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扯斷 結果共338筆

  • 父睡夢中逃出火場 返回欲救2幼子已來不及!

    22日晚間8點左右屏東高樹鄉一處鐵皮平房發生火警,當時爸爸說他在睡覺,4歲和6歲大的兒子在客廳玩,睡夢中突然被嗆醒,情急之下爸爸獨自脫困,這才發現小孩在屋內,後來透過窗戶找到人,爸爸扯斷鐵條拖出2個兒子但為時已晚,至於怎麼失火還再調查。
    2019/05/23 12:52
  • 驚悚!清晨自撞道路護欄 駕駛斷肢身亡

    清晨4點多,一名28歲石姓男子開車行經74縣道往彰化方向行駛,但卻在下高鐵匝道時,擦撞左側護欄,右手臂被扯斷,頭部傷勢嚴重,當場死亡,警方指出,將會進一步釐清,死者是否有酒駕,疑似回住處的路上,發生意外,斷送性命。
    2019/04/21 20:06
  • 疑逢甲夜市擺攤返家途中 28歲獨子身亡

    追蹤這起自撞車禍,撞擊地點剛好是個左轉的彎道,研判可能是方向盤轉動幅度過大才導致車輛失控,以及男駕駛的右手被硬生生扯斷,這名28歲的男駕駛住在彰化,疑似在台中的逢甲夜市擺攤,不曉得他這一趟是不是從夜市收攤後準備開車回家途中,疑是家中獨子,現在警方正努力沿線尋找是否有,「行車紀錄器」殘骸,釐清事故原因。
    2019/04/21 20:03
  • 驚悚!清晨自撞道路護欄 駕駛斷肢身亡

    清晨4點多,一名28歲石姓男子開車行經74縣道往彰化方向行駛,但卻在下高鐵匝道時,擦撞左側護欄,右手臂被扯斷,頭部傷勢嚴重,當場死亡,警方指出,將會進一步釐清,死者是否有酒駕,疑似回住處的路上,發生意外,斷送性命。
    2019/04/21 15:34
  • 貨櫃車頂太高 勾電線扭斷電桿

    彰化芬園員草路148縣道,發生一輛貨櫃車疑似因為車頂太高,扯斷沿路的電線,巨大的拉扯力,還因此把電線桿攔腰扭斷,現場也趕緊派台電人員來處理,就怕有危險,道路暫時封閉,因為電線桿要重新架設,得先斷電導致芬園鄉有150戶受影響。
    2019/03/04 23:33
  • 快訊/貨櫃車勾倒電線桿 芬園148縣道暫封閉

    最新消息,彰化芬園員草路也就是縣道148,35公里處,一台貨櫃車疑似車頂太高,勾到沿路電線,導致電桿扭斷,電纜線扯斷,目前搶修中,148縣道封閉,車輛無法通行。
    2019/03/04 16:20
  • 貨車撞斷電纜線 墜纏龍頭害女騎士摔

    大貨車扯斷電纜線,女騎士被絆倒,摔傷膝蓋!新北市中和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警消到場時,發現一輛機車的龍頭,被電纜線纏繞,可能因為這樣,導致女騎士失控摔車,幸好目擊者記下車牌,員警在附近的工地,找到闖禍的貨車司機,是否提告還是和解,警方說,還得等女子休養後做筆錄,才能決定。
    2019/02/27 19:52
  • 護士接生失誤硬扯!胎兒頭斷卡子宮…身首分離

    還來不及出生,就在接生過程中慘遭「斬首」!印度一名孕婦日前生產時,因醫護人員失誤,導致胎兒活生生被「扯斷頭」,當場身首分離慘死,斷頭還卡在子宮裡,事後產婦丈夫氣不過,怒控護理人員是在酒醉的情況下接生,整起事件當局已介入調查。
    2019/01/11 16:02
  • 廁所產嬰...揭祖父性侵亂倫悲歌 女學生懷孕年近千人

