是用再多錢都無法補償的。
    2017/06/10 00:11
  • GPS準不準?差距10公尺 行車找路霧煞煞

    國際間掀起衛星定位競賽熱,繼大陸的「北斗衛星導航系統」,歐洲的「伽利略衛星導航系統」之後,日本今天也成功發射了自己的定位衛星「引路衛星」,預計明年四月正式啟用。目前應用廣泛的GPS,其實是美軍30年前研發的系統,但誤差最多達十公尺,精準度一直是個問題,而日本版的GPS「引路衛星」,號稱定位誤差能縮小在數公分之內,訊號涵蓋亞太地區,被期待有助於無人機與自動駕駛技術的研發。
    2017/06/01 20:05
  • 立委慘遭打!王定宇被K頭 徐永明遭潑水

    反對的軍公教團體發起抗議行動包圍立法院,警方為了防止民眾衝進院區,把立法院所有入口阻隔起來,只開放兩個通道,以及一個秘密入口,也造成很多立委在外面找路時被群眾看到,進而發生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就質疑,這樣的入口設置根本讓陳抗者守株待兔。
    2017/04/19 17:44
  • 10個車站共組巨大結構 新宿車站如迷宮

    日本新宿車站因為多達5家鐵道公司進駐,其實是由10個不同的車站所組成的車站複合體,在各個車站之間的聯絡通道,交織出密密麻麻的地下網絡,總長度甚至高達3千450公尺。不過新宿車站因為內部標示設計清楚,所以想往哪個地方去,或許先抬頭找找路標,才能知道答案。
    2017/03/04 17:20
  • 「有人拐女童」社區貼公告 家長人心惶惶

    社區驚傳有拐小孩,搞得人心惶惶!17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貼出公告,說有拐小孩案件,要家長多加留意,消息傳出,搞得附近民眾,去找里長詢問,但里長說,根本是個烏龍,當天的確有女童不見,但是外傭顧孩子,顧到走丟了,所幸全聯的店員,耐心陪女童找路回家,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7/02/19 18:26
  • 直線加速、S型彎道! 逢甲機車亂鑽似路考

    逢甲商圈的交通,每到假日就是人車擁塞,但最近有民眾發現,機車族在雙線道中,鑽來鑽去找路走的過程,似乎比路考更難!為了超車,有騎士會騎到分隔線或雙黃線上,但必須保持平衡加速通過,就像路考時的直線加速,為了閃車有時比騎進S型彎道還要彎,但這混亂交通狀況似乎很難改善!
    2017/02/02 18:25
  • 歐洲「Here地圖」首來台 街景車GO

    行動裝置普及,不少人食衣住行都仰賴一支手機,其中地圖導航功能也跟著進化,除了找路外,周邊景點、餐廳、加油站等等都能搜尋,對用戶來說,當然是越詳細越好,歐洲圖資公司就推出專家社區計畫,透過在地人來新增資訊,豐富內容,今年首度來到台灣,和新竹中華大學簽訂產學合作,從學生最熟悉的家鄉環境開始著手,希望打造出一套屬於台灣的導航版觀光地圖。
    2016/10/01 17:00
  • 小心前面有車! 「孤島」停車格害急煞

    民眾投訴行經北市羅斯福路六段就得緊急剎車,因為路旁有個宛若孤島的停車格,長長的馬路就這麼一格停一輛車,不只公車和計程車為了閃避險象環生,機車騎士得從縫隙找路也很危險,這麼突兀的設計,原來是因為規畫自行車道後縮減路幅,停車格才會像是路障。
    2016/09/01 17:24
  • 日研發智慧導航眼鏡 旅遊資訊一把罩

    未來到日本旅遊可能有新科技夥伴!出國旅遊為了找路或瞭解地標資料,很多人會靠手機,但日本一家公司希望能翻轉這種旅遊方式,研發出智慧導航眼鏡,不僅可以帶路還能介紹景點。
    2016/06/04 09:20
  • 出國不能沒網路! 旅展賣「套裝SIM卡」搶客

    夏季旅展不只賣旅遊行程,通訊商機也發燒,看好民眾出國玩,仍然離不開手機,必須找路查資料,還要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業者力推「套裝SIM卡組合」,一張吃到飽,一張有限量,情侶玩日本,即使暫時分開行動也不怕失聯,更有WiFi機業者,現場曝光最新版KITTY手機,雖然預計年底才會在台開賣,但是已經賺到不少詢問度。
    2016/05/20 19:07
  • 路不熟突轉彎 撞翻重機夫婦骨折、摔水溝

