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找房 結果共164筆

  • 閣樓欄杆「方便絞殺」 日分屍魔精心挑選殺人套房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為了劫財劫色,狠心殺害9人再分屍,凶殘手法震驚全日本。白石事後供稱,自己其實早有預謀,就連租下有閣樓的公寓也是計畫的一環,因為可以利用高處的欄杆「方便地殺人」,所以找房子的時候才會急著要搬進去,就是為了要盡快實施殺人計畫。
    2017/11/10 18:03
  • 上班失聯逾3週! 嬤控老闆涉略誘孫女

    高雄大社國中前家長會吳姓會長被人指控吸金超過6千萬,開設的茶行跟中古車行被債務人潑油漆撒冥紙抗議,但其中一名70歲的阿嬤出面控訴吳姓老闆,涉嫌略誘她的孫女,阿嬤報案說,才剛滿18歲的李姓孫女國中畢業就到茶行賺錢養家,很貼心也很乖,但上個月底上班後人間蒸發,手機不通,臉書帳號也刪了。阿嬤很擔心孫女遭遇不測,除了報警,也找房東跟鎖匠重回茶行哭著找孫女,聽了令人鼻酸!
    2017/09/21 17:58
  • 海外學專業也學生活技能 為找房奔波

    教育部每年選送學生出國研修實習,除了研習專業,也增加生活技能,到曼谷研修的政大生黃孟平,為了找房子跑遍大街小巷和房東溝通,連鞋子都穿破。
    2017/07/17 13:04
  • 網站看房陷阱多!實際入住蟑螂滿地爬

    大學生遠離家鄉,到外地求學的人多,學生紛紛抱怨想租個好房子好難,其中高雄文藻大學師生人數就有9千多人,校園周邊租屋需求量大,就有人發現,每當學校宿舍名單公布後,外面的房租就會跟著調漲五百到一千元,疑似仗著學生急著找房,哄抬價格,租屋糾紛頻傳,校方更直接介入,提供227間合格的房東,但供不應求,學生只好聯手建立租屋網,互相通報自保。
    2017/06/29 18:00
  • 星國男租屋匯款受騙 身分被冒用吃官司

    房客上網找房子卻被騙,個資被冒用還成了假房東!一名新加坡籍男子控訴去年來台進修,在知名租屋網上找到一間公寓,房東自稱是英國籍,要他提供護照等資料,後來對方佯稱會用Airbnb代轉鑰匙給他,男子匯了4萬多元租金房東卻沒回應,才驚覺受騙,誇張的是他的個資還被利用,有其他租客被以相同手法詐騙!
    2017/04/22 12:51
  • 付錢才能看房?新手法「截圖」專騙租屋族

    租屋族小心碰到假房東被詐騙!有名高先生想在內湖找房子,上網租屋平台搜尋相關資訊,看到有間套房房租打7折,還包水、包電、包家具甚至還有車位,聯繫房東看房電話不通,後來透過電子郵件和房東聯繫上,對方說自己是外國人,可以透過Airbnb的仲介協助帶看,前提是得先付2個月房租,房子都還沒看到卻先要錢,男子匯款後卻一直沒有消息,才驚覺受騙!
    2017/02/27 18:18
  • 屋內下小雨…租到滲水屋 找房東遲遲不修

    台北一名郭小姐在新店租屋,每個月按時繳交1萬零八百元的房租,但是去年九月颱風來襲時,卻發現房屋漏水,嚴重到天花板壁紙脫落,地板滲水,找來管理的物業公司,對方無法解決,最後等了八個月只好退租,其他房仲業者表示,遇到類似糾紛,一定要做到告知房東修繕,如果置之不理造成財損,房客可以蒐證提出賠償!
    2017/01/09 12:41
  • 抗「訂房網」抽成! 飯店官網推「買貴退差價」

    出門住宿很多人都上訂房網找房間,但不少飯店業者,雖然有跟訂房網合作,但因為會被抽成至少10%,所以現在推出新方案,消費者如果官網預定後,發現比訂房平台貴就能退差價,宣戰意味濃厚。其他飯店業者也推出別於訂房網的獨家產品,要留住官網上的客源。
    2016/11/28 17:11
  • 房東指控房客偷東西 房客反駁被闖房門