    新北市鶯歌區13歲國中少女意外在學校廁所內生下一名女嬰,直到校方聽到哭聲前往查看,發現女學生已經自行扯斷臍帶,所幸即時送醫後母女均安。女學生身形較為壯碩,懷胎10個月卻沒人發現,班導師還勸她飲食要節制。事後警方根據DNA鑑定,發現女嬰的生父竟是少女的祖父,才揭開這起亂倫性侵案,卻早已錯失拯救女學生的最佳良機。
    2018/12/12 14:18
  • 翻車瞬間曝光!普悠瑪生死12秒 煙霧瀰漫宛如末日

    普悠瑪6432次21日下午行經宜蘭新馬站時翻覆,18人死亡、逾百人輕重傷,今普悠瑪翻車瞬間畫面曝光,只見列車進站時突然車頭傾斜出軌,帶動後方車廂甩出,整輛車應聲翻覆,扯斷月台鐵架,支架倒地插入車廂內,冒出陣陣火光,瞬間白煙四起,車廂斷成「W字型」,場面驚悚生死一瞬!
    2018/10/22 09:44
  • 寶寶被醫生扯斷!母慟:頭還在體內 「骨灰泰迪」憶亡兒

    英國1名34歲的母親5年前懷了男嬰,懷孕25週時突然早產,由於孩子胎位不正,她原本希望剖腹,但醫生選擇自然生產。結果悲慘的事發生了,卡住的寶寶竟被醫生硬生生地「扯斷」,身體雖然出生,但頭部還留在母體。這起不幸意外讓媽媽難以釋懷,只好把孩子的骨灰縫進泰迪熊內,彷彿兒子從未離去。
    2018/09/28 23:26
  • 快訊/強風扯斷電線電箱炸 恆春、枋寮、佳冬停電

    屏東傍晚受到強風吹襲,電線斷裂,造成電箱爆炸,目前恆春、枋寮、佳冬等鄉鎮多處停電,台電已經派員前往搶修。
    2018/09/15 19:50
  • 砰!電車線斷竄火花 台鐵玉里站誤點1小時

    台鐵電車線突竄火花!太魯閣號408班次今天(10日)上午停靠花蓮玉里站時,疑似是因為列車的集電弓扯斷電線造成列車無法行駛,3個月台只剩下1個能使用,雖然台鐵緊急加派其他列車運輸旅客,不過還是造成後面班次誤點了一個多小時,190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2018/09/10 18:42
  • 玩滑水道忘拔戒指 卡在水道上一隻手指頭就沒了...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都會趁著假期直衝滑水道消暑一番,不過看似安全的滑水道,卻潛藏危機,加拿大一名59歲婦人日前到水上樂園遊玩,玩滑水道時手上的戒指不小心卡住,這時向下的衝力讓她的手指活生生被扯斷,相當驚恐。
    2018/08/16 12:25
  • 開貨車拖ATM扯斷繩索 搶提款機落荒逃

    瑪利亞颱風上個月襲台,家住桃園林姓和葉姓男子,卻大老遠跑到基隆,開著貨車撞破賣場玻璃大門,再用繩索將銀行ATM提款機綁住,企圖用車強行拖走,殊不知繩索意外扯斷,防盜警鈴大作,兩人落荒而逃,而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將兩人逮捕到案。
    2018/08/02 23:52
  • 刨路扯斷電線 男受困鐵皮屋如烤箱求救

    全台高溫嚴熱,中科台積電廠房上午就傳出有工人因為熱衰竭暈倒意外,幸好送醫治療後,緊急補充水份降溫後沒有大礙;而在苗栗還有一名男子獨自住在鐵皮屋裡,沒想到外頭路面刨除施工不慎挖斷了他的電線,不但鐵捲門打不開,冷氣電扇也不能用,待在裡頭就像是待在烤箱一樣,直到中午熱到受不了,趕緊打電話叫消防隊幫忙救援。
    2018/07/31 19:12
  • 驚險!牙線當玩具「整捲拉出」 纏繞2歲童頸

    「潔牙線」韌性強,如果被幼童拿去當成玩具小心發生危險!一位媽媽PO文說小孩把整捲牙線拉出來,還纏繞住最小的女兒脖子,她聽到孩子掙扎的求救聲急著想把牙線扯斷,卻越纏越緊,趕緊拿剪刀好不容易才把牙線清除,她把過程寫出來,提醒家長們小心別讓幼童拿到潔牙線!
    2018/07/23 19:50
  • 疑駕駛精神不繼 國三聯結車追撞聯結車

