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打火機 結果共590筆

  • 套房大火再添1死! 火調出爐研判「人為縱火」

    上個月28日,發生在新北市板橋的出租套房火警又再添一死,住院超過10天的徐姓房客8日拔管、宣告不治;而同時火調原因也出爐,302起火室內採得的6個瓶罐有2瓶驗出汽油成分,現場還找到2個打火機,研判是人為縱火。
    2018/08/08 21:26
  • 無聊燒衛生紙玩!少年引爆228公園馬桶

    高雄市鹽埕區的228和平公園,上午10點多傳出爆炸聲響,一度以為遭人放置爆裂物,把公廁內的馬桶被炸成碎片,由於地點敏感,懷疑有政治因素,但事後發現,讓馬桶爆裂的竟然是一張衛生紙,原來一名12歲的少年因為無聊,跟朋友借了打火機,點燃衛生紙後投入馬桶,造成熱脹冷縮,意外引發爆炸。
    2018/08/06 18:27
  • 回不了家!愛賭遭鎖門外 夫縱火逼妻開門

    愛賭博被家人厭惡,男子居然蹤火燒自己的家。25日凌晨新北市樹林驚傳民宅火警,警消到場發現廚房竄出火光,立刻先將火勢撲滅,原來犯案的張姓男子,時常賭博不回家,妻子一氣之下拒絕開門,男子生氣就拿打火機點燃紙張丟進廚房,看不下去父親的惡劣行為,兒子報警抓人。
    2018/06/27 13:39
  • 為點一根菸 右眼被打火機燒瞎

    值得開心的記憶遠比傷懷的少,街賣者絕對遇過奧客,並且,做越久遇得越多。碰上軟釘子點頭致意,走人,這是街賣的守則。他說:「做這種生意不能勉強,勉強人家會講你強迫推銷,要買就買,不買就算了啊!沒『人客緣』,人就不跟你買,亦是看咱講話的口氣,人客聽得『入耳』就會買。」
    2018/06/26 09:52
  • 遊客亂丟菸蒂起鬨 害黑猩猩「吞雲吐霧」染菸癮

    抽菸傷身,沒想到現在就連黑猩猩也要戒菸了!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野生動物園的黑猩猩館,園區內的標語竟然寫著「嚴禁投餵動物香菸」,原來是當地遊客經常亂拋打火機、香菸,害黑猩猩跟著模仿抽菸,因此染上菸癮,讓園區工作人員傷透腦筋。
    2018/06/05 15:56
  • 疑不滿施政 男子到法務部丟汽油彈遭制伏

    一名男子疑不滿法務部長邱太三的施政成績,今天下午2時20分左右到法務部一樓櫃台丟擲汽油彈,還拿起打火機要點燃地上汽油,遭到保全制伏;該男目前被帶到轄區派出所詢問。
    2018/05/31 14:58
  • 稱工作不如意 22歲保全縱火燒桃機廁所

    桃園機場二航廈4月中發生廁所遭縱火案,經過一個多月的偵辦,警方逮到縱火嫌犯是22歲的張姓保全,他坦承是因為工作不如意,才會以打火機點燃廁所擦手紙縱火,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8/05/24 14:40
  • 快訊/桃機二航廁所遭縱火案 嫌犯是機場保全

    桃園機場二航廈4月中發生廁所遭縱火案,經過1個多月的偵辦,剛剛警方宣布破案逮到縱火嫌犯,是22歲的張姓保全,坦承是因為工作不如意,才會以打火機點燃廁所擦手紙後縱火,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8/05/24 10:31
  • 不滿房屋稅連3年漲 藍營議員燒稅單

    好幾位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9日在議會質詢時突然拿出打火機將稅單燒掉,原來他們不滿台南市府連續3年調漲房屋稅,除了去年漲了超過5成、今年約6成5、明年更可能高達8成1,因此氣到燒稅單表達憤怒,其實台南市房屋稅漲幅在六都中比雙北以及高雄市還低,但民國所得六都最低所以才會引起反彈。
    2018/05/09 17:55
  • 男子身上、車上灑汽油欲自焚 2警耗盡力氣壓制

    人生只有一回,千萬要珍惜!今天凌晨,警方接獲家屬報案,說自己弟弟心情不好可能尋短。結果沿路找,在柴山忠烈祠旁,發現男子躺在車內。不但是自己身上,就連車子都灑滿了汽油。警方將他拉出來,他還掙脫要衝回車裡拿打火機引燃。兩名員警最後耗盡全力,才將人壓制送醫。
    2018/05/09 08:24
  • 蠢男賭輸吞打火機!5天後吐血 醫生「保險套塞胃」撈出

    大陸1名男子日前和友人打賭,輸了之後竟把打火機吞下肚,孰料異物在5天後未自動排出,導致他出現吐血症狀,嚇得趕緊到醫院求診。經詳細檢查後,醫生發現打火機卡在患者胃部,隨時有大出血危險,但其表面過度光滑難以取出,最後想出1個妙計,竟是將1枚保險套送入胃裡,將異物包裹住後再一併取出。
    2018/04/14 23:40
  • 逃不過鷹眼!行李挾帶物 過X光機全露餡

    想在行李裡夾帶什麼東西,通通逃不過安檢人員的眼睛!其實一般發現違禁品,安檢人員發現後,就會請地勤協助挑出行李,再尋找旅客把行李箱打開,基本上絕對不會代開,就是怕有糾紛,但目前大多會挾帶的大多是行動電源、打火機等物品,其實每種物品在X光機底下都可以看的出來,鈔票也能隱約看出形狀。
    2018/04/10 19:49
  • 小三男童玩打火機 釀校園火警校長嗆傷

