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才華 結果共492筆

  • 曾被封殺9年!台饒先驅「校長」大支霸氣全開唱進NBA

    從民謠、抒情歌、搖滾到R&B,台灣流行音樂隨著時代不斷進化,近年更是嘻哈饒舌當道。在大眾逐漸關注的目光下,許多富有才華的饒舌歌手一一湧現,各個嘻哈音樂廠牌也接連誕生,迎來屬於台灣的大嘻哈時代!
    2022/06/16 11:01
  • 吳青峰自嘲「中年歌手」被告白秒融化 宣布完成「結晶」

    吳青峰與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合作新歌〈Storm〉,2人遠距在雲端共創此首歌曲,歐若拉說在聽完吳青峰寫這首歌的最後音樂段落,馬上用郵件秒回「緊緊擁抱」4個字,表達對吳青峰創作的欣賞。歐若拉的熱情與才華也融化吳青峰,讓吳青峰離家依約遠赴挪威奧斯陸,在當地錄音室與歐若拉聚首,合體完成二人的心血「結晶」。
    2022/06/13 19:13
  • 超仙!甄子丹愛女甄濟如曬近距離美照 嘟嘴展露性感

    「宇宙最強」甄子丹與汪詩詩的18歲愛女甄濟如(Jasmine)得爸爸媽媽的優秀基因,不但生得漂亮又有才華,而且擁有九頭身的修長比例,散發與同齡女孩不同的氣質,十足名模。最近,她就在IG大曬美照,五官精緻零死角,嘟嘴展現性感一面!
    2022/05/28 21:30
  • 周湯豪原本是SJ成員!自揭「超狂隱藏經歷」拒絕原因曝

    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頂著星二代光環,自出道起就受到關注,除了經典歌曲《帥到分手》傳唱度極高,近來更擔任《原子少年ATOM BOYZ》的首席導師,才華備受認可,而他近日也跟風分享自己「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沒想到竟抖出他曾被簽約成為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一員,超狂經歷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19 08:03
  • 林隆璇帥兒「磨鼻嫩妹」揭羞愧過往 狂練2個月大突破

    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預計今年夏天發行全新專輯,林亭翰揮別過往乖乖牌情歌暖男形象,染了一頭銀灰色的他變身為時尚潮男,他在全新單曲〈MISS OCEAN〉中首次以電子編曲創作,這次在新歌MV中展現從未曝光的舞蹈才華,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的他在螢幕上舞力全開,大跳現代舞,傳遞歌曲想表達的思念逝去之情,在MV中與嫩妹親密磨鼻子。
    2022/05/16 14:19
  • 以歌聲代替槍砲 烏克蘭音樂家宣揚祖國文化

    烏克蘭情勢全球關注,無法上前線打仗的烏克蘭音樂家,紛紛以自身才華,來替祖國發聲,像是基輔交響樂團最近展開歐洲巡演,宣傳烏克蘭的文化歷史,也希望藉此獲得更多軍事援助;一位旅居日本20年多的烏克蘭聲樂家,特別舉辦慈善義演,以歌聲為家鄉祈福,感動了不少日本人。
    2022/04/26 14:21
  • 白手拚出破億身家!小馬老婆獲封「最美CEO」成就非凡

    今年48歲的小馬以《咻比嘟嘩》出道,2015年選在七夕情人節和老婆小米登記結婚,曾拿過金鐘獎才華洋溢的小馬,老婆也大有來頭,身為遊戲公司的CEO,傳身價超過4億,去年還被全球最大商業情報平台獲選為「百大女性企業家」,讓小馬驕傲直呼:「看不到老婆的車尾燈!」
    2022/03/17 15:37
  • 才華洋溢!30萬點閱《沙漏》陳宇祥推新作 「DJ出身」帥模發片

    歌手不再只會一項專長。藝人孫麥傑從DJ出身,簽給百貨公司成為模特兒,近日還推出新單曲,遠赴紐約拍MV,唱出過往遠距離戀愛的心聲,並且和口罩廠商聯名打造專屬口罩,多才多藝。另外,現年20歲的政大學霸陳宇祥,從畢業歌《沙漏》發跡,目前也推出新歌,成為戲劇插曲。
    2022/03/11 16:57
  • 羅志祥曝靈堂遺照!感傷還原極樂泳池趴:死幾次能贖罪?

