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大坑紙箱王暗夜竄火! 餐廳付之一炬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5:20

台中知名景點紙箱王,4日凌晨12點多裏頭的餐廳突然竄起大火,警消到場時已經是整片火海,馬上分布水線灌救因為後頭還有瓦斯瓶,而餐廳內都是紙箱易燃物連屋頂也是鐵皮木頭,消防弟兄水線直接往火源打就怕火舌再蔓延會一發不可收拾。

圖/TVBS

 
打火弟兄持續拿水線朝火場噴,只見濃煙烈焰還是燒個不停,所有人不敢大意,因為裡頭有滿滿的紙箱易燃物,甚至建築本身不是木造就是鐵皮,台中大坑的知名景點紙箱王,餐廳在凌晨12點多,突然燒了起來。

業者:「我一聽到火警,馬上趕過來的,我們進來比較緊張,因為餐廳過來隔壁就是我們工作室,工作室有我們重要設備。」

圖/TVBS

除了餐廳,隔壁還緊連工作室一旁也還有很多紙作品,就怕餐廳都已經燒毀,要是再蔓延下去血本無歸。  
 

門框窗戶被燒到剩焦黑支架,消防隊獲報後,緊急出動53名弟兄來打火,義消跟老闆了解狀況後,加強後方救災,因為裡頭有瓦斯瓶擺著。

圖/TVBS

第八大隊副隊長柯進福:「大概450平方公尺,我剛剛到第三面有聽到蹦一聲,有一些鐵皮,像那個第一面的屋簷好像支撐不住,有一些斜掉,所以我請我們同仁,攻進去的要注意。」

晚間9點就打烊的紙箱王,據老闆表示,當時只剩保全和進行木棧步道施工的人員,工程或是任何原因是否和起火有關,將有待火調釐清,暗夜惡火半小時撲滅,沒讓紙箱王付之一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箱王#火警#易燃物#餐廳#瓦斯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