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打氣 結果共2,844筆

  • 楊繡惠深夜爆遭欺負!網友挖出「姓氏特殊」2女星 尷尬互動全被拍

    58歲的楊繡惠昔日在秀場練就好口才,作風豪邁、不做作,是各大節目的常客。楊繡惠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今(11)日她貼出一張自拍照,罕見提起被欺負的過往,粉絲紛紛留言為她打氣,隨後楊繡惠也在該則貼文下留言:「我是慢慢爬上來的。」留言處網友猜測是指曲艾玲和寇乃馨,《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寇乃馨尚未回覆,曲艾玲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11 12:38
  • 蔡阿嘎神隱6天妻吐近況 辦公大搬風空無一人「斷捨離一波」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一部「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的影片慘遭炎上,不只遭到台、日網友砲轟,更登上日本媒體掀上關注。而近期蔡阿嘎更神隱多日未更新近況,不過愛妻「二伯」在9日發文透露,近期辦公室「大搬風」更斷捨離了一波,讓粉絲們紛紛湧入打氣。
    2023/06/10 11:14
  • 企鵝妹抵達高雄收到「超厚抗暑外套」 價格曝網嚇歪:超貴

    南韓實況主播企鵝妹(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因甜美的外型而成為焦點,每每到了一個地點就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她從宜蘭往西部出發、直到走到墾丁為止,一路上也遇到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合照。近日,她從台南步行到高雄,沒想到在高溫破36度的高雄突然收到乾爹送來的「超厚外套」。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外套來頭可不小,價格更是驚人。
    2023/06/10 08:58
  • 《長江7號》女星遭爆「鼻子怪怪」!網疑進廠維修嘆:臉變樣了

    25歲的大陸女星徐嬌曾於2008年靠著電影《長江7號》爆紅,而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生活點滴的她,近日也於微博上上傳了一段替大陸高考加油打氣的影片,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但卻有不少網友們質疑她有進廠動刀的嫌疑,直言她「鼻子怪怪的」。
    2023/06/09 09:59
  • 相澤南引退祕辛曝!為1事多忍3年拍AV 含淚向「最愛的他」告白

    日本AV影后相澤南為了跟台灣粉絲兩天一夜旅行團的活動2日來到台灣,沒想到她一到桃園機場就突然宣布要從AV界引退,甚至還淚灑機場,相澤南表示其實早在3年前就已經想要從AV界引退了,只是當時正好遇到疫情,希望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長」幫大家打氣,還暴露了自己的心境。
    2023/06/02 20:15
  • 轟林飛帆保護不了黨工、袒護性騷犯 國民黨要求「退選負責」

    民進黨性騷案吃案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今(2)日舉辦「民進黨喊性平當包裝!忽略受害者包庇加害者,我們絕不能這樣算了!」記者會,國民黨副秘書長兼婦女部主任李彥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等出席為受害者加油打氣,並高喊口號「守護性別平權是我們共同的使命」,同時也要求當初負責督導民進黨婦女部業務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退出立委選舉。
    2023/06/02 12:15
  • 陳建州親妹苦等肺移植!孩唱〈媽媽寶貝〉催淚片曝 范范首發聲

    男星黑人陳建州昨(5/31)日透露,親妹Vicky肺功能異常住院長達24天,如今已出院,但須等待器官移植,親自揹妹妹上樓梯的畫面曝光後,讓外界相當不捨,陳建州妻子范范(范瑋琪)也在IG發聲,心疼Vicky病況,為她加油打氣。
    2023/06/01 08:18
  • 投入偏鄉!青年志工隊赴6國服務 張善政授旗

    桃園市青年局今年推動「國際志工服務計畫」,補助8組青年志工隊,由桃園大專校院、民間團體組成共70人,將在暑假前往6個海外國家偏鄉地區服務,27號舉辦授旗儀式,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到場加油打氣。
    2023/05/27 21:26
  • 難熬一夜!飛龍瀑布5人生還 山壁打釘、互相打氣自救