    今天凌晨12點多,國道三號北上179K,發生一起聯結車追撞聯結車的意外事故,肇事車駕駛疑似精神不繼,沒發現前面有車,結果撞了上去,不但車頭凹陷,後輪軸扯斷飛出,他自己也受傷送醫,而聯結車上載著一袋袋的塑膠碎片散落一地,讓現場清除作業更加棘手,一度造成全線封閉,後方嚴重回堵。
    2018/07/12 10:34
  • 越野車雨夜飆速 婦遭拖行2百公尺斷臂卡護欄慘死

    下雨天無論是開車還是行走在路上,都要多加留意。一名婦人日前在雨夜穿越馬路時,遭到一輛越野車高速衝撞,導致婦人遭拖行約200公尺,手臂因強大的摩擦力遭整條扯斷,當場慘死在路上。
    2018/07/02 12:10
  • 扯斷油管頻見! 常有駕駛不拿發票急著走

    這起扯斷油管油的原因,是駕駛不拿發票急著離開,因此有些加油站也經常遇到駕駛付完,繼續講電話或滑手機,忘了沒拔油槍就開走,另外一種則是加油站員工加油中,就把會員卡還給駕駛,讓對方誤以為完成加油踩油門離開,為了避免這些情況,中油特別設計一套SOP,除了會請駕駛熄火加油,先收的錢或會員卡也會插在特製的架子上,等到拔起油槍印出發票,才會一併歸還。
    2018/06/19 19:12
  • 油沒加好就開走! 油槍砸員工鼻梁爆血

    台南一名駕駛到加油站定價加油,加上沒有索取發票,結果駕駛一聽到油箱跳起的聲音,還沒等油槍拔出就直接把車開走,員工見狀追上前,結果不小心被扯斷的油管砸中鼻樑鮮血直流,還好加油機有安全裝置沒有漏油,事後肇事的駕駛也很不好意思向業者致歉,表示會全權處理修繕費用。
    2018/06/19 18:25
  • 放過牠吧…見左螯被煮熟 小龍蝦「扯斷手臂」求生

    當生命遭受威脅,傷害自己也許是最後手段!一名微博食客和朋友在吃麻辣鍋時點了一盤鮮活小龍蝦,沒想到才剛下鍋,其中一隻已煮到半熟的小龍蝦就奮力跳上鍋緣,眼看自己的左螯泡在鍋裡幾乎熟透,牠竟當機立斷,伸出右螯把自己的左臂「扯斷」,驚人的求生行為讓網友看了都不忍,直喊「放過牠吧」!
    2018/05/29 18:02
  • 神明面前行搶! 女香客追喊「幫我抓他」

    神明面前行搶,警方循線鎖定一名男子涉案!6日中午桃園八德區一間宮廟傳出婦人被搶,犯案歹徒騎機車來,看見女香客坐在椅子上,背包還放在背後,悄悄靠近坐下,男子假裝休息等待被害人降低戒心,扯斷背帶得手9百元,當初女香客被搶還追著歹徒喊大喊「搶劫」!
    2018/05/06 19:18
  • 回收抓斗車勾電纜線 扯斷水泥電桿

    彰化市大彰路上,一根水泥電線桿上頭掛著第四台電纜線,回收抓斗車經過時勾到電纜線把電線桿扯斷,去年這根電線桿也被水泥車扯斷,真是最扯最倒楣的電線桿。
    2018/04/14 17:37
  • 驚!男童調皮把玩腰帶 竟扯斷小指一節

    實在好危險!近日,大陸一名男童在上課時,頑皮的用小拇指拉扯校褲的腰帶,沒想到被他用力一扯,小拇指的指節竟然直接應聲而斷,頓時鮮血直流!男童痛得哇哇大哭,而這幕也嚇壞全班師生。所幸,男童手指還能接回,但還需住院觀察一週。
    2018/04/10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