    羅志祥歷經桃色風波後,憑藉才華和實力在跨年宣告復出,令粉絲刮目相看,如今他將歷經一年多人生低谷的心境化為歌詞,以諧音Show Lo巧妙推出新歌〈修羅〉,不僅在MV中「自我審判」被處極刑慘遭電椅、吊刑、溺死及砍頭死了4次,更為自己舉辦告別式高掛遺照自嘲,他說:「創作過程的內心煎熬,宛如置身地獄般難受。」
    2022/02/17 16:19
  • 凱薩獎美男影帝追查《黑盒線索》 「尾隨」調查員做功課

    勇奪凱薩獎影帝的皮耶尼內(Pierre Niney),在新片《黑盒線索》中詮釋年輕又才華洋溢的航空事故調查人員,透過他敏銳的聽覺,試圖解開極度燒腦的空難真相。皮耶為角色作足功課,不僅花費許多時間跟法國民航安全調查分析局(BEA)的人員交流,問了上百個問題,最後更在那邊找到一位跟角色質感很像的調查員,尾隨他、跟他交談,讓皮耶對此直呼:「如同我每次的做法,我變得有點像記者。」
    2022/02/12 18:42
  • 承襲音樂才華!黃美珍愛女還學說話 就唱英文生日快樂歌

    「搖滾女將」黃美珍(Jane)繼創作首支敬拜歌〈無所不在〉後,即將推出第二首敬拜歌,她雖仍糾結於歌名所以遲遲未定,但MV已在生日當天完成,她笑說:「感覺是上天送給我的生日大禮!」而生日當天,最堅強的親密伴侶張瑞哲(Tony)和公婆、一雙兒女為她慶生,尤其牙牙學語的女兒小星還用英文唱生日快樂歌,唱完還自動歡呼鼓掌,可愛模樣讓美珍直呼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2022/01/26 16:04
  • 羅志祥跨年感動人!整晚沒睡宣布「1月大喜訊」超期待

    「亞洲舞王」羅志祥2020年因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終於在昨(12月31日)憑藉個人努力與才華,在花蓮跨年演唱會中唱跳熱舞30分鐘不停歇,驚人演出獲得令人感動不已,宣告成功復出,而他演出完睡不著覺,不停反覆看自己的表演並回覆粉絲訊息,今(1)日也曝光「大喜訊」。
    2022/01/01 14:33
  • 吳宗憲現身挺鹿希派 罵「祖宗18代沒前科」 再讚3年畢業伯克利

    吳宗憲本來說不出席,最後還是現身,先大罵兒子,說祖宗18代都沒前科,接著又緩頰,大讚他的音樂才華,三年就從伯克利畢業,只可惜出道以來,負面消息連環爆,恐怕很難撕掉負面標籤。
    2021/12/29 17:57
  • 破解王力宏性成癮面相 她看「濃密落腮鬍」:猴子好多淫

    歌手王力宏自出道以來,一直以情歌王子、優質偶像的形象著稱,學歷高、家世好,才華出眾且外型帥氣,擄獲萬千少女的心,但在被前妻李靚蕾掀出各種荒唐的渣男行徑,還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等問題後,王力宏以暫時退出演藝圈止血。命理師廖美然觀察王力宏的面相,指出王力宏是桃花相,擁有一雙水汪汪又迷濛的大眼,瞳孔會放電,臥蠶的部分也很漂亮,所以非常受到女生歡迎,甚至倒追,願意自動跟他有關係。
    2021/12/25 13:26
  • 40歲獻「第一次」!Selina羞談初體驗:很爽快

    剛滿40歲的女星Selina(任家萱)宣布推出全新個人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這次Selina大展創作才華,在EP中貢獻兩首詞曲創作,她坦言:「感覺創作不再是那麼遙遠的事情,雖然我不是為了創作而創作,更沒有所謂轉型的問題,是這個階段我想要表達的東⻄,能用音樂把它記錄下來,對我來說像是一個禮物 。」
    2021/12/06 19:43
  • 最美星二代掀熱議!她「評價兩極」 卻有海量鐵粉追隨

    近幾年星二代輩出,許多藝人子女都傳承衣缽,在演藝圈展露頭角,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外貌出眾、也都具備才華,而這些「最美星二代」名單中,又以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討論度最高,三姊妹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卻也掀起正反兩極評價。
    2021/11/18 17:31
  • 網熱議「才華超越周杰倫」 黃明志自信揭勝出關鍵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女歌手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上線短短兩週,點擊率突破2千萬次,不僅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高居熱門榜首,更闖進YouTube世界熱門排行第一位,是唯一上榜的中文歌曲。有網友大讚黃明志才華洋溢,堪稱鬼才,甚至超越天王周杰倫。對此,黃明志回應,有一個獎項是周杰倫一輩子都拿不到的,「拜託請問周董怎麼跟我比?」
    2021/11/02 11:11
  • 8歲娃帶刀切瓜哥手!胡瓜「嚇到發抖」:到底會不會?

