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扯斷 結果共338筆

  • 禍不單行!饋線跳脫台南1204停電 電桿又遭貨車扯斷

    台南市永康區今(20)日上午一連發生兩起停電案件,台電台南區營業處指出,上午11點多因饋線跳脫,造成中山南路一帶停電,共1204多戶受到影響,不過該起停電意外5分鐘內就復電,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小時,台一線上又發生貨車扯斷電線桿的案件,造成情定飯店對面2戶人家停電,目前警方和台電人員還在現場排除中。
    2022/04/20 13:33
  • 三峽貨車扯斷電線桿釀停電 預計8日凌晨3時前復電

    新北市三峽區白雞路今天下午發生大貨車車身鉤到電線,扯斷電線桿意外,造成1名民眾路過被掉落電線劃傷臉部,也造成附近住戶停電,台電預估將搶修到明天凌晨才能恢復通電。
    2022/03/07 22:44
  • 已婚男警強逼女警「下跪5秒」 求償183萬只須賠11萬

    2019年台北市北投警分局警備隊一名已婚的馬姓員警,被同單位的張姓女警控訴長期騷擾,先是跑到郵局,暴力拉扯女警,將人拖到派出所,還將她的包包都給扯斷,把私人部品倒在派出所值班台後,後續更逼女警在執勤中向他下跪。刑事部分,馬男被依妨害自由判拘役40日、強制罪有期徒刑4月;不過民事部分,張女求償183萬,日前判決出爐,馬男只須賠償11萬。
    2022/02/24 16:50
  • 站窗台引導吊車!繩索突斷裂 屋主連人帶「磚」慘摔4樓

    23日上午十點多,新北市一名屋主裝修公寓,站在窗台引導吊車,將磚塊送進屋內,疑似磚頭過重,扯斷繩索,屋主連人帶「磚」,從四樓墜落,好在過程中,先摔到遮雨棚,之後掉到地面。
    2022/02/24 12:41
  • 又大排「長榮」!想抄捷徑 貨櫃車扯斷電線

    怎麼又是長榮釀成大塞車!這回發生在新北三重,昨天晚間一輛貨櫃車開進後竹圍街,但明明路幅超窄,還想穿越,原來這名孫姓駕駛,他到三重下貨後,想上國道南下,路況不熟,就問了附近住戶哪裡有捷徑可以走,結果誤入窄巷,卡住電桿、扯斷電線,還一度造成附近停電。
    2022/02/18 12:57
  • 黛安娜王妃扯項鍊生吞大把珍珠 「暮光女」親解內幕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電影《史賓賽》,片中她飾演英國皇室黛安娜王妃的婚姻悲劇大獲好評,更入圍本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而電影裡其中一幕,黛妃因傷心欲絕,扯斷脖子上的珍珠項鍊,把一顆顆大珍珠生吞入口中嚼碎的畫面,堪稱全片最衝擊,史都華在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其拍攝內幕:「那其實是訂製的巧克力,但咬的時後嘴巴不能張太開以免穿幫,當下的感覺就像是吃M&Ms巧克力。」
    2022/01/04 16:37
  • 當街健身?拋砸告示牌、扯斷防撞桿 教練涉嫌破壞公物

    元旦凌晨,台南市鬧區的大馬路上,竟然有人大搞破壞!1名健身中心的教練,疑似喝了酒,與友人走在永華路與國華街口,他竟然拿起店家的告示牌亂砸,甚至使蠻力,把公有停車場前的防撞桿折斷了,整個過程還被拍下來po網,警方將依破壞公物及毀損罪查辦。
    2022/01/01 13:18
  • 勇媽救兒單挑比特犬! 雙臂被扯斷慘死 狗早露攻擊端倪

    近日國外又發生一起比特犬咬死人的事件!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名4歲男童遭家中飼養的比特犬攻擊,媽媽發現後奮不顧身解救孩子,導致她的手臂被咬斷,送醫後因為腎衰竭不得不將雙手截肢,後來仍不幸死亡,男童的腿則是被縫了70針,令人感到詫異的是,事實上在悲劇發生前這隻比特犬早就有攻擊徵兆。
    2021/12/21 14:58
  • 渡假勝地成廢墟!強颱雷伊重創菲律賓 罹難者上修208人

