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信義區娃機大盜 偷不成破壞電眼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09:02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一名「娃娃機大盜」,過年期間,嫌犯破壞業者的兌幣機,沒偷成功竟然扯斷監視器電線,店家表示,竊賊不是第一次上門,整條路上至少五間店受害。

圖/TVBS

 
大年初三獨自一人跑到娃娃機店,這名帽T男鬼鬼祟祟,撥動監視器鏡頭,接著破壞兌幣機鎖頭,怎麼試都無法開鎖,乾脆扯斷監視器電線,業者好無奈,看到這臉孔只想問怎麼又是你。

受害店家張先生:「因為他上次來沒有偷到兌幣機,這次來也是專挑我們家兌幣機下手,從五分埔往下到松山路,一直到往北到饒河街,很多家都被偷過。」

圖/TVBS

實在好氣,光是一條路上,就有至少五家店受害,嫌犯都是同一人,上個月底他拿著油壓剪到娃娃機店,想直接剪斷兌幣機鎖頭,幸好店家使用安全性較高的防剪鎖,沒讓他得逞,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小偷再度上門,業者報案提告,但嫌犯似乎抓不怕。
 

警方vs.嫌犯:「我剛剛只是不爽,撥他的鏡頭,我根本就沒拿他的錢,他就說我拿他的錢。」

日前遭警方團團包圍,嫌犯還想狡辯,甚至對員警大小聲。

圖/TVBS

警方vs.嫌犯:「X你X,你講什麼,口頭禪,什麼為什麼,這樣講。」

有店家從去年開始,連續遭嫌犯光顧損失20萬,21歲的林姓男子是慣犯,也是轄區治安列管人口,至少被五個派出所抓過,長相已被員警牢牢記住一眼就能認出,但由於每次被逮都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等待法院通知,自由身在外趴趴走店家難防,警方將聲請拘票將嫌犯拘提到案,再建請法院預防性羈押,不讓娃娃機大盜繼續橫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娃娃機#慣犯#兌幣機#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76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