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來台不觀光! 街頭搭訕「算命」索紅包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政府開放陸客自由行,卻有陸客來台不觀光,反而到處算命撈錢!一名來自大陸安溪的中年男子,以自由行名義申請來台,卻出現在新竹市區隨機尋找路人攀談,他自稱是大陸清水祖師廟公,幫人算命已經30年,並假藉看手相,說一些危言聳聽的話,把被害人唬的一愣一愣,再伸手索取千元紅包,要協助消災解厄。


中年男子站在新竹火車站街頭,尋找目標上前攀談。假冒算命師:「我大陸安溪啊!我現在來台灣10多天了。」

自由行陸客來台,竟然不觀光,而是忙著替台灣人算命。假冒算命師:「我們找一個地方比較安靜的啦!」

來到速食店打開包包還拿出羅盤,開門見山說明自己是大陸清水祖師廟公。

假冒算命師vs.被害人:「我看你這個氣色,這三年來運氣比較差,比較差啊?比較差,而且差了很多。」

假冒算命師vs.被害人:「來!你這手給我看。」

看完手相,他竟然斷言。假冒算命師:「這幾年你一定很慘,你做的東西不會順利,我們福建話這樣說,走山山會離開,走海水海水會乾,走橋橋會斷。」

被害人被一番驚悚的言論,嚇到詢問。假冒算命師vs.被害人:「有辦法可以化解嗎?」



假冒算命師vs.被害人:「你去買一本白紙來,我教你,聽懂嗎?我教你,教你去做,你這個做下去當然就是要花錢的,花錢我沒辦法幫你,但是我教你這個東西,我要你平安,你要我平安,你就送我一個紅包,紅包是隨便你包的沒要求多少,依這個情形你送我2千元紅包。」



先是好心說,要教被害人自己化解惡運,但說來說去,最後還是伸手要錢。

被害人:「他就突然來搭訕,想說3百元算一下應該也無妨:「可是就越講後面就越誇張啊!然後又叫我包紅包給他,所以就覺得這個人應該是詐騙的吧!」

假藉自由行名義來台,卻到處算命賺取紅包,民眾可要睜大眼睛,不要被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大陸觀光客#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20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