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手環 結果共415筆

  • 男童吞下磁力珠 肚內串成「手環」險喪命

    幼童在學齡前,對周遭有強烈的好奇心,喜歡將其物品放入嘴裡,這時家長若一不注意,很有可能讓小朋友誤食,造成危險。大陸就有一名1歲男童因為腹痛、嘔吐就醫,一檢查才發現他竟然誤吞了10顆磁力珠,珠子還在肚內相互吸引形成一個「手環狀」,造成4處腸道穿孔,所幸經手術後已經順利取出。
    2019/07/18 16:04
  • 差20歲「父女戀」離婚 婆婆沒收媳百萬聘禮辯:展示用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2014年間與大她20歲的白姓男子結婚,並在雲林娘家舉辦婚禮。訂婚之際,白男依傳統習俗下訂,包括黃金項鍊、手環、鑽戒和紅寶石戒指等7件飾品,總價值約新台幣102萬元。這批金飾事後存放在白母保險箱內,但夫妻倆在去年離婚,吳女欲拿回這些聘禮,但白姓母子卻稱說只是展示用而非聘禮,最後法院判決白姓母子須歸還這些飾品,全案可上訴。
    2019/07/01 20:29
  • 快訊/生理監測功能「手環」夯 醫:數據僅供參考

    越來越多人會使用搭載心率、血壓、血氧等生理監測通能的智慧錶,或是健康手環,但醫師提醒,這些裝置的信度和效果不明,食藥署表示,將做市售消費型穿戴裝置研究,研議是否納入醫材管理。
    2019/05/19 09:43
  • 驚險!重機載兒快速道路狂飆 僅雙手環抱

    12日下午有民眾行經68快速道路竹東往南寮方向,看見一名男子騎乘重機,但危險的是,他前面竟然帶了一名小男童,卻只有用雙手環抱男子,還沒戴安全帽,路過民眾將這驚險的一幕po網,許多民眾紛紛在下面留言撻伐這位男騎士。
    2019/05/13 16:29
  • 今天心跳特別快! 60歲男靠運動手環測速救一命

    運動手環隨著科技進步,不但外型越發精緻,功能也越來越多。日前1名60歲陳姓男子因多次靠手環測得心跳過高而自行就醫,確診為心房顫動,讓他提早發現心跳異常。
    2019/04/27 10:55
  • 逾20分鐘警報響 用智能手環監管清潔工

    智能手環除了用來計步、監測心率,現在還被用來監管員工。大陸江蘇的街道清潔工,近日都被要配戴上智能手環,要是清潔工在一個地方不移動,超過20分鐘就屬於違規停留,手環就會自動發出警報。這種防止清潔工上班時間偷懶的監管方式,真的有效嗎?未知數,但已經先引發了爭議。
    2019/04/05 13:38
  • 為何說謊! 哄睡覺悶死兒 家屬控保母虐嬰

    保母哄睡午覺,竟把孩子活活悶死!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1日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家屬指控,第一時間接到園方電話,以為兒子是趴睡窒息,但看到監視影像中,保母把孩子的臉部朝下,雙手環抱,還用大腿抵住,完全沒鬆手將進20分鐘,等到廚工下午來餵小朋友吃點心,才發覺不對勁,已經來不及搶救。抱著小男嬰準備睡午覺,但仔細看,孩子被壓在保母懷中,臉部朝下,屁股不斷扭動想掙脫,卻逃不出保母的手。
    2019/04/02 19:49
  • 學測考試中用手機、智慧手環看時間 被扣4級分

    大考中心考試委員會今天審議108學測違規,有考生在考試中滑手機,被扣該節全部成績,另外有考生在考試中用智慧型手環或手機看時間,被扣該節4級分。
    2019/02/21 14:13
  • 東區女慣竊出沒!連偷飾品 業者損失逾萬

    台北東區一間飾品店,遭竊賊光顧,一名女顧客趁店員沒注意,偷走手環耳環和圍巾,塞進自己的包包和口袋,害店家損失一萬多元。偷完飾品還打開店家抽屜,企圖搜刮現金,完全無視店員就在旁邊,誇張行徑讓店家看不下去,公布影像抓賊。
    2019/02/08 21:16
  • 24時心電圖檢出率低! 中央大學研發「手環式」

    很多人都有到醫院做「心電圖」檢查的經驗,以24小時心電圖為例,檢出率只有5成左右!中央大學就開發出一款「手環式心電圖」,外觀跟運動手環一樣,感覺到心律不整時,就能立刻記錄下來,持續使用兩週,有效提高檢出率到95%。
    2019/02/05 15:41
  • 鴻海尾牙卡司強! 網驚見員工賣「入場手環」

    鴻海集團尾牙辦在2/2,每年卡司超受矚目的鴻海今年請到田馥甄、蕭敬騰,也因為真的太夯,有疑似員工在網路上,賣尾牙入場辯識手環,一個一千還疑似被搶光,或是同樣因為太有名氣引發爭議的自家老闆郭董,常被盜用名義發文的郭台銘,終於創辦自己的臉書,避免股民又假臉書發的訊息給騙了。
    2019/02/01 20:38
  • 2點曝「為何堅持用華為手機」 名嘴:我比台獨腦殘優秀

    中國大陸華為通訊產品近期被傳出資安漏洞,因此台灣公部門及國營事業單位將全面禁用大陸品牌手機作為公務機。對此,名嘴黃智賢今(26)表示,她絕對繼續會使用華為手機,因為抵制華為就是抵制中國,台灣這樣做是想強烈響應美國,並透露自己各有一支Oppo與華為的手機,還配戴小米手環,強調「這就是我比台獨腦殘優秀的原因」。
    2019/01/26 13:08
  • 大直ATT百貨開幕 和美麗華都搶攻「親子客」

