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深夜爆遭欺負!網友挖出「姓氏特殊」2女星 尷尬互動全被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3:58
楊繡惠深夜有感而發。(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深夜有感而發。(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8歲的楊繡惠昔日在秀場練就好口才,作風豪邁、不做作,是各大節目的常客。楊繡惠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今(11)日她貼出一張自拍照,罕見提起被欺負的過往,粉絲紛紛留言為她打氣,隨後楊繡惠也在該則貼文下留言:「我是慢慢爬上來的。」留言處網友猜測是指曲艾玲和寇乃馨,《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寇乃馨尚未回覆,曲艾玲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獨/吳夢夢穩交4年「超帥醫生男友」曝光! 羞揭1天驚人次數:好累

 

有網友翻出楊繡惠當年上節目的片段。(圖/翻攝自康熙來了YouTube)

楊繡惠在深夜有感而發表示:「我永遠記住!我剛出來跑通告,有誰欺負我,現在我茁壯了,她人呢?謝謝老天爺幫忙。」她雖未指名道姓,但可看出對方是一位女藝人,在該篇貼文發出後10多分鐘,楊繡惠又發了一篇文,表示:「我真的以前是被欺負上來,包括你看一些節目說繡惠姐多好,都是他們唾棄我的。」

更多新聞:藍心湄主持一半泛淚!激動喊「我每集都在忍耐」 黃喬歆瞬間哽咽

 
楊繡惠回覆粉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文字讓粉絲好心疼,紛紛留言安慰,有粉絲問:「有,我知道康熙來了,那2位來賓藝人對嗎?」楊繡惠則回:「還有。」還有粉絲留言問:「寇跟曲嗎、那集康熙我有看,感覺很差,印象超深刻。」更有人貼出楊繡惠昔日上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的片段,當時楊繡惠在節目中帶來一段賣藥橋段,同場的寇乃馨和曲艾玲接著示範喊價,一度擋住站在舞台中間的楊繡惠,畫面相當尷尬。

對此曲艾玲透過經紀人表示:「應該是網友誤會,繡惠姊是演藝圈的前輩,主持功力和外型都是有目共睹,偶爾在節目上碰見她,在後台都會打招呼,不可能會有不尊重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寇乃馨#曲艾玲#康熙來了#小S#蔡康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022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