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才華 結果共492筆

  • 《女人我最大》彩妝服裝跟著做 讓妳秒變「玄彬太太」

    韓劇「愛的迫降」風靡全台灣,女主角的打扮成為大家最想模仿的對象。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Gino跟風田來看看「女生怎麼穿最吸引他」。目前都是單身的兩人,分享了最喜歡的女生類型,風田的理想型女生是有點 「反差型」,例如臉很man,但穿著很可愛的衣服。Gino喜歡「有才華」的女生,主持人藍心湄笑說:「不是看身材?」Gino解釋,那是二十歲的事情,林葉亭老師說:「才華太籠統了吧!」在Gino心中,能夠單手開車的女生,非常吸引他,因為女生開車顯示自己很獨立。
    2020/02/25 19:00
  • 黃子佼主持失誤 自爆因「菜英文」慘丟工作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才華洋溢、反應機敏,是三金主持棒常客,許多知名藝人和外國影星的記者會,也都指定他來主持。不過黃子佼卻在別目上自爆,曾在記者會上唸錯長官的名字,事後道歉時又因為「菜英文」而表錯意,最後雙方再也沒有合作過。
    2019/10/26 12:27
  • 性感尤物 好萊塢平權前鋒 瑪麗蓮夢露

    電影與流行音樂,如今對我們來說,是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存在,但是,娛樂產業也是從上世紀才開始成形發展,透過科技與傳播的進步、發達,即使是出身微寒的平凡人,也能憑著才華、努力與毅力,成為萬世巨星;BBC Earth製作《面孔》系列,回顧20世紀政治、科學等七大領域的傳奇人物,包括四位影響力至今不減的表演者,看他們翻越社會僵化藩籬,演繹全然不同的人生。
    2019/10/03 20:01
  • 脫口媽媽太胖「長白髮」!崔佩儀兒竟抱走十萬大獎

    曾在《花系列》電視劇中飾演壞女人及千金小姐走紅的54歲女星崔佩儀,18年前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後,生下一子貝克宇。年僅16歲的貝克宇,不僅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展現歌唱才華,還會拍片教大家如何提升英文能力,近日他更突破層層關卡,抱走益智實境節目《全民星攻略》的十萬元大獎,更令人意外的是,他還因為「媽媽太胖」答對題目,讓人笑翻。
    2019/09/18 14:34
  • 被爆找新工作! 黃瀞瑩:不知爆料從何而來

    媒體人陳敏鳳爆料,指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再找別的工作,因為柯市長只想利用他的美貌,根本看不到他的才華,對此黃瀞瑩回應他不認識陳敏鳳,也沒跟他見過面,不知道哪裡傳出這樣的說法,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如果黃瀞瑩不想選立委,也會尊重他!
    2019/09/08 21:54
  • 小迷糊甄珍 談及人生最大迷糊 笑回:「就是兩次婚姻」

    甄珍16歲參加國聯電影公司招考,從三千七百人中脫穎而出,被李翰祥導演視為「甄選而出的珍珠」,因此取名為「甄珍」。出道19年拍了85部電影,曾經手上同時有四部戲在拍,沒日沒夜的拍戲生活,讓甄珍累到不自覺落淚,也失去了自己。甄珍為國片的付出,終在2013年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在李行導演心理,甄珍是最有才華的演員,也希望她能辦影展或出書,為了不辜負李行導演的期待,甄珍近期於高雄舉辦影展並推出傳記《真情真意》。此次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有著小迷糊形象的她,被問到有沒有做過「大迷糊」的事,甄珍笑回:「大迷糊的事就是,我兩次的婚姻都是不經大腦。」話雖如此,兒子章立軒的出現,還是讓甄珍得到此生最快樂的滿足!
    2019/07/29 18:00
  • 「願逝去的愛原諒我們!」 金曲歌后宣布情斷4年洋男友

    32歲歌手艾怡良是華語樂壇靈魂樂唱腔的代表,近年來無論歌聲、創作才華都備受肯定,前年才榮獲金曲獎國語歌后,今年又拿下最佳作曲人,事業一片看好。豈料今(29日)艾怡良突然在臉書上宣布和交往4年的洋男友分手的消息,讓歌迷一片錯愕。
    2019/07/29 12:08
  • 不爽金曲獎結果?評審陳珊妮遭恐嚇「蓋布袋、圍堵家門」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日前風光落幕,綜觀本屆入圍者趨向多元、各有才華,能不能獲得評審青睞就看運氣,結果出爐難免幾家歡樂幾家愁,然而竟有網友出言威脅?本屆評審團主席陳珊妮遭網友恐嚇「準備蓋她布袋」、「雞蛋準備好了」,粉專小編看不下去譴責暴力。
    2019/07/02 07:57
  • 「志玲妹妹生小孩時我已當選!」郭台銘:請她回台灣生