    苗栗明德水庫附近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蔡姓騎士不熟悉路況,邊找路邊騎車而又突然左轉,擦撞對向車道的2台重機,導致其中一輛重機騎士和後座太太的左腳雙雙骨折,而太太滾進水溝裡痛到爬不起身,而轉彎的騎士騰空重摔在地後,手部脫臼,身上也有多處擦傷。
    2015/10/19 17:14
  • 獨家/當自己家!汽車開上人行道 直停橫停隨意停

    大台北停車位難找,但有些駕駛人竟然直接開上人行道停車,地點就在新北市的板橋民生路,除了因為人行道寬3.5公尺,加上周邊有許多汽車修護廠,車子隨便停,到了晚上更成為住戶的免費停車場,省了一筆停車費,卻讓民眾在人行道的車陣裡找路鑽,甚至被擠上大馬路,跟機車搶道,非常危險。
    2015/07/29 18:41
  • 「找路人罵吳克群」! 逆向操作宣傳演唱會

    ▲(圖:達志影像/TPG)   逆向操作的行銷模式未必不好,像是大嘴巴的新專輯,不僅封面被說是抄襲電影《回到未來》,甚至宣傳照還跟皇后合唱團的封面如出一轍,就連歌手吳克群,唱片公司也找來20幾位路人罵他,利用這個方式來Promo新歌演唱會,要大家好好認識他
    2015/05/17 11:57
  • 陸客來台不觀光! 街頭搭訕「算命」索紅包

    政府開放陸客自由行,卻有陸客來台不觀光,反而到處算命撈錢!一名來自大陸安溪的中年男子,以自由行名義申請來台,卻出現在新竹市區隨機尋找路人攀談,他自稱是大陸清水祖師廟公,幫人算命已經30年,並假藉看手相,說一些危言聳聽的話,把被害人唬的一愣一愣,再伸手索取千元紅包,要協助消災解厄
    2015/01/02 17:36
  • ​「請頭開燈」霧煞煞! 公路總局揪網軍查路標

    路上找路看指標,卻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走,因為有些真的好奇怪! 像是路邊明明寫說,有落石加速通行,後面又標示,有測速照相限速40,到底要民眾怎麼開,其他像是「請開頭燈」,被寫成「請頭開燈」,不然就是標示多倒數不清,不知道該看哪個,公路總局辦活動,要選出十大囧路標,希望網軍們幫幫忙,一起來找碴​,開車走在基隆湖海路上,怎麼怪怪的,倒帶看一遍,路旁標示竟然自打嘴巴,先叫駕駛,小心落石加速通過,又說有測速照相,限速40讓人搞不清楚,這到底該怎麼開,像這樣的囧路標還不少
    2014/12/19 14:48
  • 〈獨家〉巷亂弄雜!人車多攤佔道 淡水老街打火難

    新北市淡水老街,近年來成為市府觀光財的金雞母,但因為當地巷弄編列複雜,加上很多攤販,為了假日賺錢,會把攤車擺在巷子內,要是碰上火警,恐怕會影響消防隊救援時間。這個月6日,就有一起火警差一點因此延燒。當時淡水老街靠河岸的一處民宅二樓失火,屋主說,出門買東西5分鐘,家就陷入火海,突發狀況,鄰居幫忙打119,卻因為報錯地址,加上假日老街擁擠,一來一往,相差100多公尺,打火兄弟光找路就疲於奔命
    2014/12/11 19:27
  • 市區無最低速限! 蓄意龜速擋車處強制罪

    開車趕時間最怕碰到小烏龜!偏偏市區只有規定不可以超速,卻沒有最低速限!許多駕駛把馬路當自家,找車位、找路、慢慢開,加上市區街道違停車輛嚴重,想超車很困難;警方表示,遇到龜速車輛,按喇叭警示,龜速車故意急煞,最高可罰2萬4000元;蓄意慢速不讓通行,觸犯強制罪,後方駕駛可用行車紀錄器蒐證檢舉
    2014/12/09 18:31
  • 1公里路24個地上路標 民眾:難看、危險

    雲林斗南市區,一條1公里的路面因為有9個路口,鎮公所為了清楚指示,地面上漆了24個路名標示,用路人覺得難看、畫的好亂,要是有人沿著地上箭頭找路更是危險,下雨天騎在上頭,更增加打滑可能。
    2014/10/27 17:11
  • 結合衛星導航 語音辨識走入生活

    出門遊玩最怕找不到目的地,很多人都會利用導航來找路,不過日本出現了最新的導航科技,把語音辨識結合衛星導航,只要對麥克風下達指令,就能輕鬆找到目的地,系統還會分析紀錄你的聲音,以後想做什麼就說什麼,用聲音打造不一樣的未來生活。
    2014/09/03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