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才華 結果共489筆

  • 陶晶瑩爆「爬上李李仁」自己來! 羞揭超嗨房事:感覺有到

    陶晶瑩領軍邱宇辰(毛弟)、閻奕格和李友廷主持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從400位海選選手中,選出36人出線,經過殘酷的賽制淘汰,爭奪可獲得500萬獎金的主理人寶座。女兒荳荳有歌唱才華,但陶晶瑩不敢讓女兒來參賽,她形容參賽選手都像「猛獸」,就怕荳荳來參賽會被吃掉。
    2023/04/12 15:03
  • 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創作音樂人KIRE凱爾曾與孫盛希及吳思賢合作、並為楊丞琳、郭書瑤、陳立農寫歌,日前他在台北NUZONE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IKARUS 伊卡洛斯」獲滿堂彩,擁出色唱作才華及MODEL帥氣外型的他先前因在抖音、YouTube累積多首撩妹神曲〈美〉、〈Yes No Maybe〉而累積不少粉絲追捧,在演唱會上大秀六塊肌身材噴發男性費洛蒙的他更讓現場女粉絲為之瘋狂先暴動,紛紛把性感內衣甚至內褲丟上台,讓身陷內衣溫柔鄉的他頓時成「胸罩富翁」,玩興大開的他更點名女粉絲上台性感熱舞,還玩起「色色」遊戲直接跨坐在身上互動,可說撩粉無極限,讓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粉紅泡泡冒不停。
    2023/04/12 14:57
  • 小S開嗆阿妹!苦練歌曲「遭禁拿麥克風」 A-Lin躺著也中槍

    徐熙娣(小S)和黃宣今(11)日出席Balmain開幕記者會,這是兩人繼去年金曲獎後再次見面,小S坦言一直都有關注黃宣,黃宣也很欣賞小S彈琴的才華,兩人卻沒合作過,小S自嘲:「可能他覺得我會彈琴,唱歌還好!」反應極快的黃宣讚美小S的女王氣勢,直言看到女王馬上「骨質疏鬆」下跪,逗樂小S。
    2023/04/11 16:15
  • 厲害了!周湯豪手握8代言 備戰高雄巨蛋:拿出百分百誠意

    周湯豪在2022年以「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展現唱、作、導的才華與實力,被視為「潮流指標」的他,更成代言新寵兒,還沒到2023年中即有《天堂 W》手遊聯名合作、國際頂級冰淇淋哈根達斯續約、麥當勞、眼鏡市場4項代言,接下來還有4項已談定的代言將陸續曝光,讓粉絲隨時隨地都可看到周湯豪。
    2023/04/10 14:47
  • 沒有他就沒有吳宗憲!慟恩師逝世 憲哥難掩悲傷訴心聲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而她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受到不少社會輿論抨擊,不過他在音樂面的才華卻是不容忽視的,曾幫不少天王天后創作出經典歌曲,包括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火車〉、〈青春舞曲2000〉,更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音樂老師,同時也是吳宗憲奪下金曲歌王的專輯《真心換絕情》製作人,不只如此,李坤城也曾入圍過金曲獎、擔任金曲評審,熱愛收藏黑膠唱片的他,更有「黑膠教父」之稱。
    2023/04/10 09:09
  • 警方抓通緝犯!舉槍逼車壓制 一下車竟是「台灣本土男星」

    31歲男星大根(黃亮鈞)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因模仿精湛而爆紅,是綜藝節目常客,如今已躍昇成為一名主持人,相當有才華;怎料,他近日自爆遭警察當街壓制,被當成是通緝犯!
    2023/04/05 09:06
  • 厚唇、塌鼻子!泰國小姐冠軍「長相遭砲轟」 選美背後真相曝光

    2023年泰國小姐選美比賽(Miss Fabulous Thailand)為1項給真正女性以及跨性別女性參加的國際選美舞台,而本年度奪下冠軍寶座佳麗正是1名跨性別網紅模特兒瑪雅(Maeya Sunsun),同時她也抱走了本屆友誼小姐獎。值得關注的是,瑪雅因外表不符合大眾審美慘遭網友質疑且砲轟,評審後來紛紛聲援瑪雅,強調其充滿自信和才華等優勢,背後真相曝光更惹人鼻酸。
    2023/03/25 11:09
  • 日本催淚鐵道廣告在台爆紅! 導演竟和吳青峰有這關係