    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外界關注她昔日緋聞對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何看法。今(7日)郭台銘前往松山慈惠堂被問及此事,他先是表示昨天有和太太聊起,感到很驚訝,接著又說「聽說她要生小孩,那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請她回台灣生孩子!」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外界關注她昔日緋聞對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何看法。今(7日)郭台銘前往松山慈惠堂被問及此事,他先是表示昨天有和太太聊起,感到很驚訝,接著又說「聽說她要生小孩,那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請她回台灣生孩子!」 綜合媒體報導,郭台銘今早前往松山慈惠堂、奉天宮參拜,被問到林志玲閃婚,他表示昨天自己忙到凌晨1點,回到房裡有和太太曾馨儀聊及此事,第一是感到很驚訝,第二就是祝福她。接著郭台銘更自信滿滿地說:「聽說她要生小孩,她生的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我會推出婦幼兒童撫育政策,一定會超過日本,請志玲妹妹回到台灣來生!」 郭台銘還說,如果沒有林志玲的介紹牽線,自己不會有和曾馨瑩的這段婚姻,「她算是我真正的介紹人,我在此獻上12萬分祝福。」郭台銘並誇讚Akira是很有才華的人,很高興見到「志玲妹妹」有好歸宿。
    2019/06/07 11:17
  • 貝聿銘創造世界地標 獨特風格展現驚世才華

    華裔建築大師貝聿銘的作品,以幾何圖形、分明線條與流瀉光影所構成,他的設計創造出世界著名的地標。
    2019/05/17 14:16
  • 復仇者解禁!克里斯伊凡 上傳老妝模樣

    《復仇者聯盟4》爆雷解禁,演員們最近不斷釋出幕後照片,像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在推特PO化老妝的模樣,另外索爾也被畫成胖胖插圖,而鷹眼雖然沒有超能力,不過他曾上節目自彈自唱,展現自己的音樂才華。
    2019/05/12 13:48
  • 韓國瑜沉潛17年無人問 學者「3個字」點破原因

    在國民黨內,要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競選2020年總統的聲浪越來越高,無論藍綠民調,幾乎都是他居首位。民心思變造成「韓流」旋風,有學者分析,韓國瑜過去之所以會沉潛17年無人問,就是因為執政者或黨派高層都是從「小圈子」去找認識的人,除非你剛好認識那個圈子,否則再有才華都只能在民間沉潛。
    2019/04/15 17:43
  • 這隻和李榮浩同款!本尊看完怒斥「這誰幹的」網笑噴

    33歲創作歌手李榮浩憑著出色的音樂才華和「楊丞琳男友」身份為外界熟知,而他本身還有一大特色,就是眼睛小!經常在網上和粉絲互動的他,昨天(13日)又突然自黑,貼出一張和他撞臉的狗狗照片,怒問網友「這誰幹的?」
    2019/03/14 11:26
  • 才華遭忌?北京清大女疑遭室友下毒3次 智商倒退剩7歲

    25年前,一名就讀北京清華大學化學系的女高材生朱令,在校期間突然出現離奇的「鉈中毒」現象,導致她身體狀況愈來愈差。由於案情十分離奇,加上朱令也否認有接觸過「鉈」,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她中毒,引發外界的議論;至今朱令的智力、語言功能等都尚未恢復,而當時能夠接觸「鉈」的人,就是她的室友孫維,她也被懷疑恐是對朱令下毒的人。
    2019/03/11 20:24
  • 叫他「法拍高手」!哈林被起底24年坐擁東區億萬房產

    57歲「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2016年再婚主播張嘉欣,2人育有一女一子,今年農曆年前,一家四口入住億級豪宅,生活幸福。不過今有週刊爆料,疑似是因為婆媳不合,哈林才會舉家搬遷。據悉,哈林不僅才華洋溢,還是房產界的「法拍高手」,投資房產眼光相當精準,24年來擁有東區億萬房產。
    2019/02/20 09:08
  • 老蕭「機師照」曝光 網:自己開不怕機師罷工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歌唱及演戲才華都不在話下,去年擔綱金曲獎主持人更是獲得一致好評,頒獎典禮中漆畫表演更是令人嘆為觀止。年曆新年才剛開始不久,老蕭昨(10)日於臉書秀出「開飛機」才藝,令許多粉絲看傻直呼「好狂!」
    2019/02/11 13:17
  • 孫安佐被比下去了?崔佩儀兒也想當網紅 才華洋溢被讚爆