    台北市大直商圈新百貨今天正式開幕,強調親子設施,雖然7樓以上的專區都還沒完工,不過現在家長去逛街,可以和百貨櫃台借智慧手環,和app配對之後,就能追蹤小朋友的行蹤不怕走失。
    2018/12/23 16:31
  • 磁石商品屬「一般商品」 食藥署:不可宣稱療效

    你家是不是也有磁石商品呢?消基會調查15件市售磁石商品,像是手環、磁石貼、腰帶等等,發現有6成宣稱療效涉及誇大不實,醫師也說,磁石在中醫算是內服用藥,如果是外貼、外用有沒有療效?基本上沒有醫學證實,宣稱療效恐誤導民眾。
    2018/11/09 13:56
  • 兄弟接手大哥女人!美艷大嫂曝光 輕熟韻味辣翻

    角頭陳姓男子遭人槍殺不到半年,年僅30歲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接手並照顧陳男妻小;警方1日攻堅時,發現程男與陳男的妻小同居,程男被逮的過程相當冷靜,並把脖子上的金項鍊、金手環交給陳妻,要對方保重,程男同時也向警方坦承,過去陳男所犯下的罪,自己都有參與,而這一被逮,最慘的還是原本受到照顧的大哥妻小,又再度失了依靠。
    2018/11/03 23:35
  • 大哥才死半年...拜把兄弟接手「與大嫂同居」 下場慘

    角頭陳正南今年5月因涉嫌恐嚇及暴力討債,遭人連開17槍致死,而陳正南死後不到半年,他年僅30歲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程男甚至在臉書寫下「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不過警方1日攻堅時,發現程男與陳正南的妻小同居,程男被逮的過程相當冷靜,並把脖子上的金項鍊、金手環交給陳妻,要對方保重,程男同時也向警方坦承,過去陳正南所犯下的罪,自己都有參與。
    2018/11/03 12:20
  • 日推多變防災小物 編織手環也能求生

    自然災害說來就來,該怎麼避難很重要,日本就有團隊發明防災小物,不只把編織手環變成隨身救難包,有哨子也能當打火石,還有防災螢光棒也能變身手電筒,既方便又安全。
    2018/10/12 15:06
  • Fitbit推出新款智慧手環 助使用者達成運動目標

    在科技日新月異上,現代人擁有很多方法,來測量自己運動狀況,智慧手環就是其中之一,美國智慧手環研發公司Fitbit,就推出了新一代的Charge3,相較起前一代產品,不僅能以滑動方式操作,讓使用者實際用起來更方便,同時電池壽命也相對較長,另一個更實用的功能,就是能設定目標,幫助使用者達到想要的健身效果。
    2018/10/11 15:30
  • 網拍1條100元「幸運手環」 她驚呆:怎麼很眼熟…

    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一名網友近日在逛網拍時,驚見一條售價100元的「幸運手環」,但不論怎麼看,它就是一條「橡皮筋」,讓網友看了都笑歪,直說「還真的有人敢!!」、「這有高人加持不要開玩笑」。
    2018/10/04 15:28
  • 手鐲、佛珠戴滿手!拔不下來 老婦上消防局求救

    有些人喜歡在手上戴手環或佛珠,但記得,千萬別戴太緊,免得卡住拿不出來。1名老婦人就在中秋節,騎車來到嘉義市消防隊求救,因為她2手戴了滿滿的玉鐲手環和佛珠,說是尿酸高,戴著感覺比較舒服。但最後反而腫脹拿不下來,痛到睡不著,只好請消防隊員幫幫忙。
    2018/09/26 13:59
  • 下雨也要排隊! 早起為了「這」加1元多1件

    百貨週年慶開跑正逢第一個週末,京華城打出滿5千送650元現金,一早就有民眾排隊等待入場,而同樣也是17週年慶的微風,祭出免費面膜、電影票吸引消費者。此外,小米則在信義區開第3家分店,手環加一元多一件,12點才入場,但有民眾上午7點就來排隊。
    2018/09/15 16:13
  • 平價才是王道!Nokia新機、小米手環親民價

    不同於iPhone高價路線,Nokia新機訂價,走平價路線,另外,小米手環900元有找,13天狂賣超過5萬條。
    2018/09/13 18:00
  • 負離子都不安全嗎? 專家:問題在「原料」

    負離子床墊輻射超標,引發很多人擔憂!特別是生活中很多商品,從穿的衣服、吹乾頭髮的吹風機、戴在身上的手環,很多都標榜有負離子,難道都不安全嗎?業者強調,其實問題床墊之所以有問題,是因為業者在「負離子粉」中加了釷跟鈾,否則安全性不用太緊張。
    2018/09/12 20:32
  • 開戰!小米手環3登台 防水+中文顯示PK華為

    最近穿戴手環越來越夯,全球銷量達到1.2億支,光是小米手環在台就熱賣166萬支,第三代手環也正式登台,具有防水跟中文訊息功能,各家業者也都主打智慧手環,像是運動手環大廠,主打續航力,華為則是推通話手環,拆卸下來一秒變成藍芽耳機。
    2018/08/24 21:19
  • 小米手環3來台搶市 首月備貨上看10萬條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今天表示,小米手環系列在台銷售近3年7個月以來累積銷量超過166萬條,新推出的小米手環3在台灣開賣第一個月將備貨8萬到10萬條,可滿足首波需求。
    2018/08/2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