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箱王餐廳外起火 主建築燒毀損失50萬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3:40
圖/TVBS
圖/TVBS

追蹤發生火災的主題餐廳,紙箱王台中大坑分館其實是全台第一個以「紙」為主題的觀光園區,占地面積1600坪,業者說,3日晚上8點園區打烊後,員工就離開,保全發現起火點位於餐廳外面,目前也不排除是人為縱火,紙箱王以瓦楞紙製作桌椅、餐碗以及裝飾擺設聞名,目前業者必須清理善後以及規劃重建,初估損失50多萬元。

圖/TVBS

 
從空中看下去,樹叢茂密,建築物就像童話中的房子,有蘑菇造型鐵塔跟城堡,白天或夜晚有不同的美,這是台中大坑的主題餐廳紙箱王創意園區。

一場火從餐廳外燒起,燒掉紙箱王主建築物,包含餐廳跟蜜蜂故事館,近80坪面積,前一天晚上8點打烊後,怎麼會起火,有沒有可能是人為縱火?

圖/TVBS

紙箱王總經理特助張福龍:「(外人有機會進去那個地方嗎?),有機會,但是我們都有監視器,目前監視器都已經交給警方。」
 

遊客:「(你們是來玩的嗎?),是啊,都沒了喔,餐廳(燃燒)喔,有怎麼樣嗎?」

火災當天遊客來玩,只能遠遠的隔著封鎖線往內看。

遊客:「今天第3天(到台中玩),想說來看一下那個台中的北屯區的景點。」

圖/TVBS

大坑紙箱王是金唐紙品在2007年創立,全台第一家以紙為主題的觀光園區,最大特色
是瓦楞紙桌椅、燈飾,甚至小火鍋餐碗也都是紙做的。

紙箱王總經理特助張福龍:「因為凌晨保全有來看,警報器響馬上就通報119,119來的時候已經陷入火海。」

大坑紙箱王總占地面積1600坪,園區內一共8個館場,營業長達11年,在地方也有一定知名度,目前業者忙著清理善後以及釐清火災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箱王#火警#餐廳#觀光園區#瓦楞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3763

0.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