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扯斷 結果共338筆

  • 哇一拉就掉!百萬車違停 拖吊斷保險桿

    百萬轎車被拖吊,保險桿竟遭扯斷!新北市板橋,有車主因為紅線違停被拖吊,結果就在拖吊過程中,保險桿竟然被拉扯下來,維修費大約1萬元。業者表示,因為轎車底盤低,車底頂到螃蟹夾,容易導致脫鉤,目前已經聯絡車主,將會協調後續賠償。
    2020/05/14 19:31
  • 防塵網沒蓋好!扯斷號誌桿 轎車倒楣遭砸

    一輛貨車後車斗的防塵網沒有蓋好,行經新北市,五股的新五路跟蓬萊路口,鉤到號誌桿,拉扯斷掉,還砸到轎車,紅綠燈斷裂倒塌要賠,小轎車車頭保桿毀損也要賠,幸好沒人傷亡。
    2020/05/07 23:44
  • 快訊/永春高中外施工 怪手扯斷電桿險砸公車

    台北市永春高中外,今天(20日)下午四點多進行施工作業,工人操作怪手時,不小心扯斷電線桿,差點砸中公車,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現場交通回堵,全線封閉半小時。
    2020/04/20 17:51
  • 看影片學幫懷孕8月女友接生 男扯斷嬰兒手害產死胎

    印度1名19歲少女,和男友發生關係後懷孕了,大約在她懷胎8個月時,少女感到肚子陣痛,並要男友上網看影片,學習如何幫她接生。不料過程中對方的施力方式錯誤,結果卻扯斷孩子的手,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男友則遭逮捕起訴。
    2020/03/23 08:23
  • 水泥車勾纜線扯斷電線桿! 逾4百戶停電

    疑似沒注意到電纜線,水泥車扯斷電線桿!17日上午,新北市板橋溪崑二街傳出巨響,之後就停電,民眾和店家跑出來查看,發現電線桿倒了,還壓毀六輛汽機車,也造成周邊四百多戶停電,台電花了八小時,才順利恢復電力,包含供電相關設備和賠償住戶、店家的用電損失,台電未來精算後,也將對水泥車駕駛求償。
    2020/03/18 23:45
  • 眼前一片空白!孕婦撞燈桿 扯斷電線瓦斯

    苗栗一名懷孕一個月的孕婦,開車要到醫院複診路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感到暈眩,衝到路邊撞到電燈桿,不但把燈桿撞斷,還扯斷電線和瓦斯電表,還一度造成瓦斯輕微外洩,警消人員到場搶救,幸好孕婦只要受到驚嚇,肚子裡的寶寶也平安無事。
    2020/01/06 19:09
  • 「現撈仔」紅綠燈! 砂石車突升防塵網扯斷

    彰化發生一起砂石車司機,行進中將車斗防塵網升起,結果打中路口紅綠燈號誌,整個被硬扯下來,掉在防塵網上,被民眾笑稱「現撈」紅綠燈,但司機可就笑不出來,兩組號誌恐怕要被求償10萬以上。
    2019/12/30 12:04
  • 「我還有妻小」!勇警救女 愛河纏鬥6分鐘

    高雄愛河17日凌晨,上演員警搏命救人,一名女子突如其來往河裡一跳,員警摸黑跳下水救人,對方卻情緒激動拚命掙扎,還把救生圈的繩索扯斷,急得員警怒吼,請她冷靜不要掙扎,這名員警單獨一人在河裡,跟女子搏鬥6分鐘,最後支援救難人員抵達,迅速跳水接手救人,才順利將女子與警員拉上岸邊。
    2019/12/17 12:12
  • 樹鋸到一半扯斷電桿 不巧砸傷婦人命危

    彰化發生一起意外,鋸樹工人樹鋸到一半,疑似因為樹太大棵,拉扯到電線,結果把電線桿扯斷了,不巧又砸傷一位剛在底下的婦人,家屬聽到聲響連忙衝出門救人,但婦人肋骨斷了好幾根,腳也骨折了,目前人還在急救中。
    2019/11/23 13:15
  • 馬路拓寬!挖土機扯斷電線電桿 險壓人車

    彰化二林一處道路施工,但疑似工程車拉扯到電線,導致電桿應聲倒下,差點壓到行經的汽機車,但工程人員不小心扯斷電桿同時,也造成附近78戶停電!
    2019/11/12 13:31
  • 下海游泳遇鯊魚攻擊 法國遊客被扯斷雙手

    法國緊急救難單位今天指出,一名法國遊客在太平洋的法屬玻里尼西亞旅遊,卻罕見遭鯊魚攻擊受重傷並失去了雙手。
    2019/10/23 09:54
  • 過港隧道驚魂! 母載3歲女慘遭逼車還痛毆

    高雄過港隧道傳出恐怖襲擊案!一對母女騎著機車行經時,在狹窄的隧道內,慘遭後方一對雙載的男女狂按喇叭逼車,由於當時前方有車,年輕的媽媽無法禮讓,她控訴,對方不僅沿途嗶一整路,到了隧道口,還攔車,扯斷她的鑰匙,還動手痛毆頭頸,她死命抓著對方不讓他跑,後座的女乘客竟然拿起安全帽猛砸手,讓這名媽媽傷痕累累。
    2019/10/21 22:30
  • 半路「輪」分家!貨車傳動軸斷 2車輪險撞人