    飛龍瀑布發生山難意外,溯溪團5名成員,包含帶團的中搜教練平安獲救,只有輕微擦挫傷,其中四人已經製作完筆錄,而保命關鍵,在遇到暴雨溪水暴漲當下,5人爬上峭壁打釘固定,相互加油打氣,挺過一夜後,等待黑鷹直升機救援。
    2023/05/22 14:04
  • 國中會考今登場「恢復陪考」 家長:我們在小孩比較安心

    國中教育會考今、明兩日(20、21日)登場,全國共19萬餘人報考,分別在18個考區、231個考場應試,隨著疫情解封,今(2023)年也恢復開放家長陪考,雖然一早天公不作美,不少家長仍冒著大雨陪孩子到考場,要幫孩子加油打氣,也有家長直呼「我們在小孩比較安心」。
    2023/05/20 09:52
  • 觀點/林子偉、王柏融打氣 成晉吸飽經驗值進化成安打製造機

    Lamigo桃猿在2019年完成3連霸後,球團經營權由日本樂天集團接手,3年多下來,僅管世代交替仍在進行中,先發打序上的基本班底已大幅翻新,24歲的外野手成晉正是其中的代表性人物,成了中職非長打型強打的「標籤」,入選3月的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更讓他吸飽了經驗值。
    2023/05/15 15:17
  • 林書豪後腦撞地腦震盪 醫囑2周勿激烈運動

    高雄鋼鐵人,14日在鳳山的比賽,吸引滿場五千多人進場,除了是林書豪今年最後一場例行賽,也攸關球隊能否晉級季後賽,沒想到比賽第二節,林書豪就被對手撞倒受傷,還好送醫檢查,沒有大礙,但不少球迷自製看板加油打氣,仍無法扭轉情勢。
    2023/05/14 19:43
  • 馬國畢被質疑「幫小甜甜說謊」挨轟! 苦勸面對:不能一錯再錯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被小甜甜否認,小甜甜更為此在休息室開直播,一度氣到拍桌,更要馬國畢和賴慧如幫忙作證。事件峰迴路轉,小甜甜昨(13)日發文承認說謊,向大眾道歉,證實13歲茼蒿被她用安全剪刀不小心劃傷,貼文一出,馬國畢也在留言打氣,未料遭到質疑「說謊」。
    2023/05/14 13:00
  • 入獄第一餐!陳致中監牢菜色 筍乾豬腳、冬瓜排骨、芝麻球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一年定讞,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他搭車到高雄地檢署報到,支持者簇擁為其打氣加油,走完程序後,隨即由囚車載往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發監,而陳致中入獄第一餐菜單也曝光,有筍乾豬腳、芝麻球、冬瓜排骨等,至於與其同房的獄友,則待報到後由二監安排。
    2023/05/11 17:16
  • 田馥甄登頂玉山激動哭了 曾格爾幫打氣卻遭疑「1日單攻」紀錄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熱愛爬山,卻因此膝蓋受傷,更出現肌肉萎縮、十字韌帶鬆弛的狀況,經過休養與復健後,終於又得以重返大自然,日前她在社群分享登上海拔標高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的感動,吸引逾6.8萬網友按讚,甚至就連正在爬聖母峰的曾格爾也留言。
    2023/05/05 12:36
  • 惹哭企鵝妹遭出征!橘衣男衝地檢署 怒告網友:等傳票吧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全程開直播紀錄一路上所見所聞,也遇到不少熱情粉絲替她加油打氣。不過昨(3)日竟出現一名橘衣男子要企鵝妹替他唱生日快樂歌,企鵝妹事後落下委屈的淚水,坦言感覺「被當猴子」。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橘衣男「阿旺」的臉書、IG等社群,紛紛湧入留下攻擊字眼,而阿旺今(4)日則曬出人在地檢署的照片,揚言提告。
    2023/05/04 16:34
  • 陳妍希睽違7年推新作! 再化身「家宜」陳曉打氣:妳最適合拍戲