    被指控是惡房東,這名房東乾脆找房客,回到租屋處對質。房東指責房客林小姐,不僅違反契約,私自養寵物鼠,把房間搞得一團亂,臭到其他房客抱怨,甚至還偷拿其他住戶的安全帽,批評她根本是小偷。不過,房客林小姐當場反駁,房東三不五時赤裸上身來敲門,甚至擅闖房間,讓她相當害怕。
    2016/07/28 18:18
  • 新家有租客!前屋主借名登記 婦買房無法住

    存錢買房卻搬不進去,新北市一名簡小姐從大陸嫁來台灣,靠擺地攤努力存錢買下位於新店安坑的一戶公寓,這個月初想整理房子裝潢發現房子裡多了一名男房客,對方聲稱是跟房產名人帥過頭租房子,原來帥過頭和前任屋主借名登記買房雙方還在打官司,但前任屋主已經找房仲擅自把房子賣掉,新任買主簡小姐花了780萬卻搬不進去新房。
    2016/04/10 12:22
  • 震怕了!民眾找房屋「健檢」團隊 業務量增70%

    這次南部大地震,也震出民眾對自家的不安全感,不少人找房屋健檢團隊來幫房子做身體檢查,有公司的服務項目包括「鋼筋探測」,可以知道鋼筋位置,也能掌握鋼筋「號數」,再向市政府申請「配筋圖」,就知道有沒有偷工減料,另外還有輻射檢測、鑽心取樣等等,費用3到5萬元,而台北市政府的老屋檢測,針對20年以上房屋,費用2萬元,不過檢驗項目可能就沒那麼多。
    2016/02/18 18:25
  • 疑詐騙!租屋網放美照 誘匯押金再看屋

    疑似詐騙新手法!新北市一名高姓女大生,日前跟姊姊上知名租屋網找房子,發現一間位在大安區羅斯福路上,一間26坪雙臥室公寓物美價廉還包水電只要一萬8千元,但屋主電話打不通改用電子郵件溝通,對方回信自稱是英國人,夫妻倆離開台灣後房子沒有賣掉,希望房客幫忙看管才會便宜出租。但屋主要求先匯款3萬8千元的押金到一個帳戶,才要把鑰匙從英國寄來台灣,但記者實際走訪地址並沒有房子要出租,就連地址都是錯的,警方提醒可能是假租屋真詐騙。
    2016/01/15 18:30
  • 5000間任你訂! 赴日旅遊不怕「一房難求」

    以後去日本玩不用再擔心「一房難求」的問題,台灣知名旅遊業者與日本最大旅行社JTB合作,未來在台灣不管是用網站、APP都可以即刻找房間,最快隔天就可出發,而且範圍涵蓋大都市、小鄉鎮到溫泉區,甚至北海道的離島都能一指搞定。
    2015/08/20 23:46
  • 「愛心平台」限制多 老翁有存款租不到屋

    內政部營建署推出的「愛心房東平台」,鼓勵房東將房子租給弱勢也會給補助,不過「代租代管」依照各縣市有不同規定,台北市一位賴伯伯因為租屋處是違建要被拆掉,急著找房子,好不容易透過社工找到房子,但因為名下有30萬存款,不符合北市規定被打回票,後來因為好心房東願意不領政府補助,將房子租給老人家,卻也凸顯這個規定,讓老人家有錢都難租到房子
    2015/05/06 13:42
  • ​怎住?馬桶不通飄惡臭 房東遭控拖延拒修

    這名違法日租房東遭房客指控,去年住進7月這間套房租金1萬,沒想到第4個月發現排水系統不通馬桶有問題,連糞水都溢出,房客形容簡直像「黃河」一般,又臭又噁,連洗澡、上廁所都沒辦法,找房東處理修繕,卻一拖再拖,或是治標不治本,這個月4日依舊有淹水情形,原本協調沒得洗澡,能到隔壁的空房借用廁所,但卻發現旁邊房間卻出租給日租客,讓他不得不自掏腰包,投宿旅館
    2015/04/07 19:14
  • 〈獨家〉單親媽找房不易 才住1天想解約竟遭拒

