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才華 結果共492筆

  • 韓國瑜誇江啟臣「鼻子很大」厲不厲害? 江妻羞回7字

    2024大選在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3)日赴台中東勢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站台,助講時稱過去新聞局長王淺秋大讚江啟臣「鼻子特別大,是人中之龍」,並轉頭問一旁向江啟臣的妻子劉姿伶「厲不厲害?」,劉姿伶害羞地說「我是看他的才華」,引得現場民眾哄堂大笑。
    2023/12/23 16:46
  • 國際分析/大谷為單一能力球員下定義 投打兼備二刀流才華洋溢

    大谷翔平簽下職業運動史上最大金額的合約後,馬上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澳洲金融評論報分析,大谷低調又近乎毫無瑕疵的形象,不僅是全球標誌性的球員,也讓他的商業價值,超越了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人物的創作歌手泰勒絲。
    2023/12/12 18:24
  • 別低估他們實力!「3生肖」深藏不露 認真起來嚇死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事方法,從外表評斷可能不可靠,但做起事來可是雷厲風行。《搜狐網》專欄就點名,3生肖經常不被外人看好,實際上才華洋溢,在學業、事業都極具潛力。
    2023/12/09 23:59
  • 節目招魂冒「失控詭聲」!疑引鬼符惹禍 無尊驚曝恐怖真相

    藝人無尊除了出眾的模仿才華之外,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他所參與的靈異節目、以及超自然體驗分享,而過往就曾拍到過靈動現象的他,也在日前分享另一個詭異的節目片段;在與奇門遁甲老師黃濤探討符咒的話題中,疑似因為使用「引鬼符」而拍到難以解釋的瞬間,在影片中不僅以抓人眼球的紅字註記,背後的真相更讓不少觀眾看了直呼渾身發毛。
    2023/12/09 15:36
  • 違停愛車又鬧事!春風「油門補一下」車牌掰掰 深夜突發文痛別 

    饒舌團體「玖壹壹」憑本土氣質和抓耳旋律打造多首熱門歌曲,團長春風(洪瑜鴻)更在近年跨足影壇後,順利闖入今(2023)年金馬殿堂角逐最佳新演員,才華洋溢。熟料,他最近遭週刊爆料違停、菸蒂亂丟,昨(7)日又自爆車牌被吊扣半年,並對愛車道別:「明年見了,我的寶貝。」
    2023/12/08 10:07
  • 跟周杰倫齊名!Spotify年度最多收聽是他 預告明年有驚喜

    唱作才子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憑藉著高人氣及其才華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在YouTube上即將破億點擊的神曲〈Without You〉也入選「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歌曲」前十名而成為新世代樂迷最愛聽的歌,更厲害的是,高爾宣入行四年的兩張專輯《#osnrap》、《#OSNRAPII-JOURNEY》竟雙雙攻佔上Spotify2023前十大「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除了晉身與BLACKPINK、告五人、李榮浩等人同列,更跟華語天王周杰倫看齊齊名,成為榜單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的歌手!
    2023/12/05 18:11
  • 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擅長演奏樂器,小提琴、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爵士鼓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睽違11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墜》,不過除了音樂才華,她在戲劇圈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但近幾年她卻很少接戲,除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017年拍攝本土劇時,不小心摔到骨盆骨折,才讓她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
    2023/12/04 11:15
  • 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與「未來少女」曹晶晶日前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超過15年沒有錄製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孫姪女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白冰冰一見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現場問曹晶晶未來的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楊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
    2023/11/29 18:03
  • 稀有員工!獵人頭CEO曝「7夢幻特質」超加分:老闆最愛

    公司總會透過面試去尋找合適人才替公司效力,而面試者皆是透過談吐與過往經歷,進而讓面試官了解。日前知名獵人頭公司CEO就分享,自己面試了超過三萬位面試者,並非單純要填補職缺,而是期望可以找尋到「7類夢想員工」為公司效力,這七類員工通常才華洋溢、討人喜愛且領導者特質與身俱來,同時他也分享這七項特質該如何達成。    
    2023/11/29 10:42
  • 張鈞甯爆秘戀柯汶利!「億級導演」有負評 業界傳聞起底