    台中鬧區一輛貨車在行進間,後輪「傳動軸」突然斷裂滾出,先砸中一輛正在上下客的公車,兩顆大車輪差點擊中路過阿伯,最後滾到路旁K中8輛機車才停下,車輪跑掉,貨斗上的磚塊應聲掉落;大車維修師傅說,車沒保養,才會在急煞時產生作用力,扯斷零件。
    2019/10/08 22:19
  • 猴群爬電線過馬路 扯斷電纜線斷訊

    南投民間松柏嶺,猴群出沒,爬電線走鋼索,扯斷了有線電視台的電纜線,還有猴子捧著紅龍果啃,吃得嘴唇像抹口紅一樣,這畫面驚奇好笑,住戶卻很頭大,因為猴群已經干擾生活。
    2019/08/22 11:58
  • 拖板車扯斷電線桿 1200戶停電喊熱爆了

    拖板車駕駛誤判高度,車身扯斷電線桿!新北市中和華新街,今天(8/16)突然斷電,警消到場發現,原來是拖板車車身過高,勾到電線,導致電線桿被扯斷,附近1200戶停電,民眾沒冷氣吹,大喊熱爆了。
    2019/08/17 00:00
  • 快訊/貨車扯斷電線 中和華新街停電搶修中

    新北市中和華新街,早上7點多因為一輛貨車經過時,疑似車體過高,扯斷了路旁電線,造成整條街大停電,台電人員現在緊急趕往現場搶修當中。
    2019/08/16 11:53
  • 鋼索勾斷了!兒幫監工 目睹父高空墜下

    六層高空裝設廣告看板,竟發生意外釀兩死,宜蘭礁溪一家月子中心正要進行看板裝設,一早王姓老闆帶著李姓員工,搭乘吊籃施工,本來要他不要繼續移動,但疑似跟地面的吊車司機溝通有誤,造成吊籃撞上看板的鋼筋,鋼索遭扯斷,兩人直接從六層樓高墜落,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而在下方監工的老闆兒子,意外目擊整個經過。
    2019/08/13 19:44
  • 快訊/大貨車過高扯斷號誌桿路燈 台76線塞

    台7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埔鹽交流道下,一台大貨車疑似裝載過高,經過時不慎扯斷號誌線桿以及路燈,目前工作人員全面搶修,但這場意外,也造成車流壅塞。
    2019/08/12 21:16
  • 9天大男嬰遭「扯斷手」彎曲變形!網全怒:根本虐嬰

    「這算虐嬰等級嗎?」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指控,朋友的兒子出生不過10天就遭護理師「扯斷右手臂」,至今骨頭仍未復原、彎曲變形。更誇張的是,院方得知此事後不但沒有任何道歉及慰問,還在法庭中不斷推卸責任,讓原PO無奈表示「就算打不贏官司,至少要讓大家知道這個可怕的月子中心」。
    2019/08/08 10:45
  • 差一點!車斗勾電線 電桿斷裂險砸對向車

    差一點點就被電線桿砸到車!桃園一輛大貨車疑似是車斗過高,行經中壢區中正路三段時,扯斷了馬路旁的電線,兩根電線桿被拉扯後瞬間斷裂,差一點就砸到對向轎車,還好對向駕駛反應夠快緊急踩了煞車,兩根電線桿就這樣躺在車頭前,驚悚一幕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給拍下。
    2019/07/28 14:00
  • 絕命終結站?她遭「這個」扯進床下…驚險斷髮逃一劫

    不少女性擁有一頭漂亮的長髮,因此進行吹頭髮、操作機器等作時,更要小心避免長髮遭捲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崩潰發文,表示日前她剛洗完澡,悠哉地躺在床上休息時,頭髮竟突遭「這個」扯進床下,頭皮也瞬間感到疼痛感,最後她只好忍痛扯斷頭髮,才順利脫困,而不少網友看完也驚呼「電影《絕命終結站》有新劇本了!」
    2019/07/18 16:17
  • 警車氣囊雙爆 衝電桿力道大 警員重傷

    雲林警察抓毒販擦撞失控重傷,警方調查,當時車上2名警察都綁了安全帶,駕駛座、乘客座安全氣囊都爆開,駕駛陳姓警員沒剎車情況下高速撞電桿,腹部被安全帶勒住,衝擊力量扯斷腸子和肝臟動脈,才會重傷,警車跟嫌犯車輛都是國產平價車子,安全性能差不多,但2車擦撞之後,警車衝電桿卡水溝,嫌犯車輛有中央分隔島擋住,嫌犯幸運沒受傷。
    2019/07/05 20:45
  • 台南出現龍捲風? 吹掀屋頂、扯斷高壓電線

    台南市仁德區二行里一帶今天上午疑似在雨中出現一陣怪風,一處透天厝民宅的鐵皮屋頂被吹落,打斷附近的高壓電線,導致周邊暫時停電,經搶修後恢復,附近民眾議論紛紛。
    2019/07/03 14:09
  • 學「泰山」盪鞦韆過河 24歲男手臂整隻被扯斷

    英國1名24歲軍人日前因為進行訓練時需要過河,學電影裡面的泰山一樣,用粗繩盪鞦韆帥氣過河,沒想到其中1條手臂因被粗繩纏住,在他掉下河時,身體的重量讓他的手臂直接被扯斷!其他軍中兄弟見狀趕緊將他從水中拉出,以直升機送醫治療。
    2019/06/28 13:53
  • 清代任伯年千萬畫作 展覽遭童撕毀

    佳士得香港春季拍賣今(28日)舉行「中國近現代書畫」專場,不料26日預展時,清代畫家任伯年創作的畫作《花鳥四屏》第一幅《淡黃楊柳帶棲鴉》,竟遭到一名參觀兒童撕爛,畫作下半截硬生生被扯斷,掉在地面上。
    2019/05/2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