    吳青峰新歌〈(……海妖沙龍)〉MV出自日本導演柳澤翔之手,近來柳澤翔因日本鐵道廣告在台竄紅,吳青峰更特別向柳澤翔報喜,讓導演開心直呼:「不可思議!」吳青峰對導演的才華與有榮焉,不忘得意打趣:「導演有說這1年來做的最棒的作品,就是〈(……海妖沙龍)〉的MV唷。」他近期也進行《馬拉美的星期二》黑膠製作,預計春天發行。
    2023/03/24 18:16
  • 被耽誤的畫家!強尼戴普曾賣畫賺上億台幣 「1原因」封筆多年

    說到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年的消息,不外乎都是與前妻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都快讓人忘記他曾經是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男星之一。而隨著離婚官司勝訴落幕,強尼戴普也開始慢慢走回螢光幕前,但其實在演藝生活以外,他還是一名超有才華的畫家,甚至光是賣畫就賺了上億台幣!
    2023/03/19 14:16
  • 跨海訪問/不在韓國出道!NOA曝返日關鍵 想合作9m88:她太帥

    來自日本東京的NOA為了歌手夢曾前往韓國,更在YG旗下當了多年練習生,精通日文、韓文、英文三國語言的他,2018年決定回日本製作專屬自己的音樂,還演出劇《為你綻放的花》,雖然才22歲,卻展現了全方位才華。趁著這次發行第1張個人專輯《NO.A》,NOA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訪問,聊了從韓國回到日本的心路歷程。
    2023/03/14 19:29
  • 「沉默殺手」心肌梗塞年輕化 常見前兆、自救3招一次學

    演藝圈再傳心肌梗塞奪命!歌手Shian蝦味先活躍台灣地下饒舌圈10多年,日前驚傳心肌梗塞逝世,享年37歲。為此,他的好友在臉書發文哀悼,「我會記得以前一起寫歌、一起彩排、一起演出的時光,那個才華洋溢充滿熱情的你最帥的樣子R.I.P」。醫師表示,心肌梗塞已出現年輕化趨勢,且有超過半數以上到院前已死亡,民眾千萬要提高警覺。
    2023/03/10 17:07
  • 「伊林新星」洪璽皓奪世界第三!從小夢想當藝人「朝宥勝看齊」

    洪璽皓是第10屆伊林璀璨之星演藝組的冠軍,從小學3年級開始愛上氣球創作,11年來參加無數比賽,他的氣球作品「鳳凰」日前榮獲Qualatex指定色創作大賽世界第3名,讓他既驚喜又感動,「這是2020年的創作,雖然成績遲到了,但努力的成果不會遲到」,而服裝設計師魏子淵最近也邀請洪璽皓參與台北時裝週的頭盔設計,展現其創作才華。
    2023/03/07 14:34
  • 「她」最癡情!蕭秉治寫歌模樣 毛小孩糕糕跪姿緊盯

    歌手蕭秉治才華洋溢,平日裡有空就創作。他在IG上公布了他最癡情的粉絲照片,只見照片中的他看著電腦,而一旁的毛小孩糕糕以跪姿癡癡望著他,彷彿是迷妹一般。貼文一出便吸引了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覺得萌寵糕糕實在很可愛,也想問她,把拔到底寫了什麼歌。
    2023/03/03 14:47
  • 選秀亞軍無人簽約!反被劉德華看中 如今是《甄嬛》大咖女星

    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至今人氣不減,憑藉帥氣外貌、優秀演技加上親民、謙虛的個性,讓他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在演藝圈歷練多年的他,看人的眼光也相當準,2001年劉德華擔任新加坡選秀節目《才華橫溢出新秀》評審,其中有位女參賽者獲得當屆亞軍,卻沒有被簽約,不過劉德華卻一眼看上了她的潛力,還特別鼓勵她,而事後也證實,不愧是天王的眼光,看人神準,因為這名女參賽者就是後來演出《後宮甄嬛傳》爆紅的孫儷。
    2023/03/01 09:35
  • 演出期間突昏倒!人氣女星黑崎真音驚傳驟逝 公司悲痛證實

