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閣樓欄杆「方便絞殺」 日分屍魔精心挑選殺人套房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8:03
圖/hk01
圖/hk01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為了劫財劫色,狠心殺害9人再分屍,凶殘手法震驚全日本。白石事後供稱,自己其實早有預謀,就連租下有閣樓的公寓也是計畫的一環,因為可以利用高處的欄杆「方便地殺人」,所以找房子的時候才會急著要搬進去,就是為了要盡快實施殺人計畫。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犯下9人分屍案、震驚全日本的白石隆浩日前向警方供稱,自己早已預謀犯案許久,因此當他於8月底搬到神奈川縣座間市時,之所以會特別選擇樓中樓的房間,就是因為可以利用閣樓的欄杆來絞殺被害人,這樣「比較方便也更省力」。

 

報導指出,在日本租房子,剛搬進去的當月不需要付租金,因此一般人都會等到月初再搬家,但白石於今年8月18日前往座間市看房後,並沒有按照常理於9月再遷新居,反而向房仲堅持要盡快住進去,就是為了趕緊將殺人計畫付諸行動,冷血思維讓警方聽了都不寒而慄。



日本警方指出,白石專門鎖定「邊緣人」女性,利用她們心靈較脆弱的特點,謊稱要「一起輕生」將對方騙進家中,最後再痛下殺手;不僅如此,他在入住前就已經買好繩子,且第一次犯案前還曾在網路搜尋,「如何將人分屍」、「殺幾人才會判死刑」等資料,可見其心思相當縝密,且犯案意志十分堅定。
 

另外,經過1個多星期的調查後,警方終於在10日凌晨公布9名死者的身分,9名被害人僅有1名男性,其中有3名女高中生,且年紀最輕的只有15歲;更令人好奇的是,大部分的死者生前行為都很正常,家屬也說她們個性乖巧,但卻動了輕生念頭,詳細原因仍有待當地警方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白石隆浩#殺人分屍#閣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5937

0.7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