    39歲陳妍希2016年7月和大陸男星陳曉結婚後,年底生下兒子「小星星」,之後她以照顧兒子為重心,工作以實境秀和綜藝節目為主,很久沒有拍攝新戲,這次睽違7年演出電視劇《溫暖的,甜蜜的》,該劇昨晚開播,並再次化身「家宜」,陳曉也力挺老婆幫忙宣傳,發文表示:「我也覺得你最適合拍戲!」
    2023/05/04 13:11
  • 巧遇企鵝妹!白衣男求合照「被說NO」 原因曝光網讚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上月23日展開徒步環台之旅,一路上許多台灣人認出她皆會為她加油打氣,企鵝妹也總是親切的跟大家合照。然而就在昨(30)日,她卻首度拒絕一名男子的合照要求。原因曝光後,鄉民一面倒讚爆。
    2023/05/01 16:06
  • 影音/安以軒尪恐蹲牢14年! 夏于喬打氣曝好友現況

    2023/05/01 10:31
  • 黃薇渟收粉絲巨星等級驚喜 柯叔元力挺女兒「當場破戒」

    衛視自製劇《女兒大人加個賴》目前正積極趕拍中,黃薇渟北、中、南的粉絲特別集結起來,籌備應援餐車前進宜蘭拍攝現場,為演員們應援打氣,黃薇渟被這巨星等級的豪華應援驚喜到眼角泛淚,熱心招呼劇組一起享用,而柯叔元原本已經一個多月沒碰到澱粉,為力挺「女兒」當場破戒,行動支持女兒現場吃了一個漢堡,讓黃薇渟開心大喊:「謝謝爸比!」
    2023/04/30 12:34
  • 沒讓媽媽受傷!判決後再發聲 陳致中:為母受罪責不後悔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17年前洗錢案遭判刑1年有期徒刑定讞,繼昨(26)日發聲明,強調「打斷手骨顛倒勇」後,今(27)日下午3點半再發聲,他表示,昨晚是他出生44年來最漫長的一夜,並強調即使自己卸下議員身分,服務處也不會熄燈,同時提到母親吳淑珍,並感謝支持者的打氣與努力。
    2023/04/27 15:39
  • 《疫起》口碑爆棚燒到政壇! 蘇貞昌包場帶「兩代防疫團隊」觀影

    國片《疫起》上映後好評不斷,除了王柏傑的表現被盛讚,曾敬驊與項婕如飾演的醫護情侶,精采表現讓人動容,特別是2人在分隔兩棟的天台上,對彼此深情打氣與喊話的戲,哭濕了觀眾好幾包衛生紙,項婕如一句台詞:「雖然我現在不在你身邊,可是我要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你還有我,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讓觀眾十分揪心。
    2023/04/20 12:47
  • MLB/張育成近7戰6度先發 紅襪再見安打氣走雙城

    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先發守游擊,3打數未敲安;隊友塞爾6局飆11次三振,找回身手。紅襪10局下靠著維杜格再見安打,5比4險勝來訪的明尼蘇達雙城隊。
    2023/04/19 14:57
  • 圖輯/侯友宜中常會站「C位」 與朱立倫撞肩牽手互動熱

    國民黨今(12)日公布首波立委提贏,在黨主席朱立倫邀請之下,「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出席中常會,共同為立委候選人加油打氣。身為立委提名委員會成員的侯友宜第一位出場,一見到朱立倫就如兄弟般撞肩、握手數秒,此時的朱還露出神秘微笑,隨後,兩人也不時交頭接耳,互動相當有戲。
    2023/04/12 17:55
  • 聯勇操演!十軍團百輛軍車赴恆春 民眾高呼:國軍加油

    中國共軍對台海周邊進行連續3天的海空大規模軍演,挑釁恫嚇意味濃厚,我國國軍也不甘示弱,執行聯勇操演。陸軍十軍團586裝甲旅,日前從台中南下高雄阿蓮,今(12)日凌晨再一路南下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長途跋涉全程達300多公里,一早天才剛亮,屏東恆春、車城的省道上奔馳各式甲車、中戰車,民眾也紛紛南下手機拍攝,為國軍弟兄打氣。
    2023/04/1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