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套房大火再添1死! 火調出爐研判「人為縱火」

記者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21:59

上個月28日,發生在新北市板橋的出租套房火警又再添一死,住院超過10天的徐姓房客8日拔管、宣告不治;而同時火調原因也出爐,302起火室內採得的6個瓶罐有2瓶驗出汽油成分,現場還找到2個打火機,研判是人為縱火。

圖/TVBS

 
消防人員緊急將傷患救出,十萬火急,這是上個月28日發生在新北市板橋的出租套房大火,其中一名徐姓房客住院治療10多天,仍在8月8日這天宣告不治,整起火災再添一死,累計造成2死、2傷。

圖/TVBS

附近店家:「從3樓的最旁邊那邊爆出來,它那不是氣爆,說不知道是什麼爆裂物。」

附近店家回想仍覺得相當震驚,而火調結果也在8日出爐,302室的起火室內當時採得的6個瓶罐當中有2瓶驗出汽油成分,現場也找到2個打火機殘件,警消研判是租屋的原姓男子潑灑汽油後點燃引爆,釀成這起悲劇。
 

圖/TVBS

附近店家:「蓄意的就有點可怕,我想說我才剛過來這邊做生意。」

而現在火調結果出爐,全案將朝公共危險和殺人罪嫌偵辦,要查出背後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套房#汽油#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92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