    菲律賓近日遭遇今年以來最強颱風「雷伊」(Rai)侵襲,中、南部地區災情慘重,狂風暴雨扯斷電線,多處民宅遭壓垮,當地民眾只能倉皇逃難。當局今(20日)表示,風災已致全境208人罹難,逾239人受傷,另有52人失蹤至今生死未卜,隨著搜救工作進行,死傷人數預計也將不斷上升。
    2021/12/20 10:28
  • 尾隨進家!男搶老婦金鍊變現 竟跑去賭博

    花蓮發生一件尾隨搶案!7日上午一名52歲潘姓男子,在吉安鄉街頭閒晃,看到一名老婦人脖子戴金項鍊,竟然生心歹念,尾隨對方進家門,直接扯斷項鍊逃跑,過程中害老婦人跌倒受傷。而嫌犯得手後,馬上到金飾店變賣,得手5萬4千元,接著跑去還賭債、找朋友打麻將,4個小時內遭警方逮捕。
    2021/11/09 13:34
  • 小貨車卡路中 警上前見排檔桿「斷了」超尷尬

    台中有小貨車駕駛,疑似太用力把排檔桿扯斷,車停在路中動彈不得造成大塞車,警方上前查看後建議他打空擋下來推車,好不容易解決交通問題,修車師傅說可能是插銷鬆脫或用力過猛導致悲劇。
    2021/10/25 18:43
  • 砰砰!拖板車扯斷2根電桿 倒楣飛官開車經過 車頂凹了

    台東志航基地附近今(22)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載運壓路機的拖板車疑似未注意車輛高度,勾到一旁電線桿的電線,2根電桿當場被扯硬生扯斷,砸中路過的一輛銀色轎車,車內的駕駛是一名飛官,當下他正要返營,還好當下沒有明顯外傷,警消到場也將其送往醫院觀察,並釐清詳細事發原因和後續的責任賠償。
    2021/10/22 16:54
  • 不滿擋路?陌生男無故搞破壞「扯雨刷」 無辜貨車遭殃

    車輛停在自家門口,卻有陌生人半夜扯壞雨刷!車主把貨車停在公寓一樓,有男子疑似不滿阻礙人車通行,扯斷雨刷,還吐檳榔汁,事後搭乘計程車跑走,車沒有依照順向停車,有沒有違規,警方解釋,是私人地就沒有疑慮,如果占用公有地會視情況開罰!
    2021/08/01 20:44
  • 風強雨大!老屋磚牆倒塌 毀民宅砸6機車

    烟花颱風挾帶強風豪雨,從昨(23)日入夜後,北台灣民眾感受相當明顯。新北市三重一處老舊民宅,今(24)日清晨就有磚牆倒塌、扯斷樹木,導致一樓遮雨棚全被砸毀,就連停在路旁的機車也遭殃。
    2021/07/24 10:07
  • 鳳山大雨過埤路巷道土石崩落 道路中斷受阻

    高雄市鳳山區今天清晨大雨,造成過埤路2巷擋土牆倒塌,大量土石崩落還扯斷電線桿及供電中斷,路面土石堆滿約20公尺。市府養工處緊急搶修,將先清空土石及鋪設鋼板樁。
    2021/06/01 16:01
  • 嚇破膽!長髮女大白天遭搶 歹徒勒脖扯斷金項鍊

    台中西屯區驚傳搶案!搶匪尾隨一名長髮女子,趁對方忙著講電話,從後方勒住被害人脖子,搶走金項鍊,過程只有短短三秒。警方以車追人,啟動攔截圍捕,只花兩小時就逮到搶匪,他供稱付不出工人薪水,才會行搶。
    2021/05/11 08:39
  • 惡劣!暗夜尾隨身障翁 歹徒飛車搶30萬彩券