    知名動漫《光之戰記》、《魔法禁書目錄》系列享譽全日本,作為其主題曲的獻聲歌姬,35歲的黑崎真音自然是紅遍大街小巷;黑崎真音憑藉獨特的唱腔以及出眾的才華,成功在演藝圈中立有一席之地,不過繼前(2021)年因硬腦膜外血腫進行手術後也不得不逐漸淡出,沉寂多時再次回到大眾視野,竟然已是不幸離世的消息。
    2023/02/28 20:36
  • 麥可喬丹堅持要她! 班艾佛列克拍《Air》親自出馬邀請演出

    班艾佛列克睽違7年,推出全新執導作品《Air》,和好友麥特戴蒙再度合作,本片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的傳奇搬上銀幕。片中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以及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和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 ​​​​​​​
    2023/02/21 12:22
  • 3寶媽李心潔再斜槓當導演 用愛打造系列紀錄片

    紀錄片《孩子,你好嗎?》將在3月登上大銀幕,是由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所拍攝,李心潔不只擔任全系列監製,還首度當導演,展露導演才華,也分享心中對於教育的理念。
    2023/02/20 19:48
  • 高中就超帥 劉文正讀徐匯組樂團賽後走紅

    一代巨星劉文正曾經就讀,新北市蘆洲的徐匯中學,雖然高二下學期就休學,專心發展演藝事業,但他音樂才華,是在高中組了樂團展露頭角,到電視台參加歌唱比賽後,被挖掘出道一炮而紅,我們也獨家到徐匯中學訪問校長,一起看看劉文正年輕時候的模樣。
    2023/02/15 23:29
  •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2023/02/09 18:58
  • 心意被踐踏!GD親做88雙「親友限量Nike鞋」 竟遭轉售開價4千萬

    BIGBANG成員GD創作才華不只在音樂上,觸角還延伸到時尚領域,先前他親手製作88雙鞋子送給親近的朋友,沒想到竟有人放到拍賣網站上出售,開價近4000萬元韓幣(約104萬元新台幣),韓媒也跟進追蹤此事,只是若此事成真,不少人認為可能會讓用心對待朋友的GD頗為難過。
    2023/02/04 11:39
  • 《兩天一夜4》男偶像「裝癲癇當爽兵」! 南韓民眾這理由氣瘋了

    南韓偶像團體「VIXX」的成員Ravi(金元植)2022年10月底入伍,由於他當兵前曾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班底,加上創作才華,博得許多好感,未料他竟被抓包裝成患有癲癇以換取較輕鬆的服役等級,現在當地警方準備要傳喚他調查。
    2023/01/13 11:29
  • 演員男友酒駕飆車!啦啦隊女神「坐副駕嚇壞」認了:還在線上

    網紅「反骨男孩」、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因姣好外型、甜美笑容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她也曾「為愛盲目」,自曝有任演員男友又帥又有才華,但脾氣非常暴躁,甚至不聽勸、硬要酒後飆車,讓琳妲嚇到直呼:「我不要了」。
    2022/12/30 09:28
  • 合作許富凱親友嚇瘋! 他「獻出第一次」登台北跨年:擦出不同火花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將於31日晚間隆重登場,台語歌王許富凱和樂團血肉果汁機為演出練團, 「許富凱x血肉果汁機」組合台語、歌謠對上重金屬,許富凱說這是他首次演譯重金屬搖滾,他私下很喜歡血肉果汁機的創作,特別是歌曲〈關閉太陽〉,大讚他們才華洋溢,,「真的很期待和血肉果汁機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2022/12/25 20:47
  • 木村拓哉的驕傲!長女心美演奏長笛 蘋果庫克也讚不絕口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一雙愛女心美(Cocomi)與光希(koki),外貌姣好又有才華,出道後隨即受到全球矚目。小女兒光希不僅演技佳,也時常擔任模特兒,在演藝圈和時尚圈都相當活躍。長女心美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也是一名長笛演奏家,近日即將推出演奏專輯。她13日受邀到日本Apple Store進行演奏時,訪日的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到場,對心美的演奏讚不絕口。
    2022/12/15 17:47
  • 小玉兒爆喜訊認「多了新身分」 謝她「給很多安全感」粉絲力挺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在聖誕節前夕推出新單曲〈一想到你〉,新歌特別邀來歌手王艷薇擔任配唱製作人操刀,小玉兒笑說:「老師沒有兇過我,非常有耐心地一起陪我完成這首歌,給我很多安全感。」除了努力衝刺事業工作,非常喜歡居家設計的她,透過進修獲得室內軟裝設計證照,日前搬家也靠自己設計佈置,相當有才華。
    2022/12/1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