    據查現在和張鈞甯同進行式的柯汶利今年38歲,出生馬來西亞檳城,後來隻身來台念大學,畢業後執導首部短片《自由人》就大鳴大放,不僅獲得奧斯卡實景短片入圍,還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入圍,當時就吸引不少業者提出合作邀約。不僅才華,柯汶利曾透露家中有傭人,平日又以車代步,聽似家世背景也頗不錯。
    2023/11/28 16:34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 開唱遭威脅弄瞎!林俊傑突掛彩「詭異扭曲變形」裹滿紗布傷勢曝

    金曲歌王林俊傑(JJ)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闖蕩樂壇20年,被譽為「行走的CD」。日前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過程中竟然遭到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眼睛,意圖使他受傷,網路上更流傳有人揚言照瞎他的對話截圖,儘管林俊傑眼角明顯發紅腫脹,所幸並無大礙。沒想到昨(15)日晚間,他突然上傳多張手部受傷的照片,小拇指嚴重變形,令粉絲擔心不已。
    2023/11/16 10:09
  • 女歌手自爆「月光族」苦嘆買不起房子 沈玉琳親自傳授存錢妙招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和超人氣男團U:NUS來宣傳新節目《滾石摘星號》,在節目中米非和U:NUS暢聊當年輕人到底有多難?米非說:「我應該不能算年輕世代,但我也有一樣的煩惱,我跟年輕人一樣難!」曾經是月光族的她,認為買房早已是不可能的任務,聽完主持人沈玉琳分享的買房存錢觀念後,米非秒回:「我先回家好了!」而U:NUS昱廷不但有音樂才華外,還擁有高學歷,但最終還是選擇音樂,他表示:「瞞著爸媽也要玩音樂。」
    2023/11/13 16:36
  • 盤點韓天團「BIGBANG」10大金曲 網友嘆:好想回到過去

    V.I.P們哀嘆好想回到過去! BIG BANG可說是引領世界Kpop風潮的韓國天團之一,造型前衛時尚、歌曲膾炙人口,加上才華洋溢的成員們,構成獨特的魅力,都讓他們即使出道12年,人氣仍舊屹立不搖。不過自從2017年,成員陸續入伍並爆出各種醜聞,BIG BANG的團體活動形同「解散」般逐漸停滯,2022年則是最後一次發行團體歌曲。
    2023/11/08 22:35
  • 快抓緊機會!4生肖「11月好運不斷」 他被認可才華換財富

    2023年不知不覺接近尾聲,11月正式展開,許多人仍祈求各方面能夠年底翻身;對此,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昨(5)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直接點名4生肖,這個月即將迎來令人羨慕的好運氣,除了有正面改變以及機會之外,也是個充滿積極能量的時刻,整個11月收穫喜悅、成功和幸福。
    2023/11/06 15:53
  • 男星揪友一早就衝漁港 竟當眾做「這件事」引人側目

    歌手梨長LINION日前推出《HIDEOUT》限量透光水藍彩膠唱片,LINION說:「不管你是在哪裡打開這張彩膠,絕對一秒進入海洋。」彩膠特地送去日本壓片,品質有絕對保證,而他最近也開始準備11月17日與好友阿蘭AC合作的「海男島」演唱會彩排,講起這場演唱會的初衷他搞笑地說:「因為我們想組個Boyband啊。」原來是因為太多粉絲敲碗專場,LINION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內容,於是和阿蘭AC兩個人決定一起演出,「後來找的樂手也都是男生,覺得很像男團出道,但我們的年紀好像也不算年輕偶像,感覺是歷練了幾年然後變得很有實力、有才華的男團出道演唱會,一定跟一個人的專場很不一樣啦,沒來看真的會虧到」。
    2023/11/02 19:28
  • 女星演活「周旋多男」風流寡婦 全裸激戰畫面登大銀幕