    基隆一所國小發生火警,校方緊急疏散學生,校長更拿滅火器就往火場衝,不只臉部被燻黑,還因為嗆傷送醫,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小學3年級男童,拿打火機點燃紙箱,引發火苗,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少年法庭。
    2018/03/27 22:15
  • 快訊/小三男童玩打火機 校園失火校長嗆傷

    基隆八堵國小下午發生火警,校園樓梯間突然竄火,校方緊急疏散全校師生,校長滅火時嗆傷送醫,警方調查確定是國小三年級學生玩打火機釀災,依公共危險罪護送少年法庭審理。
    2018/03/27 18:46
  • 航空違禁品變身! 鑰匙、指尖陀螺變打火機

    大陸機場安檢出了名的嚴格,但還是有人想要偷偷把違禁品帶上機,像是打火機偽裝成車鑰匙,甚至是毛絨玩具還有指尖陀螺,易容術超高明,但依舊還是逃不過安檢員的眼睛。
    2018/03/15 22:12
  • 惡姪子偕2友打死醉叔 還縱火燒他下體

    台東縣一名胡姓男子,3年前和胡姓姪子與郭姓、江姓友人聚在一起喝酒,酒後4人一起玩呼巴掌遊戲。席間胡男喝醉酒,遭到姪子和2名友人狂掌摑,活活被3人打死。事後姪子竟然用打火機點燃紙張,毀損胡男的下體。日前最高法院駁回上訴,胡姓姪子、郭男和江男分別處以8年10月、8年6月和8年2月徒刑定讞。
    2018/02/28 23:41
  • 廢棄撞球場竄火 2少年貪玩縱火釀禍

    一時貪玩竟險些釀成大火!日前2名國中生,下課後跑進一處廢棄撞球場玩,還拿著打火機點燃地上的鋁箔包和廢紙,只是要離開時,沒有把火熄滅,後來火勢不斷延燒,等到附近民眾發現,想拿滅火器已經滅不了,幸好消防隊員立刻趕到,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這兩名少年卻得吃上官司,因為縱火屬於公訴罪,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8/02/24 23:19
  • 沒衛生兼沒水準!女去看電影 後座伸出腳掌還發出關節聲

    不少人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但大家還是要公德心啊!有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去電影看電影時,後座的人不但把鞋子脫掉,甚至還把腳丫子往前伸,關節還不時地發出聲音,完全破壞她看電影的興致,氣得大罵「沒衛生兼沒水準!」
    2018/02/22 16:29
  • 槍型打火機搶劫 加重強盜判7年4月

    台中一名男子去年拿槍型打火機搶檳榔攤,還打傷檳榔攤女店員,搶匪落網之後辯稱他拿的是打火機不是槍,不能算兇器,不過審法官都認為這打火機金屬材質足以傷人,他也的確拿來傷人搶劫,是兇器無誤,別想用打火機推託責任。一二審法官都依加重強盜罪判刑7年4個月。
    2018/02/21 17:26
  • 囂張!打火機縱火被抓包 嗆鄰居「叫警察啊」

    台南南區某一個里這陣子出現一名行為脫序男子,他竟然拿著打火機躲在空地點火燒樹葉,故意製造火警,消防車還出動滅火,搞得居民人心惶惶,而男子縱火當下被附近鄰居目擊,立即錄影蒐證,男子還一副無所謂,嗆聲「叫警察來呀」,附近住戶表示出現這號亂縱火的恐怖份子,嚇得3天不敢睡覺。
    2018/02/10 18:26
  • 快訊/雲門翠堤搜救傳瓦斯外洩 不疏散、禁用打火機

    雲門翠提大樓搜救現場,今晚9點多傳出瓦斯外洩,消防局研判現場情況決定,不用進行疏散,但要求在場的搜救人員和媒體,請勿使用打火機,或可能引起火花的物品!
    2018/02/09 21:51
  • 男與女友吵架竟縱火 害27戶無家可過年

    嘉義市林森西路7日下午發生火警,火勢延燒3個多小時,造成27戶連棟式木造房子被燒毀,住戶們農曆春節無家可歸,今天上午重返火場查看忍不住哭了起來,扯的是火警發生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住在2樓的41歲男子,跟同居女友吵架,他情緒激動拿面紙用打火機點燃縱火,過程全被女友拍了下來!
    2018/02/08 14:09
  • 大人睡覺去!7歲兄妹玩火 住宅燒機車釀災

    新北市一對七歲兄妹檔,趁著爸媽睡覺時拿著打火機跑到地下停車場朝停放的機車隨機點火,直到警方上門爸媽才知道小孩闖禍,供稱當時他們正在睡覺,兄妹兩人偷溜出門。
    2018/01/25 13:10
  • 情侶吵架 男友遭刺、女友開瓦斯險引爆

    台中市烏日區一對中年同居情侶,女子喝了酒跟男友發生爭執,疑似拿利器割傷對方後還打開瓦斯反鎖房間,一手抱著瓦斯桶、一手拿打火機揚言要引爆,跟男友同歸於盡,警消到場趕緊破門灑水降低瓦斯濃度,屋外空氣中瓦斯濃度也在爆炸界線範圍內,這時要是有人點火恐怕爆炸,洩漏瓦斯已經威脅到別人生命安全,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女子。
    2018/01/12 13:59
  • 廁所沒水!房客竟縱火燒屋 追打逃命房東

    和房東吵架房客竟然憤而縱火!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一棟民宅19日下午驚傳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發現裡頭的女住戶竟全臉都是傷,原來中午他和邱姓房客因為廁所沒水起了口角,沒想到吵一吵,對方竟拿起瓦斯桶點燃打火機,引發火警,事後房東逃離火場,嫌犯房客還持榔頭繼續追打!
    2017/12/20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