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拍1條100元「幸運手環」 她驚呆:怎麼很眼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5:28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一名網友近日在逛網拍時,驚見一條售價100元的「幸運手環」,但不論怎麼看,它就是一條「橡皮筋」,讓網友看了都笑歪,直說「還真的有人敢!!」、「這有高人加持不要開玩笑」。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可見有賣家在某網拍平台上販賣「幸運手環」,註明僅此一條,要價100元,但不管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這條手環明顯就是一條「綠色橡皮筋」,讓原PO也驚呆了,截圖PO到臉書上,寫下「無聊逛逛結果看到…幸運手環?僅此一條??我怎麼覺得我吃便當時常常看見它啊?」

 

圖/爆廢公社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熱議,笑倒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買到的人不會幸運,會衰」、「有加持過還要跟你說嗎」、「還真的有人敢!!」、「我家很多,歡迎選購」,也有人直接PO出一整包,「老闆跳樓大拍賣…僅此一包俗俗賣」、「我也有賣哦!一條1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幸運手環#網拍#橡皮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43

0.2