    電影《愛爾瑪的情與慾》由奧地利名導迪特伯納執導,將一代大師馬勒之妻愛爾的情愛糾葛搬上大銀幕,導演表示,女主角艾蜜莉卡克斯是最早選定的卡司,「她的父母都是音樂家,從小生長在維也納,她具有維也納藝術少女的純真,同時也能精準詮釋出女孩變成女人後的魅力和自信。」至於愛爾瑪情人之一,瘋狂又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奧斯卡柯克西卡的角色,則讓劇組費盡心思,徵選長達2年,才決定由劇場男星瓦倫丁波斯特梅爾演出。
    2023/11/02 17:26
  • 西班牙最美公主成年!準女王宣誓效忠憲法 父青澀照也曝光

    西班牙公主雷昂諾(Princess Leonor)是目前西班牙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她不僅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會彈大提琴、打網球和體操。支持者將才華洋溢的她,視為西班牙王室重奪民心的希望。10月31日迎來18歲生日的她,前往位於馬德里的國會,宣誓效忠西班牙憲法,正式成為王室繼承人。許多網友也翻出她的父親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37年前宣誓時的照片,拿兩人做比較。
    2023/11/01 16:14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自導自演!布萊德利庫柏《音樂大師》超多情 已婚仍和「他」情纏

    電影《音樂大師》描述已故音樂家李奧納德·伯恩斯坦的一生,揭開他才華背後的秘密,找來曾演出《一個巨星的誕生》男主角主演;另一部傳記電影《泳不放棄》,則要說運動家戴安娜奈德,泳渡古巴到佛羅里達的故事。
    2023/10/29 19:26
  • 才華遠勝知名度!他問「誰是最可惜藝人」 網點名2男星:歌超好聽

    演藝圈競爭激烈,導致許多藝人雖有一身才華,卻因此未能獲得足夠的鎂光燈與討論度。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在所有藝人當中,有沒有哪一個「最令人感到可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也點名「TANK」(呂建中)、「小宇」宋念宇等人,認為他們都是實力出眾卻未大紅的代表人物。
    2023/10/24 21:27
  • 朋友猖狂笑聲入歌!派偉俊「即興神作」22萬人讚爆 周董也認證

    周杰倫愛徒、創作歌手派偉俊時隔三年發行全新專輯《Hol!day 去妳的假日》,晉身多才華音樂人,包括創作、製作、編曲皆自己來,不僅如此,他也曾擔任婁峻碩、陳零九、Tyson Yoshi等圈內好友的單曲製作人。時常分享日常的他近期也在IG分享了「聽見朋友笑聲寫成歌」的影片,原先只有上集就吸引22萬人朝聖敲碗下集,而後如同鬼才的他更完成了整首歌,連老闆周董都認證。  
    2023/10/23 21:03
  • 小S同框具俊曄誇「我的胸部好有才華」!一票網放大看 本人解答了

    具俊曄與大S(徐熙媛)自去年結婚後,期間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生活也備受關注。近日,具俊曄也與多位藝術家參加2023台北國際藝術展覽會,而他的小姨子小S(徐熙娣)特別抽空捧場,今(22)日還分享了合照,逗趣寫上「我的胸部好有才華喔」,引發網友的誤會。對此,她也親自解答了。
    2023/10/22 21:49
  • 天才芭蕾少女走不出喪姊之痛 竟「放棄自我」離開舞台

    電影《夢想紅舞鞋》刻劃一名年輕、才華洋溢的芭蕾舞者,因走不出喪姊之痛,而離開舞台、放棄自我,卻在因緣際會下重新接觸舞蹈,發現自己始終無法放下最愛的芭蕾,在同學、師長、朋友的鼓勵下,一步步重新站上舞台的勵志故事。
    2023/10/22 18:21
  • 73歲翁倩玉「凍齡秘密」曝光!超自律飲食習慣 罕提初戀男友

    TVBS《女人我最大》邀請到紅遍全球各地的超級巨星翁倩玉上節目,才華洋溢的她,是演員、歌手亦是藝術家,出道至今逾60年仍保養得宜,73歲的她說:「保持開心、餐餐七分飽就是最好的保養品。」身為「時尚教主」的藍心湄也難掩喜悅之情表示:「我現在非常興奮,不但可以看到翁倩玉本人,還可以看到她從日本運過來的衣櫥跟她的收藏品。」節目中,翁倩玉分享她的經典收藏與藝術作品,其中還有許多完整保存3、40年的愛馬仕絕版品,讓全場來賓驚呼連連。
    2023/10/16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