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撞斷電纜線 墜纏龍頭害女騎士摔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9:52

大貨車扯斷電纜線,女騎士被絆倒,摔傷膝蓋!新北市中和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警消到場時,發現一輛機車的龍頭,被電纜線纏繞,可能因為這樣,導致女騎士失控摔車,幸好目擊者記下車牌,員警在附近的工地,找到闖禍的貨車司機,是否提告還是和解,警方說,還得等女子休養後做筆錄,才能決定。

圖/TVBS

 
車禍現場,一輛機車倒在T字路口,警方到場時,連忙在後方指揮,因為絆倒女騎士的,就是原本懸掛在電線桿的電纜線。

目擊者vs.記者:「一條電線直接掉下來。有看到那條電線。(警察)後來用一個桶子壓著,車子才趕過,因為警察來在那邊指揮。」

圖/TVBS

在場的人說,當時聽到碰得一聲,就看見騎士摔倒,原來,因為電纜線纏繞機車龍頭,導致失控,63歲的陳姓女子送醫,幸好只有膝蓋挫傷!意外就發生在20號上午,地點在中和國光街,重回現場,電纜線事後都已經重新綑綁好,闖禍就是當天載著貨櫃到工地的大貨車,還原車禍經過,駕駛右轉到巷子內,沒注意貨車扯下電纜線,害得事後路過的女騎士摔車。幸好,當初有目擊者發現是貨車闖禍,才提醒完工人,意外接著發生,提供車牌號碼,順利找到駕駛。
 

圖/TVBS

過去,也曾發生過砂石車疑似車斗過高,不小心把電纜線扯斷,除了甩中路邊的轎車擋風玻璃,也傷到騎士,造成被害人左眼縫了十多針,甚至有電纜線被扯斷後,電線桿直接倒在馬路中央,差點波及人車,這回意外,幸好婦人傷勢不嚴重,但也受到不小驚嚇,是提告還是和解,還得等她休養後,和親友討論,再做打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纜#貨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74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