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童想收耶誕卡片 全球逾四萬人響應


發佈時間:2017/11/1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1:22

美國一名9歲男童,罹患神經母細胞瘤,醫師判定他活不過今年,他的父母因此決定提前慶祝他最愛的耶誕節,男童說他最想要的禮物,就是很多手工卡片,他的父母把這個心願放上網後,短短幾天就有超過四萬張卡片湧入,讓他美夢成真,過了難忘的耶誕節。


 

興奮撕開一張張包裝紙,整個病床幾乎被禮物卡片淹沒,9歲的傑可提早迎接最愛的耶誕節,因為他今年可能等不到耶誕老公公了。傑可上個月入院後,醫師告訴他和家人,兩年來的抗癌,轉為最糟糕的情況,醫師說他可能活不到年底。傑可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腦部,他的父母決定快轉時間,提早過耶誕,他最想要的禮物,就是收到很多很多的耶誕卡片。

傑可父親:「打開卡片的那一刻,就能讓他開心一整天。」

這個小小心願在網路上無限蔓延,短短幾天內,四萬多張卡片載著滿滿的祝福,從世界各地飛進傑可的病房。更棒的還在後頭。來自四個州的警察,開著警車鳴笛開道,後面還有重機車隊,他們看到傑可的故事後,自願幫他把禮物送到家。
 

警察:「這是做父母最糟的噩夢,我無法想像他們所經歷的一切。」

壯觀大陣仗,讓從小就愛車的傑可超開心。看到兒子美夢成真的開心模樣,傑可的爸爸忍不住哭了。

傑可父親:「看到他臉上掛著微笑,非常開心,真的是最好的祝福,看到他這麼快樂,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喜悅。」

來自各地的暖心祝福,讓傑可過了最難忘的耶誕節爸爸說雖然傷心不捨,但想到兒子能帶著最美好的記憶離開,他已經沒有遺憾。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癌#神經母細胞瘤#聖誕卡片#祝福#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27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