    歌唱競技節目《台灣那麼旺》每集都迎來才華洋溢的參賽者,本週更是邀請到爸爸為魔術老師的8歲女童,她特地帶著表演道具錄影,一登場就拋下震撼彈說:「帶刀來要切瓜哥的手」,讓身經百戰的胡瓜面露恐懼。
    2021/10/23 13:25
  • 金宣虎前女友疑曝光!韓媒爆「10年氣象主播」才貌兼具

    南韓演員金宣虎17日遭到匿名爆料,直指他始亂終棄、哄騙墮胎、騙婚,形象在一夕之間崩盤,不只廣告紛紛下架,就連綜藝《兩天一夜》、電影都決定將他除名;針對爆料者的身份,南韓媒體更是找到背景相符合的女性,並表示對方不論是外貌還是才華都相當出眾。
    2021/10/20 12:29
  • 周杰倫激推!學霸Hosea太過自律「日睡2小時」慘面癱

    台灣新銳饒舌歌手「Hosea」憑藉過人才華,創作短短一年就受到天王周杰倫賞識,關注到每篇IG貼文都按讚,年僅19歲的Hosea曝光新曲〈傀儡搖籃曲〉,今(8)日首次與媒體見面,一反宣傳照及歌曲上的嘻哈形象,白嫩且氣質滿點,透露曾因「太過自律」引發顏面神經失調,一度喝湯會從嘴角流下來,更被醫師告知面癱沒辦法痊癒。
    2021/10/08 16:14
  • 彭佳慧唱「鱷魚」挺李心潔!謝霆鋒「怒火」合體甄子丹

    港星謝霆鋒跟甄子丹合作警匪片《怒火》,戲外謝霆鋒還特別為電影創作主題曲,邀請甄子丹來MV中彈鋼琴,展現才華;而大咖加持,電影《鱷魚》則是找來金曲歌后彭佳慧,挑戰用瘋狂的方式來演唱,帶出電影形象。
    2021/09/26 17:54
  • 只唱3首歌!韋禮安《好聲音》遭淘汰 敗給22歲網路歌手

    台灣創作型歌手韋禮安日前以學員的身分,登上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021》,以獨特迷人嗓音和創作才華獲得不少人的肯定,不過現在卻傳出在最新一集尚未播出的節目中,韋禮安意外遭到淘汰。
    2021/09/14 18:05
  • 朴寶劍服役滿周年辦音樂會 玄彬廣告代言重現「利正赫」

    韓國戲劇男神們最近都有新動態!玄彬自從拍完《愛的迫降》後,廣告代言接到手軟,遍佈世界各國!至於小鮮肉朴寶劍目前還在當兵,剛好在入伍一周年之際,舉辦線上音樂會,展現音樂才華。
    2021/09/02 14:57
  • 藝人斜槓!小馬繪畫登東京時裝周 蕭敬騰MV融畫作藝術

    藝人小馬學畫畫六年時間,創作才華,被設計師潘怡良相中,登東京時裝周,另外還有蕭敬騰,也以新銳藝術家身份,展現繪畫功力,力拚斜槓。
    2021/09/01 18:45
  • 《#T-POP我們聽大的!!》黃子佼製作人處女秀 邀趙岱新開口譜戀曲

    TVBS全新打造大型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即將於九月5日周日晚間8點推出,是「主持金童」黃子佼及「甜心主播」趙岱新繼新北耶誕城後再度攜手合作主持,更是黃子佼首次擔綱節目製作人處女秀。這個睽違多年、全新型態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有別於傳統,運用了「AR、VR」等技術、展現TVBS的科技力與數位力外,同時首創以音樂回顧2020華語樂壇全年大小事。此外,節目每周還將誕生一首新的華語創作歌曲,是一個融合「話題」、「紀錄」、「創作」、「歷史」與「演唱」的新型態節目內容,讓觀眾共同見證華語潮流音樂代代傳承、一棒接一棒的創造力與生命力。 《#T-POP我們聽大的!!》是台灣今年最重要的樂壇盛事,不讓韓國K-POP、日本J-POP專美於前,屬於台灣流行音樂的T-POP,要讓華語音樂潮流再起!節目中也有許多歌手的「限定組合」的Live首唱。今(31)日首播記者會中,黃子佼展現創作功力改編歌曲「製造浪漫」,與趙岱新一同獻唱「製造T-POP」,充分嶄露他的創作才華,以及首度身為製作人的心情。趙岱新為了在記者會上開口唱歌,聽到必須開口唱歌時,焦慮了三個星期,他透露自從高中唱過歌之後,就封mic。為了記者會還找了老師協助練唱,讓她直呼實在好緊張! 黃子佼笑說:「難怪選『製造浪漫』這種高中時期的歌。」
    2021/08/31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