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開膛手賀姆斯殺人 水泥封屍棄河底


發佈時間:2017/11/09 22:34
圖/維基百科
圖/維基百科

19世紀的美國出現一名惡名昭彰的開膛手H·H·賀姆斯,一般認為他殺了至少200人,當中不少被他裝桶、灌入水泥並丟到河裡棄屍,最後他遭到警方逮捕、處死,不過分析所處年代與犯案時間後,有說法認為H·H·賀姆斯與英國的開膛手傑克其實是同一人,TVBS與歷史頻道獨家合作,透過鏡頭一起探勘芝加哥河,找尋100多年前被丟棄到河裡的水泥棺材。


 

英國有令人喪膽的開膛手傑克,美國則有惡名昭彰的開膛手 H·H·賀姆斯。

探索隊員:「他的行蹤遍佈全美各地,他在聖路易斯有幹過詐欺案,他好幾次前往紐約,光在芝加哥這傢伙就至少涉及60起官司案,我推測賀姆斯掩蔽屍體,灌入水泥然後丟入芝加哥河裡。」

有人認為,英國的開膛手傑克與美國的賀姆斯所處年代相近,而且犯案時間相隔5年,不排除是同一人的可能,因此決定搜索棄屍地芝加哥河,重新拼湊130年前的殺人案。
 

探索隊員:「這是很大的廢棄物區域,就在賀姆斯擁有的房子旁,我們即將進入你想調查的地點。」

賀姆斯在1893年,趁著當時芝加哥辦世界博覽會時,蓋了一棟3層樓飯店,專騙女性來住後把他們殺害,並疑似將屍體運到芝加哥河岸旁的水泥倉庫,以水泥灌漿後棄屍河中。

探索隊員:「讓我最感興趣的部份在於,他用來處理屍體的手法,正是我們在尋找的殘留證據,正是如此,有可能是一般大小的水泥棺材,裡面有部份屍塊。」

一行人透過聲納,以閃光掃瞄探勘河床,從回傳的畫面,就能知道河底到底有沒有可疑物品。就在搜尋一會兒之後,螢幕上出現幾個謎樣的陰影,大小差不多是一公尺,而且距離岸邊不遠。

探索隊員:「看過與賀姆斯的倉庫有關的畫面後,我們有了重大發現,對!我們有些很有意思的目標物,有散佈各處的廢棄物,以及有些是方形物,尺寸多大,大約是1.5公尺,大概5到6呎,有了大小和形狀看起來像是什麼呢,像是在泥沙下的巨大水泥棺材。」

為了要揭開這河底的神秘,探索隊正向政府書面申請,也替這百年前的案件更添話題。

圖/維基百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膛手#棄屍#棺材#聲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184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