    持續追蹤,被害人是弱勢彩券協會理事長,長期在湳雅夜市賣彩券,平常收工時,都會把包包勾在倒車檔上,當天忘了這個步驟,被搶匪盯上,搶走刮刮樂和四萬現金,事發當下,被害人奮力和搶匪拉扯,指甲還被扯斷,痛批嫌犯專挑身障者行搶!
    2021/05/01 19:44
  • 直擊!移出車廂現況 4、5車「卡隧」變形、電線斷

    408事故車廂,被拖到和仁站暫放,第一到第三節,由於車體大致沒受損,只有側面摩擦到山壁,些微損傷,不過,在隧道內的第四和第五車廂,車體受損很嚴重,第五節不僅車門和連接處扭曲變形,甚至電線被扯斷外露,可見當下撞擊力道之大。
    2021/04/05 19:53
  • 目睹倒下!車斗勾電線 貨車扯斷紅綠燈桿

    台中烏日發生驚險瞬間,一輛貨車的車斗沒有降下,行經路口時,勾到電線硬生生扯斷紅綠燈桿和電線桿,倒在馬路上,不少駕駛和騎士目睹都嚇壞了,趕快往後退就怕被波及。
    2021/04/02 13:20
  • 二哈神力?竟扯斷頸圈衝馬路 害騎士摔車

    南投一名騎士突然被路邊衝出來的哈士奇撞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全身受傷,愛車也摔壞,氣得向飼主求償將近4萬元的車損、醫藥費和精神賠償,對此狗主人也覺得很無奈,寶貝哈士奇當時有用鋼索綁住,但牠的力氣太大,竟然把頸圈扯斷,才會衝上馬路,造成騎士受傷。
    2021/03/19 12:01
  • 倒楣!水泥車扯斷電線 家電故障「沒人賠」

    台北市北投日前有水泥車扯斷電線造成停電,台電派人搶修,復電後民眾家中的傳輸線卻冒火花,造成電視和機上盒故障,粗估維修費六千多元。住戶求償無門,和台電、有線電視業者和肇事駕駛鬧上調解,但沒人願意賠償,質疑難道要自認倒楣。
    2021/03/08 20:02
  • 吊臂又沒收就上路!扯斷2紅綠燈得賠40萬  痛!

    苗栗一名吊車司機上午七點從回收廠卸貨出來,因為趕著要到下一個地點工作,忘了放下吊臂就開上路,不慎勾到電線,把路口左右兩側號誌桿,全都扯到歪腰,倒在路中間,雖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是拉倒號誌桿和監視器,初估就得賠償超過40萬元。
    2021/03/08 12:05
  • 連假亂象!男童賞櫻太調皮 一手扯斷樹枝

    228連假期間,出遊引發的亂象可真不少!有人為了省停車費,直接把車停在狹小旁邊山路旁邊,也有景點因為告示不清楚,讓駕駛們苦苦找不到停車位,不過最誇張的是發生在拉拉山恩愛農場,工作人員為了讓遊客方便跟櫻花合照,都會用繩子拉低樹枝高度,但一名小男童為了好玩,竟然大力拉扯繩子,直接把櫻花樹枝直接扯斷。
    2021/03/01 13:32
  • 又是你!信義區娃機大盜 偷不成破壞電眼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一名「娃娃機大盜」,過年期間,嫌犯破壞業者的兌幣機,沒偷成功竟然扯斷監視器電線,店家表示,竊賊不是第一次上門,整條路上至少五間店受害。
    2021/02/15 23:32
  • 澄清湖晨運「斜背」包 遭後方騎士扯斷搶劫

    高雄發生一起搶劫,40多歲的女子早上五點多騎自行車要去運動,過程她斜背包包,結果卻被機車騎士從後方直接把包包扯走,女子當場摔車左膝擦傷。由於手機和2千元現金都放在包包內,女子求助無門,只好騎到附近的自來水公司求救,而警方也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可疑對象。
    2021/01/2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