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滑水道忘拔戒指 卡在水道上一隻手指頭就沒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2:26
圖/翻攝自Vancouver Sun
圖/翻攝自Vancouver Sun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都會趁著假期直衝滑水道消暑一番,不過看似安全的滑水道,卻潛藏危機,加拿大一名59歲婦人日前到水上樂園遊玩,玩滑水道時手上的戒指不小心卡住,這時向下的衝力讓她的手指活生生被扯斷,相當驚恐。

據外媒報導,這名59歲婦人克拉克(Claire Clark),5日和家人到水上樂園,慶祝外孫女的3歲生日,而樂園中有一項「螺旋滑梯」設施,民眾會從高處滑進水道中,最後衝到一個噴水池中。

 

圖/翻攝自BBC NEWS

不料,克拉克從滑水道滑下去時,手上的戒指卡在水道縫隙,由於身體向下滑的力道極大,因此讓她的手指骨頭跟著大片皮膚一起被扯斷,克拉克知道當下自己的手指被扯斷,因此她滑下去後把手舉高,以確保手不會再次碰到水,克拉克在丈夫和救生員的幫助下緊急送醫。

克拉克28歲的女兒當時以為母親只是戒指不見,潛進水裡尋找,竟發現一根戴著戒指的斷指,並將手指交給救生員以冰塊保存送至醫院。醫師表示由於手指下方的組織都撕裂了,斷指已經無法接回去,會將皮膚移植到裸露的骨頭上;對此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水上樂園則未針對此事發表評論。

 
意外發生後,克拉克仍心悸猶存,不過手的狀況目前恢復良好,克拉克同時也呼籲園方可以事先告知民眾應拔下身上飾品,以免意外再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指#斷裂#戒指#滑水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7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