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聊燒衛生紙玩!少年引爆228公園馬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8:2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鹽埕區的228和平公園,上午10點多傳出爆炸聲響,一度以為遭人放置爆裂物,把公廁內的馬桶被炸成碎片,由於地點敏感,懷疑有政治因素,但事後發現,讓馬桶爆裂的竟然是一張衛生紙,原來一名12歲的少年因為無聊,跟朋友借了打火機,點燃衛生紙後投入馬桶,造成熱脹冷縮,意外引發爆炸。

公園內一處公廁,上午突然發生爆炸,整座馬桶被炸成碎片,磁磚都被熏黑,一度以為是遭人放置爆裂物,警方立刻到場拉起封鎖線。

 

附近民眾:「說什麼他進去,說什麼裡面有一個,它有分一個大人廁所,有一個小孩子廁所,就爆了然後人就跑了這樣子。」

圖/TVBS

引爆馬桶後,隨即逃逸,其中涉案的男子是他,35歲無業的薛姓男子。

 
記者:「你為什麼要燒馬桶,為什麼要燒,誰做的啊?」

高雄這名薛姓男子,和另一名才12歲的何姓少年,2人在遊蕩時認識,6日上午10點多,兩人到鹽埕的228和平公園嬉戲,期間薛姓男子把打火機交給何姓少年,結果少年疑似因為好玩,把衛生紙點燃後投入馬桶,造成熱脹冷縮、造成爆炸,由於引爆地點敏感,事後抓到人,少年坦承只是因為好玩,排除政治因素

圖/TVBS

五福四路派出所所長周信宏:「都沒有發現有任何爆裂物,汽油、燃煤的材料或情事,那應該是燃燒衛生紙以後,然後因為溫度較高,導致熱脹冷縮,然後陶瓷爆裂。」

只是因為好玩,引爆公廁馬桶,但看看發生爆炸的公廁,不到50公尺外就是兒童的遊戲區,要是當下有小朋友跑進去,被瞬間爆裂的馬桶噴濺受傷,後果不堪設想,事後警方將2人依照公共危險、毀損及社維法的妨害安寧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桶#公廁#爆炸#和平公園#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1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