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頭開燈」霧煞煞! 公路總局揪網軍查路標


發佈時間:2014/12/1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路上找路看指標,卻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走,因為有些真的好奇怪!


像是路邊明明寫說,有落石加速通行,後面又標示,有測速照相限速40,到底要民眾怎麼開,其他像是「請開頭燈」,被寫成「請頭開燈」,不然就是標示多倒數不清,不知道該看哪個,公路總局辦活動,要選出十大囧路標,希望網軍們幫幫忙,一起來找碴​,開車走在基隆湖海路上,怎麼怪怪的,倒帶看一遍,路旁標示竟然自打嘴巴,先叫駕駛,小心落石加速通過,又說有測速照相,限速40讓人搞不清楚,這到底該怎麼開,像這樣的囧路標還不少。

路上寫著請頭開燈頭要怎麼開燈啊,原來是寫錯了應該是請開頭燈,還有牽著小孩過馬路的,不是應該是男生嗎,怎麼到了路上變女生。這個也很怪路邊限速50馬路卻寫60,到底該聽誰的呢?

記者彭志宇:「過去在這個路口,就有11個路牌標示,但是現在經過整頓後,只剩下3個左右,公路總局希望網軍幫幫忙,整頓路標亂象。」

公路總局推出10大囧標活動,只要拍下不合理的怪路標,拍照上傳票選出十大窘標,參加活動,就能抽禮物總價10萬元。

公路總局規劃組長李忠璋:「現在一個月,會有民眾來反映的喔,大概都會有10到20件的狀況。」

未來接到照片公路總局,1週內勘景1個月內修改完畢,公路總局辦活動,希望網軍睜大眼睛,一起來找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路#路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44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