    由於遭指控的這名張姓房東挑選房客門檻低,吸引不少民眾承租。其中一名單親媽媽無奈地說,因為帶著小孩找房不容易,急著入住,可是才住一天發現不對勁,套房都是木板隔間,並不是房東說的水泥牆,隔天一早想解約卻沒辦法,只好繼續住,為了自保錄影蒐證,確認房間都沒問題才離開,但還是被告
    2015/03/03 19:12
  • ​直接敲門找屋主! 陸客爭搶澳洲房產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人這幾年吹起到澳洲買房置產風潮,陸客實在太會買,路上看到喜歡的物件甚至等不及找房仲,就直接上門按門鈴找屋主喊價,雪梨一棟大宅院,一個禮拜就有兩名大陸買家敲門,雙方搶破頭要買,最終在24小時內成交
    2015/02/22 14:23
  • 「你欠租態度差」 兇嫌辯房東這話惹惱我

    為1萬元錢租金殺死房東。兇嫌麥家祺向警方供稱,之前欠租,林姓房東就常找麻煩或敲門,上個月28日他答應要給11月房租,後來又沒給,他找房東來修插座,房東又碎碎念,聽到對方說了一句話,「你不要一直欠房租,態度還很差」,決定趁房東進房間後,拿啞鈴擊斃對方再拿刀殺人。但警方懷疑他早有預謀,因為電話中他曾跟房東說,見面要給1萬元房租,還說要修插座,但其實身上根本沒錢可以給,是設局殺人
    2014/12/03 12:49
  • 「想找漂亮的聊天」 房東租屋條件如徵婚

    堅持要單身女性才出租,楊姓房東還指名要找「年輕會化妝」的,他說只是想找漂亮一點聊聊天,沒有別的意思,就算租不出去也不會改變租屋條件。而其實現在很多房東找房客,條件都會「限女性」,但大多是因為分租套房隔間較多,為了讓房客安心,提高安全性才會限制性別。
    2014/09/29 20:11
  • 張彥文疑女友劈腿 D先生:「僅是舊識」

    張彥文的疑心病,害死幼教老師一條命!他向警方供稱,林佩真從冷淡到分手都是因為劈腿,筆記本上一個「K」字,張彥文懷疑就是新對象的暱稱,案發前3天,還目睹一名年輕男子騎車載林佩真回家,種種因素讓他怒火中燒,失控殺人,真是如此嗎?當天送林佩真回家的男子,化名D先生,案發後主動找警方說明,他說兩人情同兄妹,知道張彥文威脅騷擾,才帶林佩真去找房子,沒想到一場誤會演變成悲劇。
    2014/09/25 12:41
  • 「他要殺我」 母以為女開玩笑、勸多溝通

    前途明亮的幼教老師林佩真,慘遭殺害前,也曾向親友求救!今年8月她曾跟母親說,吵架時男友就說要傷害她,但媽媽認為女兒已經是大人,可以處理感情的事,而且「殺死人」聽起來像玩笑話。另外,死者從日本回來後,陸續關閉臉書,避免嫌犯騷擾,也和朋友一起去找房子、買辣椒水防身,只是這些求救,卻來不及阻止這起悲劇。
    2014/09/23 18:35
  • 買屋難! 39%購屋族預算僅800萬

    買房有多難?根據調查,39%的購屋族,買房子的總預算落在500-800萬之間,但這樣的金額,想在台北市買房,恐怕只有2房的空間,甚至,得跑到蛋白區的外圍找房子,不過,現實狀況恐怕更糟,我們找到這個例子,工作10年的張先生,小有積蓄卻一直無法買房圓夢。
    2014/08/25 14:01
  • 「借手機找房東」 嫌裝可憐專搶iPhone

    小心這樣的手機詐騙方法,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騎著機車,在路上隨機鎖定女子,假借手機沒電,沒辦法聯繫房東,向對方借手機,趁被害人不注意時,搶走手機逃跑,一週內至少犯案兩起,由於iPhone手機的中古價都至少3千起跳,容易脫手,因此嫌犯專挑邊走路邊滑蘋果手機的人下手。
    2014/06/26 14:14
  • 方便上班 民眾傾向依通勤地點找房

    隨著都會區民眾生活形態改變,購屋通常會考量距離工作的地點,房仲利用通勤時間、房價行情和待售物件的組合,提供消費者找到想要的房子。
    2014/05/11 21:24
  • 中原大學承租公寓 迎陸生、趕台生?

    許多大學生,都會在學校附近租屋,不過中原大學附近卻有棟公寓,最近卻貼出公文,說是整棟大樓將由學校承租,所以現有的學生都必須另外找房子住,學生莫名其妙,結果一問之下,傳出是因為大陸交換學生要來,學校要替他們找住的地方,所以把台灣學生趕走,但對於這樣的說法,校方鄭重否認。
    2014/03/19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