    「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自從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事件後,「星二代」就備受外界關注,而崔佩儀之子貝克宇也因此無故受波及,時常被拿來做比較,令他相當氣憤。不過,孫安佐返台後,翻身成為高人氣網紅,貝克宇則也悄悄地經營起自己的頻道,似乎有意朝網紅路發展。
    2019/02/03 12:36
  • 高手在民間!女兒求汽車遊戲組 巧手媽花80元DIY

    一名媽媽日前分享數張照片,表示女兒因為想要一組「車車遊戲組」,但小汽車軌道組售價不便宜,她便決定自己動手做,最後利用一些美術用紙、紙箱等製作出來,不過因為太過精緻和逼真,也讓她朋友忍不住驚呼「將來她如果失業,可以去做紙紮人的事業」,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大讚說「太有才華了!」
    2019/02/02 23:14
  • 阿公隨手畫…30秒神龍活現畫板 1.8萬人嘆為觀止

    高手在民間!一名才華洋溢的68歲爺爺,年輕時曾當過戲院看板的畫師,前幾天順手拿寶貝孫子的畫板來玩,結果不到3分鐘,霸氣十足的神龍就活現在畫板上,細膩程度讓網友驚嘆連連!
    2019/01/18 16:00
  • 14歲歐陽娣娣有對象?「窩帥男胸口」親密照曝光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雖年僅14歲,美貌和才華卻不輸給2位姊姊歐陽妮妮及娜娜。不過近日歐陽娣娣在IG曬出和一名型男的親密合照,她將臉遮住整個人窩進對方胸口,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讓粉絲驚呼「男朋友嗎?」
    2018/12/31 10:11
  • 想簽下孫安佐!沈玉琳憑「這2點」非常看好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在美涉恐攻、非法持武被捕,日前終於回到台灣,他因此事件成為台灣家喻互曉的新聞主角,不僅有命理師看好孫安佐將來如果進演藝圈會大紅大紫,知名製作人「威廉沈」沈玉琳也表示,若他還在當經紀人,會想簽下孫安佐。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在美涉恐攻、非法持武被捕,日前終於回到台灣,他因此事件成為台灣家喻互曉的新聞主角,不僅有命理師看好孫安佐將來如果進演藝圈會大紅大紫,知名製作人「威廉沈」沈玉琳也表示,若他還在當經紀人,會想簽下孫安佐。 據《蘋果》報導,沈玉琳認為演藝圈首重的就是外型條件,他指出孫安佐外型帥氣,模樣相當OK,就演戲來說,又有家學淵源,父母孫鵬、狄鶯都是戲精,演技應該沒問題。沈玉琳正面評價孫安佐「既然有外型又有才華,進演藝圈真的蠻適合他的。」
    2018/12/13 11:11
  • 遭黑粉霸凌「嘴大黑又醜」 女歌手崩潰蒸發歌壇3年

    歌手袁詠琳2009年獲周杰倫賞識下出道,才華兼具的她當時備受矚目,但後來專輯成績不如預期,被粉絲們網路霸凌攻擊「滾下台!」嗆她不配跟周董合唱,讓她身心崩潰,只能打給遠在美國的母親訴苦。回想當時的慘況,袁詠琳說當時曾有過念頭「不想再唱,想退出演藝圈」,之後靠著宗教力量,從主持節目中找回自信心。
    2018/11/20 08:57
  • 女生交往看才華!他曝超高級反串文 網友集體笑翻

    女性找對象看什麼呢?日前新聞報導,一名女子穿名牌赴相親之約,為了是想給男方留下好印象,不料弄巧成拙,對方認為「養不起她」而離開。有網友就在PTT發文,透露女生挑對象真的不在意有沒有錢,而是看才華,但原PO才舉例完,網友才發現是高級反串文,通通笑翻。
    2018/10/31 14:57
  • 金庸小說翻譯9種語言 阿米爾罕也愛看

    被譽為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金庸,其實除了寫武俠小說之外,也出過散文集,和自傳性質的短篇小說。而他的才華,就連身為四大才子之一的蔡瀾也自嘆不如,覺得金庸的才華,已經不是自己和倪匡能夠比擬的。
    2018/10/31 14:42
  • 名媛厲馥華控陳清治 慣用手法:合夥→奪取

    名媛厲馥華指控,前萬海董事長陳清治,都是以五步驟手段,先是表達欣賞才華,接著出資合作,再來放手經營,最後再介入干涉並且奪取或提出告訴,還傳出連前群星會女星盧文韻,也深受其害,對此陳清治駁斥,強調盧文韻先前敗訴,到現在律師費都還沒還清,而萬海航運表示,不便回應陳清治的個人投資狀況。
    2018/10/30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